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榮的都市,交談的人們,看似和平的生活,一夕之間即可崩毀。

  他以為他可以,但事實就是如此,他的確可以,只要他再努力一點,只要他再盡力一點,只要他再多想一千萬種解決方案,一切都可以不這麼糟的。
  應該是這樣的。

  『sir,您已經72小時沒有闔眼了。』

  Tony有些粗魯的撥開檔住桌面的大堆機械零件,而JARVIS的聲音也在這金屬碰撞的雜音中被掩蓋了,只見那雙充滿汙漬的雙手拿起了兩張嶄新的設計圖,交疊在燈光下面,出現了一個新型的盔甲。
  「Tony!你還在工作室嗎?」
  遠處傳來了Pepper的聲音,搭配上急促的高跟鞋,Pepper很快的就出現在Tony眼前,而他對於自己的老板長時間待在工作室這件事情早就習以為常了,他一直如此,尤其是……在蘇科維亞事件結束之後。「24小時前,你說過會去休息的。」
  「24小時了嗎?不過這不是重點,快、看看我剛畫好的,是不是很帥氣?我打算讓他做為之後盔甲的基礎型態,我甚至加裝了在水中可以來去自如的……」
  「夠了!Tony!」Pepper打斷了Tony的話,他知道Tony的身體狀況已經出現問題了,或是該說,連同心理狀況,也非常不樂觀,現在的Tony一點都不健康。「從蘇科維亞回來至今,你已經做了不下一百次的裝備升級了,事實上你昨天才幫sir做了新的服裝,Tony……停手吧。」

  「不,Pepper你知道的,這些東西……」Tony一個轉身,馬上就看見了地上、桌上,成堆的盔甲、武器、零件,那些東西,多的讓他自己都感到驚訝。
  Tony垂下雙肩,有些無神的看向Pepper,他知道自己有點問題,而他以為埋在工作裡可以讓他恢復原狀。
  「我知道,真的,但我沒辦法控制自己,Pepper,我沒辦法什麼都不做。」
  對於Tony求救的目光,Pepper看的真真切切,但他現在光是打理公司就已經用掉他所有的精力了,這段時間他恐怕沒辦法陪Tony走過。
  「Tony,你需要放鬆。」Pepper拿了幾張名片放到Tony面前,全都是過去Tony最常去的酒店以及一些俱樂部場所。「你何不試著……回到之前的生活?加入復仇者之前,在你成為鋼鐵人之前。」

  TONY失神的接過那堆名片,成為鋼鐵人之前的生活?喔、那可是跟天堂一樣,有美女、美食作伴,從來不擔心公司,不需要出席記者會,甚至連頒獎典禮都可以缺席,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當一個十足十的……億萬富翁,即便不得不承認那段生活空虛的令人害怕。
  「Tony,試著讓自己放鬆一下吧。」Pepper想伸手撫摸Tony的臉頰,卻在半空中停住了,他還想照顧這個脆弱的Tony,但他知道現在他不能,他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這件事情不能再由他來做了,輕輕的嘆了一口氣,Pepper轉身離開了工作室,而臨走之前還不忘叫Jarvis把電源切掉,Tony真的該休息了。

  「Jarvis。」
  『sir,我不建議現在繼續工作,這對您的身體只有傷害。』
  「你覺得過去的我跟成為鋼鐵人後的我有哪裡不同嗎?」

  一開始聽見Tony的叫喚,Jarvis以為Tony是要他再度打開電源,沒想到是忽然問了這麼一句。

  『sir,我不認為您有什麼變化。』
  「喔?」Tony輕靠在桌緣,一張張翻閱著手上成堆的名片。
  『r至始至終要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

  TONY的目光停留在一間酒店的名片上面,但腦子裡卻不斷的思考起Jarvis說的話,他至始至終要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曾經是軍火商的他,以為幫國家製造強大火力就是保護國家,但事實不然,而現在是鋼鐵人的他,也只是想多做一些事情,以為他只要多做些什麼,就可以拯救世界。

  「Jarvis,我要出門一趟。」
  『路上小心,sir。』


  ***


  在成為鋼鐵人之前,又或是說剛成為鋼鐵人的時候,他都是個大酒吧的常客,甚至有許多酒吧都接受過他的贊助,酒吧總是有很多美女,重要的是他們也不是認真的,每來一趟酒吧,總是能讓他得到一夜春宵。
  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他忘記了這個興趣,忘記了這裡的快樂,強烈的舞曲音樂,濃厚的酒味,香到有些過頭的香水味,以及吵雜的人聲,他多久沒有體會到了?

