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vis,你說我這樣是不是有點不正常?」

  『sir,根據數據統第,這樣的族群算是少數,但扔然佔了世界非常大的比例,或許不能算是一種不正常。』

  「但是……」

  「Tony!小心!」

  Tony一個閃身,,躲過了飛過來的巨石,卻被後續而來的落石擊中,雖然有鋼鐵裝擋在外面,Tony還是被埋在下方一時間出不來。

  「Tony、Tony!」Steve從遠處飛奔而來,有些慌張的把壓在Tony身上的巨石都搬開來,露出了有明顯損傷的鋼鐵裝。「沒事嗎?站得起來嗎?」

  「咳咳!沒事沒事!」Tony倉促的起身,有些狼狽地爬出巨石堆,剛剛忍不住分心了一下,差點忘了自己來在出任務,要是一個不小心,明天可能就會看到新聞播出鋼鐵人被天花板砸死的新聞了。
  「Tony,你在做什麼?你平常可不會被這種東西砸中。」Natasha也跑了過來,看著狼狽的Tony,一臉困惑。「雖然只是東西消失這種看似沒什麼危險的調查事件,但這樣不專心還是不行的吧?」
  「我只是在想今天結束之後要去哪裡開趴~」其實Natasha說的沒錯,這次的事件雖然沒有多大的危險,卻是非常的奇怪,至今為止就他們所知的已經發生了3次,都是物品離奇消失,上次是傢俱一夕之間消失變成空屋,這次則是房子的梁柱消失,結構鬆散。

  「你……」

  「今天的調查也差不多了吧?」Tony打斷了Steve的話,故作輕鬆地拍拍他的肩膀。「繼續查也看不出東西了,今天就結束吧!開趴嘍!」
  「唉……我知道了,妳去通知鷹眼他們,該回去了。」Steve雖然覺得Tony有哪裡怪怪的,但看Tony不太想面對的樣子,Steve也不說什麼了,反正Tony該說的時候大概就會說了。

  走在人群的最末端,Tony看了眼剛剛Jarvis傳給他看的訊息。

  是Bat跟他約下一次實踐的時間。

  上一次因為是第一次,並沒有在Bat納編過夜,而這次訊息明確的寫上,要過夜這件事情。

  「Jarvis,我上次讓你查Bat的身分,查到了嗎?」

  『sir,有查到一些東西,但還沒有確認。』

  「……查到後再跟我說吧。」


  ×××


  第二次站在這個豪華的大門前面,這次沒有看見管家,也沒有人來迎接,大門口只是掃了一下他的眼球,就自動開門了。
  看來這個古典城堡,也是有一些科技的東西。

  「到了嗎?」

  才剛進門,專屬於Bat的磁性嗓音就在Tony耳邊響起,抬頭便看見正拿著一瓶紅酒往下走的Bat。
  「呃……嗨?」Tony其實看見Bat還是有些不自在的,想想他們確實不是什麼多熟的關係,前前後後也就見第三次面而已……喔不,嚴格來說是不是"見面"。

  看著Tony有些無措尷尬的樣子,Bat淺笑了一下,指著樓上的方向。

  「去換套衣服,記得把身體清乾淨,好了就直接到這裡來。」

  其實Bat的指另算是很完整的,講得非常清楚,但Tony卻沒有聽進心裡,有些不自然的點個頭就往二樓跑,直接跑進了那間專屬於他的房間。

  這次裡面放的不是之前的棉質衣服,而是……一件緊身的短褲。

  「果然玩這種東西的傢伙都是變態啊……」Tony忍不是喃喃,洗完澡後還是換上了這件緊身短褲。
  說是短褲其實算保守了,那根本就是帶有透明感的熱褲!

  Tony本身就渾圓的翹臀背包的緊緊的,兩腿間的東西也被好好的束縛了起來,正面看上去還真是挺壯觀的。

  稍微欣賞了一下自己的男性雄風,Tony便自然地走了出去。
  這次他沒有再到處晃了,而是乖乖地走到客廳,馬上就看見坐在沙發上喝酒的Bat。

  「動作很快啊。」Bat有些慵懶的靠著沙發,招手示意要他向前。「來,到我腳邊。」
  其實今天剛進門,Tony就有發現,Bat的心情似乎不錯?
  還是因為喝酒的關係?

