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大會召開在即,整個岳陽城好不熱鬧,而對於身為江湖閒散人的周子舒來說,要不是這關乎到成嶺的安危,他一點都不想管。

 

  結束了早晨的運功調息,周子舒深吸了一口氣,正想著今天怎麼這麼安靜?一般來說這時間某人應該早出現來吵著要出去看這看那的了。

 

  「癆病鬼──!」

 

  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衝進他房門的是那可愛的小丫頭顧湘。

 

  「癆病鬼,我知道你和我主人關係不錯,這事我只能拜託你了。」顧相一衝進門便雙手合十,用著有些不安、有些懇求的眼神看著周子舒。「你可千萬不能拒絕呀。」

 

  「喔?什麼事啊?妳都沒說就想讓我答應嗎?」周子舒隱隱覺得有些不對勁,顧湘平常可不會平白無故單獨來找他,況且又說是和溫客行有關的事情,今天溫客行還沒來找他呢。

 

  「癆病鬼,就這件事情上我也只能相信你了,你一定得答應呀!」

 

  「行行行,我答應還不行嗎?快說吧!什麼事?」想來顧湘應該也不至於暗算自己,畢竟關係到溫客行的事情,他也有些坐不住了。

 

  「那……你等等呀。」得到周子舒的答覆後,顧湘蹦跳的跑到房門外,從外頭拉進了一個周子舒非常熟悉的人。

  「老溫?既然你在這,還要阿湘來求我做甚?你自己不會說嗎?」被拉進門的人正是溫客行,敢請他剛剛一直在旁邊聽著呢!

 

  「那個、癆病鬼呀,他……不是主人……呃不對、他是主人,但不是那個主人……」顧湘有些艱難的解釋著,而被她拉著的溫客行則是一臉矇,一點都沒有平常那聰明欠打的樣子。

 

  「說啥?繞口令呢?」經顧湘一說,周子舒也發現了眼前人的不同之處,這雙眼清澈天真,見到他還不會開口說騷話,整個人的氣質都不對了。「他怎麼了?傻了?」

 

  「你要說傻了吧……也不算,主人呢、現在就是5、6歲的心智,記憶也就停在5、6歲左右吧。」顧湘為難地搔搔頭,將溫客行拉到周子舒面前。「他這樣子實在不適合在外頭閒逛,不管帶去哪都太危險了呀。」

 

  雖然顧湘不算聰明,但這些年跟著溫客行在鬼谷生活,多少也了解了在這世界生存的道理,要是讓鬼谷的人知道溫客行現在的狀況,那還得了?想篡位的人多的去了。

  那是把他放在外頭嗎……自己還得去顧著成嶺,況且大街上也不見得都是不認識溫客行的人,為了保障主子的安全,還是得藏起來才行。

 

  「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周子舒有些不敢置信地看著那個平時總纏著自己的男人,現在正噘著小嘴在旁邊晃悠,一邊擺弄自己的衣袖,嚴然就是個孩子。

  「主人他不小心、嗯……吃了一種藥丸,我也不太了解那那藥的功能,不過主人誤吃了之後就成這樣了。」顧湘翻找著自己口袋中的藥包,將他拿出來遞給周子舒。「就是這個,主人大概是把他當成其他藥丸不小心吃了,是我們之前在其他地方撿來的。」

 

  周子舒接過了顧湘手上的藥包,湊近鼻子聞了下,發現這是江湖上一種傳聞中的藥丸,能使服用的人心智、記憶都回到自己最想念的時光,藥效短至三天,長至七天,他也只有在天窗時期從某個官家身上檢過一包,但他沒用過就是了。

 

  「放心吧,這種藥丸,最快三天就能復原了。」周子舒將藥包收好,看了眼已經蹲在一邊玩他衣服的溫客行。「你有什麼事情就先去辦吧,這傢伙放這不會有問題的。」

 

  「嘻!太好啦,我就知道你可以幫我顧著主人,那我就先走啦?」顧湘笑嘻嘻的將自家主人留在原地,轉身就跑走了。

 

 

  「唉,我說溫客行阿,你沒事吃什麼藥丸?就因我不給你醉生夢死?」

 

  眼看顧湘離開,周子舒便走到溫客行身邊,一臉戲謔地看著眼前這傻大個。「在這鼓搗啥呢?這是我的衣服。」

 

  被搭話的溫客行抬起臉,圓滾滾的雙眼純真無邪的看著周子舒,艷紅的雙唇抿了抿,頗有些無辜的樣子。

 

  周子舒可不習慣這樣的溫客行,這種無辜的眼神誰頂得住?

