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這是青羽心中ㄉ吶喊=ˇ=

青os.((今天另一個值日生請假...要我跟玄祐...

玄祐;『你那什麼臉阿』玄祐瞪ㄌ青羽一眼說...

青羽;『沒 ! ! ! 沒什麼 ! ! ! 』"動作快點!!!我想早點回家 ! ! ! "  "毆=ˇ="

青羽把水桶放在窗戶旁...玄祐在窗戶旁邊掃地

青羽把拖把拿進來時..."哇阿 ! ! ! "  『碰 ! ! ! 』

青踢到ㄌ水桶 ! ! ! 撞到玄祐 ! ! !

兩個人一起撞向窗戶 ! ! !  跌下去ㄌ ! ! !

((四樓))『哇~~阿~~』

。。。。。。。。。。。。。。。。。。。。。。。。。。。。

"剛剛...發生什麼事ㄌ?"青羽毫髮無傷ㄉ躺在草皮上愣愣ㄉ問...

玄祐也平安ㄉ躺在青羽旁邊"真是不可思議阿!!!"

玄祐;『青羽...你剛剛身旁有風...就是那股風讓我們漂在空中現在才會沒事...』

"風?" 青羽快速ㄉ坐起來 ! ! !

"嗯...看來...你是風之User吧..." 玄祐慢慢ㄉ坐起來

"User ? " 青羽看著玄祐問...


玄祐;『User是使用者ㄉ意思,14年前ㄉ一場大爆炸

,毀ㄌ生化武器工廠以及位於工廠旁ㄉ嬰兒收容中心。

當時生化武器工廠正在研究特種ㄉ人體武器基因,一共20組,

全都在爆炸中飛ㄌ出去,那20組基因注入到嬰兒收容中心ㄉ20為嬰兒體內

,那20為嬰兒都會使用特殊能力。

我...就是那20為嬰兒其中之一 ! 而使用這些能力ㄉ我們就被稱為使用者。』


青羽;『等...等一下...你講太快ㄌ...我還聽不懂...』

玄祐;『既然知道自己有這樣ㄉ能力就要好好用!!!』"咦?"

玄祐;『不然會被殺毆 ! ! ! 』"你...你說什麼?"

玄祐;『使用者對地下組織來說可是超好ㄉ賺錢方法毆 ! ! ! 』

玄祐一臉輕鬆ㄉ說..."青羽 ! ! ! 你想活著吧 !? "

青os.((廢話 !?

"那就再用一次吧 ! ! ! "   "阿 ? " 青羽一臉疑惑

玄祐;『再用一次風阿 ! ! ! 』

青os.((為...為 什 麼 會 變 成 這 樣 阿 !?

----------------------------

小夭;『以後我會在更清楚ㄉ介紹使用者ㄉ ! ! !
 
               我透露一些下一集ㄉ事好ㄌ ! ! ! 就是阿..

                  司也是使用者毆 ! ! ! 大家敬請期待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