  Tony到Bat腳邊後愣了下,還是乖乖的跪了下來,沙發區是有放地毯的,厚實的地毯跪起來其實完全不會痛,甚至滿舒服的。

  看到Tony自動自發的跪在旁邊,略顯乖巧,Bat滿意的從口袋拿出一個精美盒子,裡面放了一個項圈。
  「我幫你訂製的項圈送到了。」Bat一邊說著,一邊將項圈拿了起來,輕柔的扣到Tony的脖子上。「以後實踐,你都要帶著這個項圈,怎麼樣?會太緊嗎?」

  Tony下意識的伸手摸了摸脖子上的東西,他會戴項鍊、會掛工具,但還真沒帶過項圈,所以自己現在是寵物嗎?是某人的所有物?

  「這杯是你的。」Bat將桌上的另一杯紅酒遞給Tony。「放心,這其實就是飲料,酒精濃度非常低。」
  其實Tony的酒量可是一等一的好,就算這是杯真的紅酒也是沒有問題的。
  「謝謝。」才剛說出口,Tony就對上了Bat銳利的眼神。「謝謝……主人。」

  「來,還記的我上次跟你說的嗎?」
  Bat摟著Tony的腰,讓他靠在自己身上,另一手則是時重時輕的揉著Tony的屁股。

  「什麼?」Tony放下喝完的空杯,看著眼前放大了十倍的Bat的臉,即便隔著面具,都看的出深邃的輪廓,陰暗的眼神,帶著讓人著迷的氣味。

  「有和男人做過嗎?」Bat的聲音有些低沉沙啞,他將嘴唇貼在Tony耳邊,每一字每一句都像是在挑逗著Tony內心的某種慾望。
  「當、當然有……」我可是花花公子大情聖!雖然是很年輕時的事情了,但他確實上過男人……但看這樣子,他應該會是被上的那個人才對,但要他開口說他沒做過嗎?說不定這樣成熟的DOM並不喜歡毫無經驗的人?

  「喔?」其實這個答案Bat並不意外,這年紀的人有過一些經驗也是正常的,但其實他的主要目的並不是這個。「來、趴上來。」
  「嗯?」Tony一時間沒聽清楚Bat的話,後者卻直接拉著他的手臂將他按倒在自己的腿上,緊實的臀部再度高高抬起,加上上次被打的經驗,這姿勢實在讓他有不太好的回憶。「我沒有做錯什麼吧?」
  「還不知道。」Bat一把將Tony超貼身的小短褲給脫了,豐腴白嫩的屁股像是解開封印班的馬上彈了出來。「記得我說過,要清理身體,還要記得擴張的事情嗎?」

  清理身體?擴張?

  清理身體這件事他有聽見,他確實有好好的"清洗了身體",但擴張?擴張哪裡?不會是……
  想到這裡,Tony忽然全身發涼。

  所以Bat現在是想要上他嗎?要他自己先做好擴張,讓他可以隨時使用自己的身體嗎?那清理身體該不會也不只是一般的清洗……

  看到Tony臉上一震風雲變色,Bat也知道剛剛他下的指令Tony八成全都沒做,看來這次實踐又要用在教訓他上面了。

  「哇啊!」

  就在Tony還沉浸在好像會錯意的困擾中,Bat的手指已經毫不遲疑的闖進了那個緊密的小口,而且一頂就是最深處,完全沒有給Tony任何喘息的機會。

  「痛……」

  「知道痛了?」Bat的聲音有些冰冷,跟一開始帶有溫度的感覺差非常多,一般來說,他的Sub必須隨時做好被使用的準備,而今天,他原本興致大好,雖然也不是今天就要使用,但好好的玩弄一翻是肯定的,但現在他的Sub因為不聽話而打壞了他這個興致……

  「不會痛,就不是懲罰了。」

  「啊啊……等、等一下……」感受到體內的手指開始無情的摳弄,Tony繃緊著身子掙扎了起來,他可從來沒有任何東西入侵身體的體驗,一下子就這麼刺激讓他一時間有些恐懼了起來。「不……不要……嗚──」

