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眼前寫著時間、地址的大屏幕,Tony躺在沙發上,那天的事情不斷的在他腦袋裡重複上演。

  其實他有些猶豫到底要不要去赴約。

  那天到底是哪裡抽風了?因為酒精的關係嗎?還是單純就是他想找點樂子?不知道,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他才會參與這樣的遊戲。
  約好的日子就快到了,他卻越來越糾結,那時候心跳加速的感覺,淪陷的感覺,有些可怕,好像會讓他失去自我,失去思考。

  「Tony?」

  Pepper走進了大廳,一臉驚訝的模樣。「我以為……你會在工作間,我聽Jarvis說你這星期都沒進工作間,本來還不太相信的。」

  工作間?

  Tony忽然意識到,自己居然已經有將近一星期沒有去做新的裝備,沒有去調查那些他早就知道的事情,沒有熬夜睡不著覺。

  「是找到可以轉移目標的興趣了嗎?」Pepper其實不太介意Tony回到之前花花公子的生活。
  對,他以前曾經覺得這樣不好,也覺得長不大、玩世不恭的Tony很讓人頭疼,但在經歷這麼多事情之後,他卻希望Tony可以回到從前,可以笑的像個孩子。

  「……也許吧。」

  Tony笑了出來,這下他不就達到目的了嗎?找點其他事情做,讓他無暇再去杞人憂天,至少……有幾天可以忘記國家大事,也是不錯。

  「我很開心你的眼神看起來變的正常很多。」Pepper笑了笑,將手上整盒的甜甜圈放到桌上。「裡面有10個,別一次吃完了。」

  看著Pepper離開的背影,Tony拿出一個草莓口味的甜甜圈大口咬下。

  「Jarvis,那天拍回來的照片幫我查一下,那位Bat……到底是何方神聖。」


  ×××


  下了車後,Tony就看見了眼前一棟極度奢華的豪宅。

  從外面的庭院造景到大門的整體外觀,都散發出一股貴氣,Tony身為億萬富翁,卻從來沒有在房子方面做這樣的事情,這跟他的風格有些不搭啊!

  「Tonysir,請進吧。」

  一位留著鬍子的老管家走了出來,站在門口恭敬的向Tony點了頭,開門領他進入。
  就跟外觀一樣,客廳也是極度奢華,挑高的天花板給人一種壯闊感,但這些奢華的東西放在現代,對Tony而言有些老派了。

  「您先在這邊休息,老爺待會就會出來。」
  老管家說完就退下了,留下Tony一個人在敞大的客廳當中,那些名畫、花瓶、奇怪的盔甲,看起來是個很炫富的傢伙啊!

  Tony沒有等多久,Bat就從樓梯上走了下來,臉上依然帶著半罩的面具,身上則是穿著一件輕薄的淡藍色襯衫,袖子捲到手肘的位子,露出來的手臂浮起了幾條筋,更顯了威嚴。

  「你還戴著面具嗎?」Bat站到Tony面前,伸手摸向他的下巴,少說190cm的身高足夠讓他低頭看著只有174cm的Tony。
  「你不也帶著嗎?」Tony順著看向Bat,即便語氣有些傲氣,圓溜溜的大眼看起來還是這樣的無辜。

  Bat沒有太介意Tony的態度,畢竟這是初學者,這些……他慢慢教就可以了。

  「走吧,我帶你去看看我們的遊戲室,還有你今晚要睡的地方。」
  Tony跟著Bat走上樓,這裡的樓梯有一層厚厚的地毯,走起來一點聲音也沒有,扶手的雕花也精緻的像是藝術品。

  Bat推開了一扇有些重量的木門,映入眼簾的是琳瑯滿目的道具,牆上掛著許多不同尺寸的鞭子、木板,甚至還有鎖鍊之類的東西。
  在來這裡之前,Tony已經讓Jarvis查了不少相關資訊,也看過很多相關影片,但現在就出現在自己眼前,還是不免有些震驚。

  「興奮嗎?」Bat走進遊戲室,拿起了一個三指寬的木板,在手上筆畫了一下。「別擔心,只要你表現的讓我滿意,我都可以讓你體會這些東西帶來的美好。」

  興奮嗎?
  Tony抹了把臉,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該死,我剛剛的反應看起來像是興奮嗎?還是我現在確實在興奮?