  「你是誰?」溫客行皺眉問著,往後挪了下與周子舒保持距離。「你叫我什麼?湘姐姐去哪了?這裡又是哪裡?我爹娘呢?」

 

  這些問題問的周子舒忍不住翻了白眼,雖然平常他總說溫客行叫溫三歲,但這下真的變成溫五歲的時候,他還真沒法子。

  他可沒帶過孩子!何況這外型依然是成年的溫客行,他也實在難以用對孩子的態度跟他說話呀!

  不過5歲的孩子連自己的名子都不記得也挺怪的……還是他家人不是喊他這名子?那喊啥?行兒?客兒?

 

  「你不告訴我,那我要自己去找!」見周子舒沒有要回答的意思,溫客行氣呼呼的起身,轉身就想跑出房間。

 

  但現在的溫客行哪是周子舒的對手?周子舒一個弓箭步就將人扔回床上,力氣不大不小,剛好是會讓他疼的力道。

 

  「噢!疼……」溫客行摔的不輕,圓滾滾的雙眼瞬間布滿了霧水,樣子看起來好不委屈。

 

  「別鬧,你爹娘不在這,過兩天我再帶你去找他們。」周子舒實在沒有哄過人,但眼看這大傢伙都快掉金豆了,只好敷衍的隨口呼嚨兩句。

  「真的嗎?」原本還想哭的溫客行瞬間來了精神,露出了孩童般天真無邪的笑容。「你不能騙我呀!騙人是小狗!」

 

  「你在這好好待著,我就去替你買糖糕回來。」見溫客行開心了,周子舒輕笑了聲,無奈地搖搖頭。

  沒辦法,誰讓他就攤上了這個麻煩的傢伙?平時纏他也就算了,現在還得哄著。

 

  「嗯嗯!」溫客行聽到糖糕,整個人都來了精神,乖巧的坐在床邊。「我乖,我不吵了,我想吃糖糕。」

 

  這副模樣等溫客行恢復後恐怕是再也見不到了吧?

 

  想著想著,周子舒便走到溫客行面前,伸出雙手就是對這白皙的小臉捏的一把。

  「這傢伙真是可愛的緊呀。」一邊說著一邊揉捏著,捏的溫客行的臉頰都紅了。「好好待著,我去買糖糕。」

 

  雖然雙頰被捏得有些疼,但溫客行總還感覺得出來這人沒有打算傷害自己,況且還要去買糖糕給自己吃呢!索性就乖乖待著吧,反正他說了過兩天就帶他去找爹娘的,他相信眼前這個俊俏的男人。

 

 

  周子舒其實沒有去很久,但小孩子總是這樣,精力來的快呢、去得也快,等到周子舒買好糖糕回來,已經看見那位溫大善人窩在床角邊睡覺了。

 

  「怎麼不睡床上呢……」只見溫客行雙手抱膝、捲縮在床角下,毫無防備的沉沉睡去了,周子舒無奈的將糖糕隨手放在桌上,將溫客行打橫抱了起來。

 

  「你說,看起來明明挺瘦的,抱起來還是很沉呀。」周子舒忍不住吐槽了下都被抱起來了還毫無動靜的溫客行,這也睡得太無警戒、太安穩了吧!

 

  周子舒輕輕的將溫客行放到床上,替他整了整被子,而就在他想替溫客行糊在臉上的頭髮撥開時,他才想起,自己好像從來沒有這樣看著溫客行睡覺過。

 

  唇紅齒白的清秀臉蛋正閉著雙眼,毫無防備、毫無戒心,嘴微微張開的樣子確實有些可愛。

  果然,美人睡著,依然是美人呀。

 

  「好吧,照這麼看,照顧你三天也不算虧。」

 

 

  而這樣的想法,周子舒只維持了一天。

 

 

  「吶、周叔叔!這是什麼呀?」才相處了一天,溫客行已經完全沒了一開始那樣警戒的樣子,已經在房間裡玩開了,拿起周子舒易容用的東西到處玩。「這個放頭上行嗎?嘿嘿!」

 

  「別添亂了,乖乖待著,再吵今天就沒糖糕吃了!」周子舒眼明手快的在溫客行把畫筆折斷之前搶了過來,今天已經被他弄壞三個做臉皮的材料了!