  「看來規矩教過一次是不夠的,又開始對主人說不了?」Bat的聲音平靜卻帶著溫怒,充滿威嚴的口吻讓Tony更加恐懼,更加繃緊神經。「懲罰是沒有讓你長記性吧?」

  「啊、啊!」忽然,Tony感覺到了第二隻手指的進入,但從沒使用過也沒擴張過的小嘴哪能忍受這樣的對待,即便對方技巧再好、也沒讓他破裂見血,但內部激起的奇怪感覺及疼痛感幾乎淹沒了Tony的腦袋。

  發現了Tony異常的慘叫,Bat停下了手,將濕潤的手指抽了出來,他確實是打算給這個奴隸一個教訓,但剛剛緊實的感覺與Tony的反應都應證了他似乎不只需要一個教訓。

  等Tony發現時,Bat早已沒有進行其他動作,只是等著他回神。

  「你打算把我的腿當枕頭到什麼時候?」Bat托著Tony的腰,將他放回原本跪著的地方。「跪立是我的奴隸平時的姿態,除非我邀請你,否則不能坐在我身邊。」
  「……」Tony並沒有回話,只是驚魂未定的跪在Bat腳邊,一生也不吭,好像沒了靈魂。

  看著Tony的樣子,Bat輕輕嘆了口氣,厚實的手掌輕輕撫摸著Tony的臉頰。

  「剛剛,你是怎麼跟我說的?」Bat的語氣放軟了許多,他也沒想到許久沒遇見新手的他一找就找到一個這麼新的極度新手。「你跟男人做過了?但我看起來並不是這樣?」
  聽到Bat的話,Tony狠狠地抖了一下。

  對,他說謊了,難道又要被罰了嗎?原來這樣的遊戲就是一直在被罰的情況下進行嗎?是這樣的嗎?該死,他剛剛為什麼要說謊?
  但他真的很習慣說出這樣無傷大雅的謊言了。

  「你還不打算向我承認嗎?奴隸?」Bat按著性子溫和的問著Tony,在他眼了,現在的Tony就是個受到驚嚇的小兔子,圓滾滾的大眼睛積滿了淚水,卻一滴也沒有落下。

  其實一直以來,他都比較喜歡可愛順從的Sub,眼睛更大的、皮膚更白皙的、更加年輕的都有,但他卻覺得一個有點年紀的男人帶著成熟的嗓音與軀體,卻流漏出這樣孩子般無辜的眼神是這樣的讓他心動。

  讓他更想,好好的疼愛他。

  「我做過……」Tony倔強的說著,但臉上的表情卻是心虛到了極點。「我真的跟男人做過,只是……只是……」

  但Bat最討厭嘴硬的人了。

  「只是不是用後面?」Bat冷笑了下替Tony接了話,起身將Tony拉到那張巨大的沙發上,呈現趴伏的狀態。「你可以繼續用這樣的態度,但如果你是第一次,我可以細心的教導你如何接納我腿間的東西,但既然你堅持自己不是第一次,我想直接來你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

  「不、不──等等,我、我沒做過,我真的沒做過!」Tony感受到了Bat從後面壓上來的氣息,嚇的渾身一顫,剛剛光是手指就讓他疼的不行,這樣直接上?Bat腿間的東西即便隔著西裝褲他也看的一清二楚,那尺寸有可能放進來嗎?

  接著,一個冰冰涼涼的東西被擠入Tony的體內。

  Tony悶哼了一聲,驚恐的轉頭看著自己的主人,剛剛他放了什麼東西進來?

  「這是浣腸膠囊。」Bat一連又塞了兩顆同樣的球狀體進入Tony體內,接著起身將他撈起來。「我相信你連"清潔身體"都沒有好好做,我會從頭好好教你,別再不懂裝懂了。」

  「呃……」聽到這番話,Tony的臉轟的一下瞬間脹紅,他、Tony史塔克,天才科學家,這輩子還沒被人說別不懂裝懂,一想起原來清潔是要"裡裡外外"都清乾淨也是一震羞澀,他這樣簡直就像是把身體弄得乾乾淨淨隨時準備讓人使用一樣。

