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阿 ! ! ! "  "又有人被打ㄌ ! ! ! "  "阿~"

玄祐;『呿 ! ! ! 越來越嚴重ㄌ ! ! ! 』司;『簡直就像戰爭。』

青羽一行人站在南啟中學ㄉ走廊。

青羽;『學校都不管嗎 !? 』玄祐;『不是不管,是不敢。』

青羽;『怎...怎麼會...警察呢 ? 應該有報警吧 !? 』

玄祐;『應該有...我也不知道...』

"我們去綠中吧" 司突如其來ㄉ一句話,嚇到ㄌ不少人。

"是阿,畢竟都是使用者嘛。" 玄祐一派輕鬆ㄉ說。

青羽;『可是他們很強ㄝ ! ! ! 』

玄祐;『我們也不弱阿 ! ! ! 』司;『嗯...不能在這樣下去ㄌ。』

大家互看ㄌ一眼

玄祐;『今天回家準備準備,明天就去綠中。』


青羽回家ㄉ路上

"唉~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阿... " "明天不要去好ㄌ=ˇ="

『爆!!!!』"哇阿 ! ! ! "

一個大爆炸把青羽炸飛ㄌ !? "唔...好痛..."

"嘻 ! ! ! 真爛ㄝ ! ! ! 這樣也躲不過 ! ! ! "

一個女孩子出現在青羽ㄉ面前。"妳...妳是...?"

"你好阿 ! ! ! 我叫夏幼萱 ! ! ! 是來殺你ㄉ。"

青羽;『殺...殺我!?』青羽完全沒進入狀況。

幼萱;『對阿 ! ! ! 都已經打ㄌ這麼多南中ㄉ人ㄌ你們還不出現,真是ㄉ。』青羽os.((真ㄉ是要引我們出來 !?

突然,幼萱拿出一堆炸彈 "嘻 ! ! ! 我要攻擊哩 ! ! ! "

『碰碰碰碰碰!!!!!!!!!!』炸彈全都命中ㄌ青羽 !? "唔......"

青羽全身是傷,痛苦ㄉ拿出鋼線和匕首,用盡全力站ㄌ起來。

 "歐~這就是你ㄉ武器嗎 ? "幼萱走到青羽面前。

幼萱;『其實你拿不拿武器都無所謂ㄉ,反正下場都是死。』

幼萱又丟出兩支炸彈。"哇阿 ! ! ! "

幼萱吃痛ㄉ叫ㄌ一聲,摸ㄌ自己ㄉ身體,發現有許多刀傷 !?

 幼萱;『可惡...我討厭你 ! ! ! 』幼萱拿出ㄌ一把炸彈。

 "去死吧 ! ! ! "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一連串ㄉ爆炸聲響起。

煙霧中,青羽濛濛ㄉ看到一個人...擋在他前面。

很...熟悉(!?)ㄉ人。

----------------------------

小夭;『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我歐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