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阿阿阿!!!!!』一根粗到大拇指一樣ㄉ鐵棍插入玄祐ㄉ肩膀。

"哼 ! ! ! " 銀狼拔出鐵棍『噗嗤 ! ! ! 』鮮血噴出,玄祐痛苦ㄉ跪在地上。

玄祐;『唔...咳咳咳...可...可惡...灰白白ㄉ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你不也是Userㄇ ? "銀狼走到玄祐面前"那就反擊呀 ! "

『碰 ! ! ! 』玄祐勉強ㄉ揮出一拳,不過還是穿過銀狼ㄉ身體打到地面。

"可惡...咳咳..." 玄祐撐著身體,但卻不知道何時會倒下。

銀狼;『呵 ! ! ! 你是不可能打敗我ㄉ ! ! ! 』

銀狼拿出他ㄉ武器,是個很長ㄉ鋼棍,鋼棍上有個ㄩ字型ㄉ刀。

"最後一擊ㄌ ! ! ! 去死吧 ! ! ! "


"咻~呼~~咻~呼~~"一陣強風吹進了灰白白ㄉ地帶。

ㄍㄥ ! 一道光射進灰白白ㄉ小路。

幻影不見ㄌ !? 銀狼;『什...什麼 !? 』

突然 ! ! ! 有許多小刀飛向銀狼 "唔........"

銀狼ㄉ肚子上劃ㄌ一到很深ㄉ傷口。

濃霧散開ㄌ ! ! ! "青羽 !? "玄祐驚訝ㄉ大叫。

銀狼;『呿 ! ! ! 』銀狼不削ㄉ轉身離開。

青羽;『玄祐 ! ! ! 你沒事吧 !? 』青羽跑到玄祐面前。"嘻嘻嘻..."

青羽;『咦 ? 』"嘻嘻嘻...哈哈...哈哈哈..."

玄祐笑著看著青羽...笑著...用天真ㄉ笑容笑著...

"ㄜ...玄祐..." 青羽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謝謝"

"咦 ? " 玄祐;『謝謝你...青羽...』

青羽有點不好意思ㄉ說;『沒...沒什麼...啦...』"不..."

玄祐;『以後...我就尊稱你為老大 ! ! ! 』"ㄟˊ!!!"

"玄...玄祐...不要這樣辣..." 青羽有點緊張ㄉ說。

玄祐看著青羽  "謝謝你,老大 ! ! ! "

"......" 青羽愣愣ㄉ看著玄祐,一時說不出話
。『我也要!!!!!!!』

"咦 ? " 青羽和玄祐同時看向說這句話ㄉ人。

『啟 !? 』"嘻嘻!!!"啟跑到青羽和玄祐面前 "我也要叫青羽老大 ! ! ! "

玄祐;『不行 ! 』啟;『咦 ? 為什麼 ? 我也要我也要 ! ! ! 』

青羽;『啟...先別說這個ㄌ...我們先帶玄祐去醫院吧=ˇ=』


- 南啟中央醫院 -

"這...這是怎麼回事..."青羽.玄祐.啟,驚訝ㄉ看著眼前ㄉ盛況。

"為...為什麼...醫院裡...都是南中和綠中ㄉ人 !? "


----------------------------

小夭;『南中 = 南啟中學

                綠中 = 綠鷹中學

                   南啟中央醫院 = 也是啟ㄉ爸爸出錢蓋ㄉ

                          請繼續支持我歐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