  雖然,Bat應該就是這樣的意思,他的身體確實必須讓主人隨時可以使用,但是……這種卑微的感覺實在讓他難以習慣。

  就在他胡思亂想的同時,Bat已經領著他到浴室,他本來就只有穿一件短褲,而那件短褲早就被Bat不知道脫到哪裡去了,現在的他可是全裸的狀態。

  「屁股抬高。」Bat將Tony的上半身壓到浴缸的邊緣,讓屁股高高的厥起,這樣的姿勢馬上讓剛剛才被摧殘過的後庭出來見人,一開一合的樣子讓人有些按耐不住。

  「呃啊!」Tony正羞愧著,卻發現有個硬物硬生生的從他後庭入侵了,這次的尺寸比剛剛手指大多了,雖然似乎有潤滑,洞口不至於乾澀,但忽然的入侵還是讓Tony疼的全身發顫。

  「這是缸塞,除非你想要在我眼前就地解放,否則我相信你非常需要這個。」Bat並沒有脫衣服,輕薄的襯衫因為浴缸及洗手台的水珠有些浸溼,但他卻絲毫不在意,從後方緊緊的貼上Tony的身體。「今天,我會教你如何跟男人上床,至於學費……我會找你收取的。」

  Tony原先強忍著後庭的刺激及腹部開始有些奇怪的攪動,卻發現自己腿間的東西居然有點反應了。
  到底是因為Bat在耳邊的低語,還是他真的靠後面被桶就會有反應?
  Tony有些錯亂的想著,這麼長的時間他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要靠被虐待而獲得快感,更沒想到自己原來靠後面也可以勃起。

  Bat看見了Tony腿間那個有精神的小東西,露出了一絲笑容,大手握住了小東西下方的囊袋,時重時輕的揉捏著。
  感覺像是什麼要害被人一手掌握的感覺,好像生死在別人手中,有種既恐懼又興奮的奇怪感覺。
  「嗚嗯……」Tony感受到胸前的粉紅被人用手指擦過,開始有點強硬的揉捏著兩坨小肉粒,馬上就已經挺了起來,任由人隨便搓揉。

  「這次,好好把身體裡裡外外都清理乾淨,結束後到客房等我。」

  說完這句話,Bat就丟下Tony離開了。

  人離開後,Tony開始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剛剛是怎麼了?充滿情愫的氣氛,滾燙的肌膚接觸,這種讓人慾火焚身、口乾舌燥的感覺,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強烈的感受過了。
  看來他真的有點喜歡上這種被人控制的感覺了嗎?

  一直以來,他都掌握著主導權,無論是要不要接管公司、要不要當鋼鐵人、要不要加入復仇者,雖然有時並不得已,但他總是需要運用他的能力,掌握著一切大小事情。

  但是在這裡,他什麼都不用想,從到這裡開始他就會忘記自己還要升級裝備,忘記自己還需要去查一些大案子,例如最近的消失事件,忘記自己……毀了蘇科維亞,害死許多無辜的人民,而外太空還有無數的高科技威脅,自己還需要做更多。

  在這裡,他根本顧不上想這些東西。

  他光是要揣測眼前這個充滿神秘的男人,就已經幾乎用盡他所有的注意力了。

  Tony這次好好的清理的自己,因為他知道,他的主人要使用他了,而他也不希望在與主人發生行為的時候,有什麼穢物流出,這不光是因為對方會不開心,對他自己而言也絕對是莫大的恥辱。

  Tony小心翼翼地推開客房的門,原以為裡面應該是空的,因為Bat總是要他等,但進門後才發現Bat早已換上浴袍,躺在床上看平板電腦。

  「主人……」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Tony已經越來越習慣以主人稱呼他了,一開始怎麼叫怎麼彆扭,怎麼現在卻越叫越順口了?

  「過來這裡。」Bat招招手,要Tony躺到他身邊,而寬鬆的浴袍伴隨著這樣的舉動,結實的胸膛隱隱若現,雖然Tony也是有練身體的,但跟Bat比起來,肩膀的厚度,胸膛的厚度都不是一個級別。
  Tony沒有多說什麼,乖乖地爬上床,躺在Bat身邊,但他不太理解現在的狀況,主人不是要使用他嗎?那現在……像這樣躺著是要做什麼?

  想著想著,Tony的身體越來越熱,與Bat貼著的肌膚都滾燙的像是發燒一般,他覺得自己簡直沒救了,剛剛已經用冷水沖過下體來緩解慾望了,沒想到現在這樣一躺,慾火燃燒的如此旺盛。

  「主人,你不是要……」

  「想不想用你,一切都看我當下有沒有意願。」Bat打斷了Tony的話,雖然Tony用"你"來稱呼他,讓他有些不悅,但他卻也沒打算糾正,其實這股驕傲、自尊心,也是Tony吸引他的地方,這樣愛面子、驕傲的男人,怎麼會甘心臣服於他的腳下呢?

