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著自己已經沒有疼痛感的胸口,抬頭看著幾十層樓高的大醫院。

想起幽受傷的那一幕,靜雄的胸口就會開始抽痛,但他的傷明明背新羅治好了阿……

聽新羅說了,幽在這家醫院。

將嘴裡刁著的煙直接用手指捏媳,走進醫院的瞬間感受到的是一股涼氣,還有醫院專屬的、帶一點藥味又有股香氣的,醫院的味道。

「小姐,請問一下,平和島幽是哪一間病房?」

靜雄站在櫃檯前,而櫃檯小姐則是用一種很微妙的眼神看著靜雄,似乎是覺得他很眼熟又不知道他是誰。

在電腦前面敲敲打打後,櫃檯小姐露出專業的服務笑容,看著靜雄。「不好意思喔先生,平和島幽先生是謝絕見客的,請問你是他的粉絲嗎?」

「家人。」不耐煩的一手撐著櫃檯,靜雄瞪著櫃檯小姐。「我是他的 家 人 。」

「呃、家人?」櫃檯小姐驚恐的看著眼前穿著酒保服的靜雄,怎麼看都和那個藝人羽島幽平一點相似度都沒有啊!「不好意思請讓我看底的身分證……」

「不用看身分證了!」

正不耐煩的摸索自己非常多的口袋時,有個人突然從後頭出現,叫住了櫃檯小姐。「這傢伙不過就是個暴力份子!就是害羽島幽平受傷的人!」

「啥?」靜雄火大的瞪著那個突然出現的男人,後來發現他似乎就是幽的經記人……。

一開始醫院都一樣寧靜,但經記人這樣一說,醫院裡絕大部分的人都開始轉頭看著靜雄,有的用疑惑的眼神,有的用恐懼的眼神,但更多的是厭噁的眼神。

「我有身分證……看身分證就知道了吧!」幾乎是用怒吼的,靜雄將胸前口袋裡的身分證拿了出來,卻在瞬間被經紀人拍掉在地上。

「我就說不用看了!我不會讓你進去見幽!你還想讓他受傷嗎?他可是藝人啊!這次沒傷到臉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經紀人沒有非常大聲,就像不怕死一樣的瞪著靜雄。

「什……!」

理智線就像要斷了一樣,靜雄瞬間暴怒,一手抓起旁邊的桌子,騰空舉起來。

就在全場人驚聲尖叫之時,五六個警衛全都衝上來阻止靜雄,甚至還穿著標準的鎮暴裝扮,就為了阻擋靜雄。

被一群人糾纏著讓他更不爽了,卻只是把桌子朝窗外丟出,玻璃應聲碎裂,再回過頭他已經走出醫院了。

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



叮咚!

自動門因為感應到靜雄而打開了,店員微笑的喊著他們連作夢都會喊的"歡迎光臨!"

打開冰櫃,拿出一罐廉價的玻璃瓶裝牛奶,擺著臭臉的走到櫃檯結帳,接著用力抓起牛奶,轉身筆直的走向醫院。

櫃來小姐專心的處理著家屬的問題,微微抬頭卻發現靜雄又進來了,嚇的他連忙按緊急呼救鈴。

這次靜雄沒說什麼,直接把牛奶放到櫃檯。「請幫我把這個交給羽島幽平。」

「欸?」櫃檯小姐一整個傻了,看著眼前的金髮帥哥,彬彬有禮的在話頭加個"請"字,跟剛剛那個恐怖的暴力份子完全搭不上邊。

但是長相是一樣的啊!

「喂!你!」

警衛又出現了,這次又是全副武裝,五到六個人一起出現,他們都知道,低於五個過來根本是找死。

但實際上,他們就算來三十個也是找死阿……

「剛剛安分的走了,怎麼又來了!」其他幾個剛剛也在場的民眾又開始暴動了起來。

靜雄的脖子再度冒出青筋,卻在他動手之前,櫃檯小姐說話了。

「那個、請等一下,這次他只是放個牛奶就要走了。」櫃檯小姐拿著牛奶,跑到剛走出來的經紀人面前。「這個,他想要交給羽島幽平。」

「哼。」

看到牛奶到經紀人手上,靜雄轉身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


睜開雙眼,床邊的窗簾已經被拉開了,細微的陽光照亮了整個病房,原本就白淨的花瓶更是被照的閃閃發亮。

幽雙手想撐起自己的身體,卻發現肩膀疼痛,又躺了回來。

想起當時靜雄錯愕的表情,幽不知道為什麼的,胸口有股悶悶的感覺……

又躺了一會兒,發現肩膀似乎沒有這麼痛了之後,勉強的爬起來,坐在病床上。

觀望著四周,看著這家已經非常熟悉的醫院。

從小,靜雄就常常受傷,幾乎是每天照三餐受傷,每天都在醫院度過,而他、也會在醫院陪著靜雄。

搞到最後連護士都認識他們,還很擔心他們是不是家暴……

下了病床,幽發現一樓有很大的爭吵聲,探出頭望著窗外才發現,是靜雄離開了醫院。

他來看我了?

幽睜大眼睛的看著靜雄小小的背影,他既然來了,為什麼要走?

