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 !? " 青羽無法相信眼前所看到ㄉ。

"有人攻擊南中ㄉ人"青羽;『司學長 !? 』司突然出現在青羽面前。

玄祐;『怎麼回事 !? 』所有ㄉ人看著司。

司;『綠中ㄉ人打ㄌ很多我們學校ㄉ,引起我們學校幫派ㄉ不爽,找人去打綠中,所以幾乎全掛彩ㄌ...但我們學校比較嚴重,畢竟綠中是以打架聞名ㄉ...。』

"怎麼可以這樣..." 啟突然露出有點難過ㄉ表情。"啟 !? "

啟;『大家應該要和平相處阿...』青羽;『.......』

司;『我想...他們打人是有目的ㄉ...』青羽;『目的 !? 』

玄祐;『為ㄌ引誰出來嗎 ? 』司;『嗯 ! ! ! 』

青羽;『誰呀 ? 』司;『我們。』


- 另一邊 -


在南啟中學附近。

銀狼;『呿 ! ! ! 痛死ㄌ。』"哈 ! ! ! 誰叫你這麼爛 ! ! ! "

銀狼;『幼萱 ! ! ! 』幼萱;『ㄌㄩㄝ~~』←土舌頭

"還有..."銀狼;『我都已經受傷ㄌ還要來打南中ㄉ人歐 !? 』 

幼萱;『沒辦法阿 ! ! ! 這是赤焰ㄉ命令阿 ! ! ! 』

銀狼;『讓我最搞不懂ㄉ是...』"拉爾 ! ! ! 你不要光在那裡看戲 ! ! ! 來幫忙呀 ! ! ! 你不知道要找名單上ㄉ人有多麻煩嗎 ? "

拉爾;『嘻嘻 ! ! ! 好辣好辣~不過...我怕我一出手...那些人都活不了ㄌ♥』

銀狼;『反正你ㄉ不知道殺了幾個想抓Userㄉ人ㄌ,哪怕在多殺幾個阿 ? 』

幼萱跳出來說話;『人家拉爾是有原則ㄉ好嗎 ? 』

"原則 ? "銀狼完全不懂幼萱在說什麼。

幼萱;『吼~人家拉爾都跟你說ㄌ幾次ㄌ ! ! ! 你都忘記 ! ! ! 』

"除ㄌ想抓Userㄉ人以外,我不會殺任何人。這就是我ㄉ原則歐♥"

拉爾ㄉ金髮閃爍著,用天真可愛ㄉ笑容說著每一句話。

銀狼;『呿 ! ! ! 我還是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幼萱;『算ㄌ算ㄌ~快把名單上ㄉ人打一打~回去找赤焰吧~』


- 另一邊 -

青羽;『你確定嗎 ? 司學長 ? 』

司;『嗯...因該辣...』青os.((因該=ˇ=

玄祐;『不知到還是先按兵不動吧。』

青羽;『話說回來...玄祐...你ㄉ傷口不要緊嗎=ˇ=』

玄祐;『嗯...在拖下去只是死在這而已。』

青os.((而已 !?

青羽;『還是快去掛號吧=ˇ=』


---------------------------

小夭;『拉爾名子由來;驅魔ㄉ拉比+家教ㄉ貝爾

                   要繼續支持我歐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