  「把衣服脫了。」

  Tony還沉浸在震驚之中,並沒有聽清楚Bat說了什麼,等到他聽清的時候,Bat已經一手攬住他的腰,將人拉到面前。
  「把衣服脫了,Tony,我得跟你訂些規矩,首先、同一句話不要讓我說兩次。」

  說完,Tony就馬上開始脫去上衣,而他這次已經知道,所謂的把衣服脫了,是要全身赤裸的。

  脫完衣服的Tony正打算跪下,Bat卻忽然用木板擋住了他的動作,指了下遊戲室裡的一個皮質檯子。

  「趴到上面去。」

  Bat在下達命令的時候總是這樣的簡短,Tony也沒多想,就乖乖地趴在檯子上,因為這樣趴撫的動作,私處再度暴露在空氣之中,而他知道以後應該還會有更多這樣的機會。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的實踐,我不會做太多事情,主要是訂下一些規矩,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待會我會說出我的規定,我也賦予你提出自己的意見,例如……你喜歡我怎麼對待你。」

  「首先,身為奴隸,你必須在大部分的時間絕對服從於我,每次的實踐,你都必須先把自己清理乾淨、充分擴張,並且不能對主人說不。」

  「回答呢?」

  「……是。」Tony以為他只要聽就可以了,而這樣乖乖回答的感覺更讓他有種被人支配的感覺。
  「實踐期間奴隸的身體是屬於主人的,不能出現我不知道的傷痕,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也是奴隸的職責。」

  「不小心受傷了也不是我的問題吧……」

  啪!

  「傲!」

  Tony下意識的回嘴馬上為他的屁股朝來一掌,Bat寬大的手掌直接與Tony的翹臀親密接觸,一時間火辣辣的疼衝上腦門。

  「若是你有任何讓我不滿意的地方、違反規定的地方,例如回嘴,我能夠對你施加不會造成人身安全的嚴厲懲罰。」
  「……我、我知道了。」Tony有些不情願的回答。
  「一般來說是一周兩天實踐,但如果有臨時的狀況,提早告知就行。」Bat的聲音從一開始就沒什麼波動,一直都是一樣的音頻。「這是讓我們彼此雙方獲得快樂的遊戲,並不是什麼奇怪的關係,若是有一方覺得不快樂了,想解除關係了,我們都不能強留。」
  「……是。」Tony抿了下嘴唇,Bat已經不是第一次講這種撇清關係的話了,雖然就把這關係當成一場遊戲也是他所想的,但Bat一直提起雙方只是類似"合作關係"這樣的說法讓他有一些難以投入。

  「另外,時間結束之後我會留下我們的平等對談時間,那段時間我們能夠平等對話,有什麼需求、要求甚至喜歡什麼,聊聊天也行,這些都有助於我找到能讓你獲得最大快樂的方法。」
  Bat輕輕拍了拍Tony的屁股,適意他起身。

  「後面那間是你的房間,那邊是我給你的私人空間,除非你邀請我,否則我不會進入。」Bat指著後面的木質房門,指引Tony走進去。「裡面有換洗衣物跟盥洗用具,現在……進去換件衣服,把身體清乾淨,2小時候到大廳來。」

  Tony乖順的點了點頭,走進了那間不算小的典雅套房,稍微環顧了四周,有浴室有浴缸有廁所,一張特大號的雙人床早已鋪好了柔軟被單,旁邊一扇超大的落地窗透著湖水藍的窗簾照亮整個套房。
  當然Tony不是沒住過豪宅,這間可比不上他在海邊為自己蓋的房子,但這種典雅清新的風格他就不常碰了。

  Tony快速的清洗了身體,換了套居家的棉質衣服,看了時間發現還早得很,想想剛進門的時候這宅子可真夠大,他還沒仔細看過,不如就早點出去閒逛閒逛吧!

  走出房門後,Tony轉過頭,看到走廊的盡頭有一間房門特別不一樣的房間,房間門口擺著一個看起來非常昂貴的花瓶,右邊的牆上也放著一幅不知是真跡還是仿的名畫。
  那應該就是Bat的房間吧?
  我們的品味還真的很不一樣啊!