 

  「哼,又想拿糖糕搪塞我,我不要你幫我買了,我要自己去買!」知道周子舒不會危害自己之後,溫客行的小本性逐漸嶄露了,天性愛玩的他哪忍的住整天窩在房間裡?這不得把它悶死呀?

 

  「不准出去,到邊上待著。」現在的溫客行可是心智5歲,帶他出去不是自找麻煩嗎?周子舒瞪了他一眼,後者被瞪的退了兩步。

 

  「一直待在房裡多無聊呀!」

 

  「覺得無聊不會練功嗎?底子打好沒?」

 

  「嗚……」

 

  溫客行被周子舒堵的說不出話,不服氣的小嘴抿了抿,氣呼呼的跑到房門口。

  「我不管!我就要出去!我想出去玩!」

 

  「不准。」周子舒本來就不太會哄孩子了,對於這樣大吵大鬧的孩子更是沒有耐心,他深深吸了口氣,將收拾到一半的易容工具放在一邊。

 

  「拜託嘛,我真的想出去玩……」

 

  「別鬧了!」

 

  溫客行見耍賴不管用,正打算採取撒嬌攻勢,卻一下子被周子舒吼的說不出話,瞪圓了雙眼看著周子舒,明顯是嚇壞了。

 

  雖然門就在旁邊,但他也沒敢就這樣跑出去,只是帶著受驚嚇的心情,委屈巴巴的窩回床腳邊,雙手抱著膝蓋悶不出聲。

 

  周子舒知道自己嚇到他了,但這樣若能讓他安靜一個時辰……不,半個時辰也可以,那就太好了。

 

  「我想回家。」

 

  當然事情沒有周子舒想的這麼每,還沒十分鐘呢,溫客行已經悶悶地開始咕噥了。「我想找娘,我不要待在這裡了……」

 

  聽到這話題周子舒就頭痛,雖然理性上知道這傢伙心智只有五歲,但動不動就問他要娘也是很惱人。

 

  「你都對我兇巴巴的,我要找娘了,我不要待在這裡了!」見周子舒沒有理他,溫客行放大了音量,帶著哭腔奶音奶音的投訴著周子舒,聽起來實在可憐。

 

  「你爹娘早死了,還喊著找娘呢……」

 

  話才剛說出口,周子舒就發現自己說錯話了。

  現在溫客行才五歲呀!他跟個五歲的孩子說些什麼呢?

 

  果然,周子舒一抬頭便看見紅了雙眼的溫客行,那震驚無助的眼神忽然刺痛了周子舒,是阿、家人逝去的痛他不是很了解的嗎?一個五歲的孩子該怎麼承受呢?

 

  「你騙我……不可能……」溫客行紅著眼眶,淚水就掛在眼角幾乎快要掉下來。「爹跟娘怎麼可能會死?你騙我,你是壞人……」

 

  「別哭阿,我胡說的,行嗎?我去替你買糖糕吧,乖乖等我。」周子舒實在是沒法子安慰孩子,他能做的也就是出去替他買糖糕而已。

 

  唉,這三天過得還真漫長,在過一天就行了,先忍著點吧,老溫。

 

  說完、周子舒便隨便拿了件外衣套上就出門替溫客行買糖糕了。

 

  而他萬萬沒想到的是,這次他買糖糕回來,看見的不是睡著的溫客行,也不是蹦蹦跳跳等著吃糖糕的溫客行。

 

  「溫客行?」踏入房間的那一刻周子舒心都涼了。

 

  他明明有請小二將門從外上鎖,剛剛進來時鎖也沒掉,那、溫客行人呢?

 

  正想著,周子舒便看見了大開的木窗和不斷被吹動的窗簾。

 

  這裡是2樓呀!心智只有五歲的溫客行想必是不會使用輕功的,他真的從這裡跑出去了?

