"唉..."青羽無精打采ㄉ嘆ㄌ一口氣...


-  前一天  -

青羽;『我使不出風ㄌ辣 ! ! ! 』

玄祐;『呿 ! 看來因為你ㄉ技術還不純熟,所以無法隨心所欲ㄉ用。』

玄祐拿ㄌ一捆鋼線和一些匕首給青羽

"喂 ! 把鋼線綁在匕首上在纏在手指上 ! "

"咦?短刀?" 青愣愣ㄉ著眼前ㄉ東西...  "快阿 ! "  "歐..."

玄祐;『現在試著讓匕首飛起來。』"這怎麼可能 !? "

玄祐;『試試阿 ! ! ! 你想死阿 !? 』青os.((總覺得是在威脅我=ˇ=

"飛...飛起來ㄌ !? "青羽驚訝ㄉ大叫 ! ! ! 

玄祐;『看來鋼線可以引導你ㄉ風走到對ㄉ地方,不會散掉。』

"記得要再練 ! ! ! " 


-  現在  - {教室}

青os.((到底是怎樣!?以前不知道自己是使用者也活ㄌ這麼久...現在又說有生命危險!?  "青羽 ! ! ! ! ! ! ! " 啟衝進教室大叫...

"啟 !? 怎...怎麼ㄌ? " "雨...雨被別校的..."

玄祐;『喂 ! 你們 ! 看下面 ! 』←{四樓}

青羽;『是雨 ! ! ! 雨被那群人抓著 ! ! ! 』啟;『我們快點下去吧 ! ! ! 』

青羽.啟.玄祐跑到校門口 ! 突然 ! 有人出現 !?

"不准你們碰我們學校ㄉ學生 ! ! ! " 說完就把人引開ㄌ。

青羽;『ㄜ...剛剛那個人不就是上次那個糾察隊ㄌㄇ !? 』

玄祐;『是嗎 ? 我倒是不記得ㄌ=ˇ=』

啟;『我們跟上去吧 ! ! ! 』


青羽一行人跟ㄌ上去..."人...人呢 ? "

"你們跟來做什麼 ? "司慢慢走到青羽一行人身邊。

司握緊拳頭打向青羽 !?
『砰!!!』

司打中ㄌ正要偷襲青羽ㄉ人。玄祐;『.....』

司;『出來吧 ! 』

敵人;『呿 ! 看來你是使用者吧 !? 看來釣到大魚嚕 ! 』

玄祐;『使用者 !? 』  司;『廢話少說 ! 』

『砰 ! ! ! 』玄右一拳打中ㄌ敵人,敵人整個陷在土裡。

司;『強化 !? 』玄祐;『阿~看來你真ㄉ是使用者呢 ! ! ! 』

"....嗯...我是感應之User,你是強化吧 ! "

玄祐;『是阿 ! 還有我旁邊這位紅髮ㄉ是風之User ! 』

"歐~那他呢 ? "司指著站在旁邊ㄉ啟。

玄祐;『他只是ㄍ好奇鬼=ˇ=』司;『使用著ㄉ身分是機密...』

"那...那個..."青羽看著司說;『我想啟是不會說ㄉ...』

"那當然!!!"啟;『我叫陸南啟 ! ! ! 我是不會出賣朋友ㄉ歐 ! ! ! 』

"我叫賴玄祐"玄祐接著說。

"我...我叫連青羽..."青羽也接著說。

"我叫司...江神司"

---------------------------

小夭;『快樂的學校生活快要告一個段落嚕 ! ! ! 

             從第8集開始會連續好幾集都是很精采ㄉ劇情歐 ! 

               要據續支持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