  Tony有些小心的走到房門前,想著不知道能不能從門縫偷看到些什麼,整張臉都貼了上去。

  『我說過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呃!

  耳朵才剛貼上去,Tony馬上被門的另一邊暴怒的聲音給嚇了一跳,一個踉蹌、手肘不偏不倚的就這樣撞上了門旁那個看似某朝某代的昂貴古花瓶。

  砰!

  從那種高度掉下來的花瓶毫無懸念的摔破了,本來就不小的花瓶波及甚遠,一大片的走廊都是水跟花瓶碎片,一時間Tony還沒地方能落腳了。

  「現在是?」

  聞聲開門的Bat早已戴上了面具,語氣沒什麼起伏的問了眼前比自己矮了一顆頭的Tony。「我不是讓你換好衣服就到大廳去嗎?」
  「呃……不是還有時間嗎?你也還沒去啊……」Tony心裡有些發涼,第一次實踐,才剛剛要開始這種主奴關係的遊戲,就馬上搞砸了,這算是好的開始嗎?

  「……」Bat沒有說話,打橫抱起了站在碎片中間沒有出路的Tony,大長腿跨過了門口的一片狼藉,筆直的走向大廳。

  「那個……我想我能自己走?」走過那片無法落腳的地方,Tony抬眼從下往上看著Bat,這角度,好像可以隱約的看見他面具下的輪廓?

  好像有點帥氣?

   Bat並沒有回應Tony的問句,而是直接抱著他下樓,走到了那個天花板挑高、大理石地板的大廳,而剛剛送Tony進來的管家也早已不在這裡。

  「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嗎?」
  Tony才剛被放下來,耳邊就響起了Bat嚴肅的聲音。

  天啊,這聲音簡直就像隊長讓他不要講髒話時的語氣。

  「啊啊~我可以賠錢給你,要多少有多少!」不過就是個花瓶嘛,這世界有他Tony史塔克買不起的東西嗎?他億萬富翁可不是叫假的!

  聽到Tony的話,Bat瞇起雙眼,一手按住Tony的肩膀。

  「褲子脫了,趴到桌上去。」

  「嗯?」Tony愣了下才發現,在他回了嗯?之後即便戴著面具都看得出Bat的表情變得很難看。「呃、是。」
  Tony乖乖的趴到一旁的餐桌上,那高度剛好在腰的部位,趴上去後雙腳微微的懸空,腳尖稍微碰的到地板,但卻無法使力的狀態。

  Bat走到Tony身邊,一手扣著Tony的褲頭,連同內褲用力的扯了下來。

  「呃!」這一扯,Tony已經完全可以感受到Bat的怒火了,想起來剛剛Bat是有叫他脫褲子沒有錯……但剛剛有些恍神居然就忘了。
  不過老實說,要他自己脫褲子、光著屁股趴在男人面前還真的有些難以接受,像這樣被強制脫下來好像反而有種逆來順受的感覺。

「啊!」

  而Bat沒有讓Tony胡思亂想太久,一巴掌用著Tony從沒感受過的力道搧在那白皙豐腴的翹臀上,鮮紅色的掌印馬上就浮現了出來。
  這一掌又麻又痛,完全震撼到了Tony,他從沒想過巴掌可以這麼痛,痛的他雙腳有些打顫,但心裡一種奇怪的感覺卻正蠢蠢欲動著。

  啪!

  「呃嗯!」

  啪啪!

  「嗯!」

  Bat沒有多做停留,一掌接著一掌落下,Tony的屁股很快就麻的沒感覺了又熱又辣的感覺讓Tony鼻腔有些溫熱,而下身居然有一點點反應了。

  這微小的變化當然看在Bat眼哩,不過這次可是懲罰,讓他舒服興奮並不是主要目的。

  感覺到Bat停手了,Tony正以為懲罰結束了,卻發現有個冰涼的東西貼到了自己早已滾燙敏感的肌膚上。

  是木板!

