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青羽~"啟開心ㄉ跑到青羽面前。

青羽;『怎樣 ? 』啟;『我爸說,考完第二次段考ㄌ,要讓我放鬆一下 ! ! ! 給ㄌ我5張宇宙樂園ㄉ門票歐 ! ! ! 』

青羽;『宇宙樂園!? 你是說新蓋好ㄉ那個ㄇ!? 』"嗯o(≧v≦)o"

青羽;『可是...有5張ㄝ...你要找誰去 ? 』"嗯~玄玄~雨~司~"

"ㄟˊ !? 玄祐跟司 !? " 青羽驚訝ㄉ看著啟...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阿 ! ! ! "  "...."


-----------星期六-----------

雨;『青~那個看起來好好玩ㄉ樣子歐 ! ! ! 』"咦 !? "

啟;『對壓對壓 ! ! ! 青羽~我們去完那個 ! ! ! 』

玄祐;『...』司;『...』

"嗚~哇~啊~ ! ! ! " ←雲霄飛車

"好...好高阿~哇啊~" ←海盜船

"哇~~阿~阿~阿~" 玄祐;『這也要叫 !? 』←咖啡杯

青羽;『我...我不行ㄌ...』玄祐;『你很弱ㄝ=ˇ=』

司;『休息一下吧 ! ! ! 』青羽;『嗯 ! ! ! 』←非常贊成=ˇ=

玄祐;『我去買個飲料,你們要嗎 ? 』青羽;『我要百香綠 ! ! ! 』


啟;『我要霜淇淋~』司;『我也去吧 ! 』"等一下 ! ! ! "

"嗯 ? "司跟玄祐同時轉頭看向雨。

雨;『讓我去吧 ! 反正又不會很重 ! 』啟;『我也跟雨去 ! 』

玄祐;『歐...好阿...』司;『我要拿鐵...』

玄祐;『我要卡布奇諾...』"嗯 ^__^ "


啟和雨一起走到店家前面。

雨os.((嗯...百香綠...拿鐵...

雨;『啟 ! ! ! 我忘ㄌ玄玄要什麼ㄌ ! ! ! 』"啟 ? "

雨一回頭...啟不見ㄌ !?

- 另一邊 -

"看起來都好好吃歐 ! ! ! "

啟;『我要巧克力霜淇淋...還有香草ㄉ ! ! ! 』

店員;『好ㄉ ! ! ! 』

- 另一邊 -

雨;『真是ㄉ...啟是跑到哪裡去ㄌ阿=ˇ=』

"小妹妹 ! ! ! "  "咦 ? "


啟;『啦~啦啦啦~~』青羽;『啟 !? 怎ㄇ只有你 !? 雨呢 !? 』

"阿...我忘ㄌ..." 青羽;『那...那雨會去哪裡阿 !? 』

青羽很緊張ㄉ看著啟。

玄祐;『去找找吧 ! ! ! 』

"雨 ! ! ! " "雨 ! ! ! " "妳在哪 ? " "雨 ! ! ! "

高中生甲;『小妹妹 ! ! ! 妳好可愛喲 ! ! ! 』"你...你們想幹麻 ? "

"ㄏ~ㄏ~ㄏ~"甲伸手要摸雨..."呀!!!!!!"

『碰!!!!』玄祐給ㄌ高中生甲重重ㄉ一拳。

高中生乙;『靠 ! ! ! ! 』衝ㄌ上去...『碰!!!!』

司把高中生乙打到地面上。"雨 ! ! ! "

青羽衝向前;『妳沒事吧 ! ! ! 』雨;『嗯...』


- 回家ㄉ路上 -

青羽;『玄...玄祐...』玄祐;『幹麻 ? 』

青羽;『那...那個...剛剛...謝謝你...』玄祐;『歐』

青os.((就這樣!?  青羽;『那...那個...我們算是朋友ㄇ ? 』

"......" 玄祐看ㄌ青羽一眼就往前走ㄌ...

青羽;『果然...嗎...?』"是朋友歐 ! ! ! "

啟突然跳出來說;『我們是好朋友歐 ! ! ! 』

雨;『對阿 ! ! ! 』司;『我不否認...』玄祐;『...』

青羽;『...謝謝...謝謝你們...』


----------------------------

小夭;『下一集開始會有打鬥場面歐 ! ! ! 

                一開始還很少,但會越來越多 ! ! ! 

                      會漸漸ㄉ開始切入這ㄍ故事ㄉ主題 ! ! ! 

                           一定要支持我歐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