  「但是我……我……」Tony紅著臉,想直接說出口又考慮著怎樣修辭才不會讓主人不愉快,萬一他又說錯了什麼話,別說是讓他如願了,這次可能就是鞭子等著他了。「我不知道能不能說。」
  「說吧,你想要做什麼?」看著Tony水汪汪的大眼,Bat忍不住笑了一聲,有些玩味的看著眼前慾火焚身的人兒。「我允許你說,不懲罰你。」

  「我想要……」Tony還沒說完,就發現有手指從後方入侵了他緊緻的後庭,溫柔按摩著,緩緩進入。「呃嗯……」

  奇怪了,剛剛在外面被手指入侵時,明明疼的要死,這次卻有種奇怪的感覺,好像全身都有些發癢,喉嚨更是熱的像是要燒起來一樣,明明可以讓他疼得死去活來,卻又可以讓他這樣渾身酥麻。
  「你想要這個,對嗎?」Bat的聲音有些輕挑,手指又更深入那柔軟的腸壁當中。「但是,今天你有做什麼能得到獎賞的事情嗎?」
  「咿……嗯……沒、沒有……」Tony努力不讓腦袋混亂,認真的思考了下他整天都做了些啥,卻也想不起自己有做出忍合值得被誇獎的事情。
  他,Tony史塔克,平時都是他寵幸別人的,沒想到今天還要努力討好別人,才能得到所謂的獎賞。
  但他又何嘗不是,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可呢?

  過去製造武器就不說了,他當英雄並沒有多少人認可他,他當天才科學家也被認為瘋狂,他也沒辦法成為一個好的老闆,一直到現在,他成為Sub卻也無法成為能被Dom認可的Sub。

  史塔克總是能搞砸許多事情。

  「啊……」Tony忽然感覺到體內的手指增加了,並且朝著更深處摳弄著,讓他整個人軟了下來,只能無力的靠著眼前的男人,將一切都交給他。「哈啊……」

  其實Bat看出了Tony臉上千變萬化的表情,即便隔著面具,他還是看出了Tony的軟弱。
  身為Dom他必須隨時掌控著自己的Sub,知道他的情緒,知道他的極限,但他們畢竟是兩個不同的人,Tony的過去他並沒有參與,自然也不會知道他過去有沒有什麼創傷,至少就剛剛的對話來看,只是很普通的Dom和Sub對話而已。

  一直到現在,第三次見面,Tony還是沒有拿下面具,就代表,Tony還是用著替代的身分與他進行這樣的交流。
  其實,只要Tony拿下面具,他就會讓Tony看到他真正的樣子。

  「清理身體,也包含了擴張,而這個,就是擴張的動作。」Bat一邊說著,一邊繼續對Tony的蜜穴緩慢的抽插著,節奏非常的慢,每一次都非常的深入。「如果不想受傷的話,每次實踐之前都要確實擴張,下一次我想要使用你的時候,就不會再考慮你有沒有忘記整理好自己。」

  隨著擴張的動作不斷加快,Tony開始劇烈的喘息,眼眶也不知何時裝滿了生理性的淚水,腿間的東西也早已腫脹發燙,隨時都即將噴發。

  「嗯……我、我快要……」Tony頭昏腦脹的搖晃著身體,他感覺自己快要解放了,這種溫水煮青蛙的方式讓他的情慾幾乎堆疊到了最高點。

  「不行。」Bat一手按住Tony的泉口不讓他噴發,同時將Tony的腿抬了起來。「奴隸,你要記得,在我允許之前,你永遠不准射。」

  「嗯嗯……啊~」高漲的慾望被強制喝止,Tony全身緊繃的弓起背脊,Bat則是順著這個姿勢、將自己堅挺的東西取代了手指,有些粗暴地挺進了那個柔軟黏膩的穴口。

  「啊……啊……」Tony強忍著想宣洩的慾望,接納了身下闖入的巨獸,而那頭灼熱的巨獸則是肆無忌憚的直衝最深處,到達了手指無法碰觸的地帶。

  「Tony,放鬆點,自己扭動你的腰。」Bat也因為情慾的關係,聲音變的沙啞低沉,他一手抓著Tony的腰,讓他隨著自己的節奏擺動起來。「你得好好取悅我,否則我不會讓你射的。」
  「嗚嗚……」Tony握緊拳頭,指甲深深的嗑進了掌心,輕微的痛楚讓他將腦袋拉回現實,想要解脫,就必須好好取悅壓著自己的這個男人,作為男人,他應該要知道如何取悅對方的,但就當Tony想要思考,卻又立馬失神了。