 

  雖然充滿疑惑,但周子舒也沒時間思考,轉身便跑出客棧,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四處張望,但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從哪裡找起。

  正想著要從哪開始找,周子舒便被旁邊的攤販談天內容給吸引了。

 

  「從這裡爬出來?沒看錯吧!」

  「沒看錯呀!穿著一身白,看起來像是個書生,就在那巴著窗戶跑出來了,剛剛很多人圍觀的呀!」

  「這也太危險了吧!這掉下來沒斷條腿都算是便宜他了。」

  「不會是被人綁架了吧?趁機跑出來求救的?」

  「有人去報官了嗎?這大白天的還有人被綁架呢!」

 

  聽到這裡,周子舒已經確定溫客行是怎麼跑出來的了。

 

  敢請他是毫無任何防護措施、沒有輕功的情況下巴著窗戶爬出來的。

 

  一想到這裡,周子舒就氣的頭皮發麻。

 

  「這個小兔崽子……」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跑出來的溫客行一點也不在意被自己刮傷的手,現在他只想找到自己的娘親。

 

  剛剛那位兇巴巴的周叔叔說他爹娘早死了,這他還怎麼乖乖待著?自然是先找到爹娘,回家再說!

 

  一邊想著,溫客行在路上晃悠晃悠著,見到背影有些像的就湊過去看兩眼,但一直都沒找著。

  奇怪了,明明前幾天還見到娘親的,怎麼現在卻有些想不起來娘親的長相了?這不可能呀?

 

  想到這裡,溫客行的腦海裡又出現了剛剛那句"你爹娘早死了,還喊著找娘呢。",渾身打了個哆嗦。

 

  不會的,不會的!

 

  「喂!小子,就是你吧?」

 

  忽然,幾個看起來有些粗糙的大漢走了過來,團團圍住了溫客行。

 

  「在大街上不斷的調戲良家婦女,連我妻子都敢碰,很大的膽子啊?」顯然大漢是誤會了溫客行一個下午的尋母行為,雖然、一個大男人這樣找女子,確實挺讓人誤解的。

 

  「我……我只是想找娘親……」被這幾個大漢嚇了一跳,溫客行退了兩步發現前後左右全是人,他哪都沒法退。「我找不到我娘……」

 

  「啥?這小子不會是個傻子吧?」一個大漢一臉輕藐的看著溫客行,一邊招手問了問隔壁的兄弟。「看起來人模人樣的,沒想到腦袋有問題呀?」

  「大哥,你別被他騙了,看這長相油的很,這種白面書生阿最會騙人了,八成是看我們人多,裝瘋賣傻罷了!」

  「好啊,裝瘋賣傻是吧?我就打到你變成真傻!」想想也是,這人看起來衣冠楚楚,怎麼看都不像是個傻子,分明就是裝瘋!

 

  「給我上!」

 

  幾個壯漢一起衝了上來,五歲的溫客行哪打得過這些壯士,可憐巴巴的躲了兩拳後就退無可退了。

  「還能躲啊?」

  被其他人稱為大哥的壯漢走向前,一把拎起了溫客行的衣領,眼看一拳頭就要下來了,溫客行害怕的閉起雙眼,但預料中的疼痛並沒有來,取而代之的是一雙溫暖的手將他攬到懷裡。

 

  碰碰碰──!

 

  「哇啊!」

 

  一陣爆炸聲響起,煙霧迷漫了整個巷弄,等到煙霧散去時,溫客行已經不見了。

 

 

  「周……周叔叔?」被人攔腰抱起拎在半空中的溫客行總算是看見誰救了自己,這不就是那個討人厭的壞蛋嗎!「放開我!我沒讓你救我……你是壞人,放我下來,我要找我娘親去!」

 

  飛在半空的周子舒被這個身形不算嬌小的溫客行晃的險些鬆手,從剛剛就憋著的一股氣不打一處來,他順手摘下了一旁的樹枝,拎著溫客行降落在客棧的屋頂。

 

  「我讓你放開我!壞人!」溫客行強行掙脫了周子舒,氣呼呼地瞪著周子舒,與平時那個總是含情脈脈地看著他的那位溫大善人很是不同。

 

  而就到這裡,周子舒也已經忍到極限了。

 

  他一把抓住了溫客行,將自己的大腿頂著溫客行的腹部,一手按著背、一手則是舉起了剛剛摘採來的粗樹枝。

 

  啪──!

 

  「哇!」溫客行被這突如其來的疼痛給嚇傻了,馬上開始劇烈的掙扎。「你怎麼能打我!放開我!壞蛋!」

  「是,我是壞蛋,那剛剛把你團團圍住的那些人是不是壞蛋?如果不是我到了,你現在還有力氣在這罵我?」

 

  一邊說著,周子舒在度輪起了手中的粗樹枝,一點也沒有手下留情的揮下去。

 

  啪、啪──!

