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青羽!!!" 啟看著青羽大叫...

"咦????"青羽驚訝ㄉ看著眼前ㄉ玄祐..."青!!"雨看著青羽...

"為...為什麼...玄祐會..."   啟;『我找玄玄來ㄉ阿!!!人多才好玩阿!!!』

"嗯!!對壓,走吧~青!!"雨笑著看著青羽...

"ㄜ...嗯=ˇ="


"青羽~青羽~那個看起來好好吃歐!!!"啟雙眼發亮ㄉ看著青羽。

青羽;『你ㄉ意思是要我請你ㄇ=ˇ=』"嘻嘻!!!"  "不要!!!"

雨;『青~我想吃那個棉花糖!!!』"好阿!!我請妳^___^"

"真ㄉㄇ!?卸卸!!!"   青os.((真可愛...

啟轉頭看著玄祐"這是偏心嗎!?"  "是"玄祐毫不留情ㄉ回答=ˇ=

啟;『哇!!!是新開ㄉ麻糬店ㄝ!!!』雨;『青~我們進去吧!!!』

青羽;『ㄜ...嗯...』


4人走進麻糬店...

"好吃!!!" 
啟開心ㄉ大叫...

"嗯!!!好Q好好吃歐!!!"  雨也跟著說...

啟;『等等還要去買糖果~還要丸子~我還要巧克力!!!』

青羽;『啟...你太大聲ㄌ辣!!!』玄祐;『人很多ㄝ=ˇ=』

啟;『沒關俙沒俙辣!!!』     青os.((啟真吵=ˇ=

青os.((不過...仔細想想...一直到4天前...我都沒有像這樣一群人出來逛街過...從來沒有...

啟;『青羽!!!你好吃慢歐!!!快點辣!!!我還要買丸子!!!』

"毆!!!好辣好辣=ˇ="


青羽一行人走出麻糬店...

"我要那個三色丸子!!!" "我還要那個冰淇淋!!!"啟開心ㄉ指這個又指那個...

青羽;『啟...現在是冬天ㄝ=ˇ=會感冒歐=ˇ=』

"沒關俙辣!!!人活著不能吃有什麼意義!?"  "阿!?"

雨;『科科!!!啟說ㄉ沒錯!!!』 "對吧對吧!!!"

青羽;『好吧好吧=ˇ=算你厲害=ˇ=』


青羽停下ㄌ腳步...青os.((我...好像...有ㄍ可以待ㄉ地方ㄌ...有個...容身之處!?

『碰!!!』
"痛...."  

青羽;『啟!!!你幹麻阿!?』

啟;『好玩阿!!!誰叫你要發呆?』

-----------------------

小夭;
『青羽會漸漸發現自己ㄉ份量...

                 青羽ㄉ學生生活也會越來越精采!!!

                    下一話開始!!!

                       就會說明...User是什麼意思...

                           劇情會越來越精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