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是國2ㄉ?"青羽看著走進教室ㄉ糾察隊隊員說...

『連青羽!!賴玄祐!!到生教組!!!』

"咦?為什麼?"青羽用疑問ㄉ眼神看著糾察隊員...

『快點!!』"毆...毆!!"


青羽和玄祐跟著糾察隊員走到ㄌ生教組...

組長;『連青羽!!!賴玄祐!!!我懷疑你們偷ㄌ王小明ㄉ東西!!!』

青os.((不...不會吧?我...我偷東西?

組長;『司!!!』剛剛那位糾察隊員走ㄌ出來...

"你去他們座位找找看!!!"  "好..."  司轉身離開...


過沒多久...司回來ㄌ...

手上拿著一支手機一台mp3...

司;
『組長...這些...』

組長;『果然是你們阿!!!』"咦?"

青羽;『組...組長...這...這不是我ㄉ阿!!』"閉嘴!!!"

組長;『事實都擺在眼前ㄌ還不承認?』"嗚..."  "......."

"吼~不是青羽跟玄玄辣!!!"   青os.((咦?      玄os.((玄玄!?


組長;『你做什麼!?』   啟;『我有這個阿!!!』

啟手上拿著一捲錄影帶...組長;『那...那是...?』

啟;『是校長給我ㄉ毆!!!』      組長;『咦???』


       10 分 鐘 後



"啟...謝謝你歐..."

"哈!!!這不算什麼!!!" 啟笑著說...     "喂!!!誰是玄玄阿!?"

『青!!!』"咦?" 青羽ㄉ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可愛ㄉ女孩...

紫色ㄉ頭髮...紫色ㄉ大眼珠...嬌小ㄉ身體...真ㄉ很可愛...不愧是南啟校花阿!!!

"雨..."青羽紅著臉看著眼前ㄉ女校花...沒錯!!!青羽在暗戀她...

雨;『咦?那是青ㄉ朋友嗎?』可愛ㄉ女孩看著玄祐..  青os.((咦?不是>__<

雨;『你好!!!我叫湖映雨!!!』雨伸出手打算跟玄祐握手...

青羽;『雨...他...』"咦?"

青羽驚訝ㄉ看著跟雨握手ㄉ玄祐...

玄祐;
『我叫賴玄祐...』青羽;『..........』


青羽;『對...對ㄌ!!!啟!!!你是怎麼跟校長要到監視錄影帶ㄉ阿!?』

啟;『因為學校是我爸出錢蓋ㄉ阿!!!』

"........"   "........" 雨;『青不知道ㄇ?南啟中學還是用啟ㄉ名子取ㄉㄝ!!!』

青羽;『ㄝ!!!對吼!!!這樣說起來...你叫陸南啟嘛~~』

啟;
『嘻!!!』啟;『對ㄌ!!!青羽青羽!!!我們明天一起去買餅乾好不好?』

青羽;『咦?你上星期不是買ㄌ一箱ㄇ?』"吃完ㄌ辣~~~"

啟;
『雨也一起去!!!』雨;『好阿!!』

啟;『那就這ㄇ說定嚕!!!』"ㄜ....."


---------------------------------

小夭;『雨跟司我都畫好哩♥這兩個人後來會很重要歐!!!大家要繼續看下去歐>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