努力的下了床,幽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走向電梯,按了一樓後開始向下移動。

心臟不知道怎麼回事的狂亂跳動。

"電梯門開啟"

機械聲回蕩進幽耳裡,他踏出電梯門的那一刻,看到的是離開的靜雄。

剛剛不是已經離開了嗎?怎麼又來了……可是又離開了?

「哼,什麼牛奶啊?想下毒嗎?」經紀人不削的看著牛奶,哼了一聲後直接把他丟進垃圾桶裡。

看到這幕的幽不管身上的傷勢,直接跑向經紀人身邊的垃圾桶,把牛奶翻了出來。

「唉呀--」經紀人跑到幽身旁,拿走他手中的牛奶。「這是那個暴力份子拿來的,不能喝啊!」

一向好說話的幽這次卻睜大眼睛瞪著經紀人。「你說……牛奶是哥哥給我的?」

「呃……」

「還我。」幽一把搶過牛奶,握在手中,轉身就離開了。

「唉呀我親愛的幽阿,別再跟那傢伙來往了!他會毀了你演藝生涯啊!」經紀人還想衝上去,一邊走一邊勸著幽。「他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

幽停下來了,回過頭,用非常森冷的眼神看著經紀人,這是經紀人從來都沒看過的。「閉嘴。」

一說完,幽轉身就離開了,留下了一臉錯愕的人們。


×××


「靜雄--要不要來一盤壽司?壽司很好吃喔!」

賽門依然站在池袋的某個路口,發著壽司店的傳單,嘴裡說著固定模式的台詞。「很便宜喔--」

但這次靜雄卻連頭也沒抬一下,就像是根本沒聽到一樣。

經過某個十字路口,跟他擦身而過的正是門田和遊馬崎等人,門田回過身和靜雄打了聲招呼,靜雄的反應卻也一樣就像沒聽到。

從旁邊騎過的塞爾提也回頭多看的靜雄兩眼,發覺對方沒有看見他之後又回過頭繼續剛剛接到的工作。

「靜雄!」

湯姆遠遠的看到靜雄,開口叫住了他,這次、他聽到了,也抬頭了。

「學長……」靜雄點了根煙,刁在嘴裡吸了兩口,等湯姆走過來。

「今天的工作量滿多的,你要先回家一趟嗎?」拿出一張白單,上面滿滿的名單就是今天的工作量,看起來最少有二十筆。「都是一些已經欠快一年、高利貸放到天邊的人。」

「不用。」

靜雄推了推臉上的眼鏡,表情比平常更沉重,就像是去討的是自己的債一樣。「現在就去。」

「……」不用想也知道靜雄今天心情很差,湯姆也沒多說些什麼,就跟在靜雄身後走了。

第一個,在XX公司上班的某位小職員……

原本就喧鬧的街道更加吵雜了。

「拜託阿--我還有老婆小孩要養,放過我吧!」一個男人哭喊著跪在湯姆腳下。

「每個人都說一樣的話!煩不煩阿?」湯姆不爽的看著腳下的男人。「是男人就不要隨便哭啊!哪裡像男人了?你乾脆去當女人好了。」

跟平常不一樣的,靜雄沒有說話,只是在一旁看著遙遠的彼方。

正在神遊的靜雄眼角餘光瞬間瞄到有一張幽的人行看板……斷頭了。

「呃喂、靜雄?」湯姆看到靜雄就這樣走掉,錯愕了半秒,也跟了上去,發現地板上有一個幽的頭的看板,而身體還力在地面上。「喔、誰這麼沒水準?」

靜雄微微的皺眉,看著地上的看板。



×××



「我親愛的小幽--」

經紀人推開房門,手裡提了一大袋牛奶,哪一個廠牌的都有,大大小小罐裝鋁箔一應據全。「這是你最愛的牛奶喔!看看、我幫你買了這麼多--」

自顧自說話的走到病床旁邊,把牛奶都放在桌上。

「我說幽阿,不是我要說,你那個哥哥真的只會害了你……」說著說著,發現對方完全沒有想理他的趨勢,一抬頭……

「阿阿阿------」

護士們接到電話都連忙衝上來,跑進病房後只看到經紀人趴在空蕩蕩的床上大哭。

「小幽阿--我的幽阿--怎麼就這樣離開了?就這樣不見了阿--」經紀人哭喊著,旁邊的護士都圍上來安慰他。

「不過是逃院,這很正常的,只要想想他會去哪就可以了阿。」護士們一邊整理著病床,一邊攙扶經紀人,好聲好氣的說著。

「我知道啊!可是、可是幽一向很聽話的,今天卻對我發脾氣又逃院?他到底怎麼了阿--」

「那、你知道他會到哪裡去嗎?」院長也趕到了,對於讓這樣的大客戶跑掉也讓他膽戰心驚的,真心的希望逃走的幽不要出任何差錯。

「這個……」

經紀人擦掉眼淚,表情瞬間轉變為怒火。「當然知道。」





***


嘎阿趕完了!

今天要趕到第六章完啊!結果我還再打四(望

這本真的趕的出來嗎囧

請大家為我祈禱這篇不要窗吧!

 

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