 

  「啊!疼、好疼……」原本還氣呼呼的溫客行脾氣瞬間都被打沒了,現在只剩下滿肚子的委屈。

 

  他一覺醒來,就在不認識的地方,一開始的湘姐姐還好,對他挺不錯,但之後帶到這周叔叔身邊,又是被他關房裡,又是被他吼的,還說他爹娘都死了!現在還、還……

 

  啪啪啪──!

 

  周子舒只要一想起剛剛進房門沒看到人的那股心涼,聽到他從窗戶爬下來時頭皮發麻的感覺,加上看見他被一群壯漢圍攻的場景,他就越想越氣。

 

  真不知道溫客行小時候是怎麼生活的,調皮的很!他真該慶幸成嶺不是這個年紀的孩子,否則則他肯定會被氣死的!

 

  當然人一生氣,下手就比較沒有輕重,粗樹枝一下一下的抽在溫客行的屁股上,不知道打了多少下,一直到周子舒發現溫客行不斷抽動的肩膀及啜泣聲才停下來。

 

  「你哭了?」周子舒一把將溫客行撈起,而剛挨過打的溫五歲正哭紅著臉,晶瑩剔透的淚水大滴大滴的落下,聽這啜泣聲不知道已經哭了多久。「男子漢哭什麼呢?」

 

  「哇--很疼呀!你、你對我兇巴巴的,還嚇唬我爹娘都死了,還打我!嗚嗚嗚……我害怕呀……嗚嗚嗚──」

 

  挨了打還被數落的溫客行也不忍了,開始大聲的哭了起來,雙手不斷的想擦去淚水卻又越擦越多,怎麼也擦不完。

 

  周子舒也被這突如其來的嚎啕大哭給嚇著了,現在這傢伙正頂著溫客行的臉大哭呀!本應該是丟臉的事情,怎麼看起來這麼的讓人心疼、不捨?

 

  仔細想想,自己確實沒啥耐心,因為想著溫客行過兩天就會恢復了,也沒花太多心思跟小溫客行培養感情,今早吼他一下便已經嚇到孩子了,之後又發生了這麼多事情,孩子怕也是理所當然的……。

 

  「好了,別哭了……」周子舒一把將溫客行抱進懷裡,寬厚的大手輕撫著他不斷啜泣抽動的背。「是我錯了,爹娘的事情是我嚇唬你的,但你這樣跑出來真的太危險了,我也是擔心你才會生氣打你的,別做這種危險的事情行嗎?」

 

  「嗚嗚嗚……你還對我兇巴巴的嗚嗚……」溫客行一邊埋在周子舒的頸窩,還一邊翻著舊帳,才五歲啊!就如此思路清晰懂得翻舊帳了。

  「唉……行、我的錯還不行嗎?不兇你了,能別哭了嗎?」對溫客行這般撒嬌的行為,周子舒還是比較容易心軟的,其實一開始他還是會時常忘記眼前的人不是平時的溫大善人,而是降低了心智的溫五歲,但今天這般嚎啕大哭的樣子還是讓他心疼的緊,忍不住的哄了起來。

 

  如果是平常的溫客行這樣掉淚,他可能也禁不住吧。

 

  「好啦,回客棧吧,天色都暗了。」

  見溫客行已經不哭了,周子舒便拉著他的手飛下屋頂,回到了他們的房間。

 

  「來,到前面趴下。」一進到房裡,周子舒就走到床邊用手招了招。

 

  「我不要!你還打我呀?」溫客行害怕的跑到牆邊,緊緊的背貼著牆,就是不靠過來。

 

  看來真的是被打怕了……

 

  「過來,我要替你上藥。」周子舒無奈地搖搖頭,將有些抗拒的溫客行拉了過來,將他摁在床板上,反手便脫下了溫客行的褲子,而裡頭的屁股蛋又青又紫的,幾乎沒有完好的肌膚了。

 

  看到這樣的傷,周子舒有些窒息,沒想到自己在剛剛盛怒之下,居然下了這麼重的手!也難怪剛剛溫五歲會哭成那樣,這該多疼啊?