  真的太舒服了,這種被浪潮一波一波的沖打,幾乎要被拖入海中的感覺,他是第一次感受到,他發現自己體內有個地方,極度的搔癢難耐,每當體內的巨獸入侵時,都會滑過那個讓他抓狂的地方。
  要是可以狠狠的撞擊那裡,會是怎麼樣呢?

  Tony下意識的挪了下自己身體的角度,配合著Bat的節奏開始擺動著,忽然、Tony感受到那個灼熱的硬物就這樣直直的撞上了那個他體內最癢、最敏感的地方。

  「啊、啊啊──……」

  連續猛烈的撞擊敏感處,Tony夾緊雙腿,腸道忽然緊縮、發熱,接著他感受到全身上下的東西傾巢而出,接著,他就發現床上有些濕熱……

  他居然,失禁了。

  意識到這件事情的Tony忽然感到極度的羞愧,他不但未經允許射出來了,還伴隨著尿液一起宣洩出來,他多大的人了,失禁這種事情他真的想都不敢想。

  而其實在那瞬間,Bat也將他的東西全部宣洩在Tony的體內了,那一陣腸壁攪動與收縮,實在太過刺激,他們就像是天生就該上床一樣,各種角度及快感體驗都如此的同步。

  「Tony。」Bat退出了自己的東西,俯下身去輕撫著Tony的臉頰,聲音是前所未有的溫柔。「你做的很好,我很滿意,我能夠給你一個獎勵。」

  我做的很好?

  Tony緩緩的放下擋住自己視線的雙手,映入眼簾的是這個高冷沉默的男人,而這個男人現在正用溫柔的眼神看著自己,用像是對戀人般的溫柔聲音和自己說話。

  忽然,Tony的淚水奪眶而出,各種情緒在這一刻宣洩了出來。

  對於未來的不安,對於自己踏入這圈子的不安,對於自己選擇對錯的不安,甚至在他上床之前,都不知道自己為何上了床,為何踏進了這個身為天才的他都不了解的領域,他究竟想要尋找什麼?想要在這裡獲得什麼?

  或許只是想得到一句,你做的很好。

  或許只是想在這裡忘記一切,忘記外面的吵雜,忘記那些讓他天天無法入睡的東西。

  「Tony,我幫你拿掉面具吧。」Bat想要替自己懷裡的小可愛抹去淚水,卻發現面具阻礙了他的行為,但正當他要伸手去摘下Tony的面具之前,他明顯看見了Tony抗拒的表情。「……好吧,等你想拿的時候再拿。」


 

  ×××


  Bat躺在床上,手上拿著平板處理工作,但腦子裡想的卻都是其他的事情。
  那時Tony的淚水讓他很在意,他一直都希望這樣的關係是建立在雙方都身心健全,正常的情況下進行,而今天Tony最後的表現,讓他隱約感覺到Tony心理層面似乎有些問題。

  嘆口氣,Bat把手上處理到一半的工作放到床頭,正打算睡覺,卻聽見了客廳似乎有些騷動的聲音。

  這裡,他的大宅,可沒多少小偷敢來,但不是小偷的話會是誰呢?

  Bat慢悠悠地走到客廳,馬上就看見有一團棉被正捲縮在落地窗前。

  「Tony?」

  Bat試探性地走到Tony身邊,手輕輕的放到他的肩膀上,正想把人反過來,Tony卻馬上又把自己包得更緊,讓Bat看不見他的臉。

  「……我、睡不太著。」Tony的聲音悶悶的。

  「沒事,我們一起睡。」不給看就不給看吧!Bat一把將Tony連人帶棉被的一起覽進懷裡,緊緊的抱著這個沒怎麼讓他享受到卻給他一堆麻煩的新奴隸。

  看來找初心者就是這麼麻煩,但這也算是他自找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美 蝙鐵 土豪組 BDSM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