  Tony回頭望去,看見Bat的手上正拿著一個又寬又厚的木板,而在Tony抗議之前,那個木板已經快速的揮了下來。

  「哇啊!」
  木板帶來的疼痛遠遠超出了Tony的想像,原本就已經滾燙敏感的翹臀一板子下來直接咬進肉裡,痛的他雙腳發抖,而剛剛才悄悄抬頭的小蘑菇馬上沒了精神,一切的慾望一時間全被疼痛蓋過去了。
  「不、不、等等……」Tony忍不住用雙手護著屁股,聲音有些沙啞更帶了一絲絲哭腔。「別、別用那個,我不喜歡……」

  Bat也沒有硬把Tony的手拉開,反而放下木板,伸手去撫摸Tony的後頸。

  突如其來的溫柔讓Tony繃緊了身體,剛剛那一板真的嚇到他了,如果這板子還要落在他身上,那他就不玩了!

  「Tony。」Bat的聲音放軟了一些,寬厚的大手不停的撫摸著Tony顫抖的背肌。「懲罰的時候,不能求饒,不能反抗,更不能伸手去阻擋,這樣做不會讓你逃過責罰,反而會增加挨打的數量。」

  「不……」

  Tony一個不字,讓Bat嘆了口氣,抓起木板在大腿上就是一板。

  「噢!」木板打在大腿上的聲音響亮無比,白皙的大腿馬上染上一層粉紅,而Tony即便手再長也是擋不到整條大腿的。

  「10下。」
  Bat森冷的聲音在Tony頭頂上響起,帶著不容拒絕的威嚴。「根據的犯的錯誤,我決定罰你10個板子,等等我每打一下,你就必須說出你犯錯的地方。」

  「我……」Tony還想反抗,Bat一手按住了Tony的纖纖細腰,沒想到居然就讓他無法起身。

  「你的手不拿開也行,我會打在大腿上,小腿上,我相信這比打在屁股更疼,也更容易讓人發現。」Bat毫無所謂的將板子在小腿肚上比畫了一下,嚇的Tony馬上把手收了回去。「手不准再伸過來,否則打到手受傷了,我還會罰你。」

  我受傷了還是我要受罰?

  Tony正想吐槽,厚實的木板馬上揮了下來。

  「呃啊!」

  「不要讓我提醒你錯那。」

  啪!

  「啊嗯!我、我不該用手擋住屁股……」

  啪!

  「嗚嗯!我不該……不該說不……」

  啪!

  「嗚嗚……我、我不該貼在門上想偷看……」

  四下過去,Tony已經有些說不出話了,淚水也不知何時已經沾溼了眼眶,落在乾淨的餐桌上。

  啪!

  「啊啊~別打了,拜託……拜託……」Tony哭著求饒,早就沒有一開始囂張的感覺,像是一個可憐的孩子,哭的讓人心疼。「我不過打破了一個花瓶啊……我錯了還不行嗎?」

  啪!

  「哇啊啊!」這一下特別的重,Tony一個重心不穩滑落了餐桌,差點就與堅硬的大理石地板親密接觸,Bat眼明手快的撈中了Tony,將他攬進了懷裡。

  「不。」Bat將Tony摟在懷裡,嘴巴靠在Tony的耳朵旁。「你最大的錯誤是,居然想用錢打發我。」
  「趴好來,還有四下。」

  「別!」Tony情急之下雙手緊緊的抓住Bat的衣服,胸膛部位硬挺的襯衫被Tony抓的皺皺的,淚水也直接落在上面,染濕了一大片。「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受不了了……拜託……」

  一般來講,Bat是不接受求饒跟撒嬌的。

  但實際上他也很久沒拓荒過了,真要說的話除了剛開始的那幾年外,他已經沒碰過初心者了,像這樣軟萌的撒嬌求饒他自認是第一次碰到。

  其實這次的懲罰也是嚇阻成分居多,既然已經得到教訓了,繼續罰也沒什麼特別的意義了。

  「這次就放過你。」Bat摟著Tony替他拉了張椅子。「現在,坐下來好好吃午飯吧。」

  坐下來吃午飯?

  雖然逃過一劫是值得開心的事情,但現在要他用這顆殘破不堪的屁股坐下來吃飯?
  Tony忍不住偷看了眼已經坐在椅子上,打電話給管家的Bat。

  Bat即便帶著面具,Tony都清楚的看見了,那雙戲謔的雙眼。

  看來他找到的Dom不是什麼好人。


 

arrow
arrow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