 

  「啊、疼……」

  冰涼的藥膏塗上去的瞬間,觸碰到的傷痕疼的溫客行將腦袋埋進自己的雙臂裡,只能悶悶地哼了幾聲。

 

  周子舒也知道是自己下手重了,已經盡量輕手輕腳的上藥了,但疼痛依然是減不了幾分的。

 

  藥膏都上完後,溫客行已經滿身大汗了。

 

  「藥上好了,你就趴著歇息吧。」將藥罐放到一旁,剛要起身的周子舒摸了一把溫客行的後頸,發現除了汗水外,這發燙的溫度可不尋常啊。

 

  「喂!老溫,你醒著嗎?」周子舒緊張的從椅子上彈了起來,繞到溫客行身邊,伸手摸了摸他的額頭,這高溫簡直要把腦袋給燒壞了吧!「喂、溫客行,你醒醒……」

 

  發現溫客行已經昏睡了過去,周子舒緊張的將溫客行翻正,弄了幾條濕毛巾替他擦去了身上的汗水,想辦法替他降溫。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忽然發高燒呢?

 

  該不會真被他打壞了?

 

 

  一邊想著,周子舒只能一個晚上來回奔波,不斷的替溫客行換水、擦汗、降溫,轉眼間天居然就亮了。

 

  「嗯……」

 

  「老溫?你醒了?」

 

  溫客行輕哼了一聲,靠在床邊睡著的周子舒馬上驚醒,一臉擔憂的看著病了一個晚上的溫大善人。

  「呃……我、我怎麼在這?」醒來的溫客行揉了柔疼痛炸裂的腦袋,想回想自己最後的記憶停在哪,但怎麼想都只有自己在房裡喝酒……

 

  「你變回來了?」見溫客行的談吐恢復正常,周子舒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看來他猜的沒錯,昨晚會發高燒,內息混亂,其實就是要恢復的前兆了。「你沒事吃什麼時光草丸,你知道溫三歲已經夠讓人頭疼了,照顧一個真.溫五歲有多累人嗎?」

 

  「我……」

 

  「主人!你總算是變回來啦!」

 

  顧湘一眼看出溫客行已經恢復了,開心地跑了過來。「因為你吃了那個我們撿回來的藥丸,心智只剩五、六歲呀!總不能讓你在外頭溜達吧,我就把你帶來給癆病鬼啦,這幾天都是癆病鬼在照顧你的呢。」

 

  「啊……我還想說味道怎麼不太一樣……原來是吃到時光草丸了。」一邊說著,溫客行爬起身想下床,卻發現身後有似乎正隱隱作痛。「嘶──我屁股怎麼有點疼啊?」

 

  「欸,你小時候到底是怎麼被教導的?皮的很哪!」既然溫客行已經變回來了,周子舒也不用客氣了,冷笑的看著溫客行。

 

  「不是吧……」溫客行剛剛就有些不好的預感,現在看到周子舒的表情,幾乎證實了他的猜測。「你打我?我才五歲呀!你可真狠心……」

 

  「誰讓你總作死?」周子舒一邊說著一邊拍了下溫客行的屁股,後者疼的縮了縮。

 

  「拜託,我這麼可愛,才五歲呀,疼愛都來不及了你捨得打,還打這麼重,連我都覺得疼了。」溫客行一副傷心欲絕的樣子搖搖頭翻下床就想去照照鏡子自己到底被打成什麼樣子了。

 

  「噗……可愛是挺可愛的,要是我有這樣的弟弟我肯定會好好疼愛他的。」顧湘在一旁笑了笑,轉身就要離開。「既然主人沒事了,那我就先走啦?我還得去顧著成嶺呢。」

  「欸──妳主人被打了妳還不替我報仇呀?真沒良心。」顧湘一走,溫客行便自己看了看傷勢,那白嫩的屁股蛋又青又紫的,雖然上了藥了,還是看著怵目驚心啊!

 

  「喂我說阿絮啊,你這下手也太狠了吧!」

 

  「行了吧,溫大善人,以你的內功今天就可以好全了,別大驚小怪的。」其實這件事上面周子舒心裡是有一點點對不起小溫客行的,但大溫客行嘛……就不在他內疚的範圍內了。

 

  「嘖嘖,我說阿絮阿,你這真不能帶孩子,虎媽也不是這樣虎的吧?可憐我們小成嶺。」

 

  「成嶺可比你乖多了好吧。」

 

  「但是我比較可愛吧?」

 

  「可愛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阿。」

 

  「錯了吧?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才對!」

 

  「我就想這麼念,怎麼?」

 

  「行行行,我們家阿絮說什麼都行。」

 

 

 

 

  - 完 -

arrow
arrow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