  TONY有些疲倦的坐在吧檯前,基本上他一點都不認為自己老了,但走進酒吧後,他卻有些提不起興致,隨便點了杯以前最常喝的調酒後,就默默的坐在吧檯前喝了起來。
  以前來酒吧,是這麼無聊的嗎?

    「嘿~好久不見了。」
  一位身材曼妙的女子靠了過來,臉上的面具也遮掩不住她水靈的大眼,跟外表不同的是聲音帶了點磁性,讓身材嬌小的她看起來有股不能侵犯的威嚴。
  「嗨,我相信我肯定看過你。」Tony側過身,露出一抹微笑。「上次見到妳時,我肯定也請你喝了酒。」
  「我知道你不認得我,帥哥。」女子輕笑了聲,把手上的小卡塞到Tony的手裡。「有興趣可以來看看,我們就在隔壁。」

  Tony拿起小卡看了眼,女子已經轉身離開了,而Tony也沒有多餘的注意力分給她,而是定眼看著手上的精緻小卡。
  純黑色的小卡厚實精緻,有些粗糙的紙面更顯貴氣,上面燙金的文案抓住了他的眼球,右下角的一行"BDSM俱樂部"讓心裡有個奇怪的東西正蠢蠢欲動,他卻不太清楚是為什麼。

  這個領域他曾經聽過,也小小的接觸過,但那時的他想要擁有主導權,卻又覺得無趣,因為一切的主導權一直都是他的。
  但現在的他卻有些改變了,或許他累了,或許他不想要再背負著什麼更重大的東西,現在的他需要放下一切,放下所有,好好地度過久違的歡樂假期。

  Tony猛地站了起來,把錢拍在吧檯上轉身踏出了酒吧。

  酒吧的旁邊有個樓梯是往地下室的,那個樓梯很黑很暗,他以前很常經過的,但每次經過的時候身邊都摟著不同的女人,根本無暇去在意這個通往神秘世界的大門,

  Tony緩緩的走下樓梯,門口除了一台掃描機以外,沒有任何可以開門的手把或是按鈕。
  想必就是用這張邀請卡了吧?
  Tony將卡片貼在掃瞄機上面,下一秒,厚重的大門隨之開起,但卻也在同時,讓Tony嗤之以鼻……畢竟這樣的設計,如果他真要進來,還真不用什麼邀請卡。

  門開啟的瞬間,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幽暗的空間,裡面的音樂沒有他想像的那樣吵雜,反而有些煽情,浪漫的元素,幽暗的空間裡一盞盞燭光恍惚恍惚的,有點讓人醉生夢死的意圖。
  Tony隨手拿了門口販售的面具,也不管價錢多少,拍了50元美金就筆直地走了進去。
  畢竟他是鋼鐵人,也是史塔克,雖然他並不在意被人家知道自己到這種地方來,但這段當英雄的時光也讓他對低調的生活有些嚮往。
  現在他不是鋼鐵人,也不是史塔克,他只是一個想要找樂子的花花公子。

  或許是因為他有個迷人的翹臀,還是他擁有面具也蓋不全的性感豐唇,不然肯定是因為他有型的鬍子,在他踏進場的瞬間,四面八方的目光通通投射而來,即便看不見他俊俏的小臉,依然有許多注視。
  只是Tony發現,這種注視與他平時出門的那些目光有些不同,現在的他簡直像是一個獵物,而他身邊充滿了想要獵捕他的獵人。

  或許他應該先慶幸自己不管在哪裡,都注定是個風雲人物。

  這個地方男女都有,雖然有些人以真面目示人,但大多還是都戴著面具,有的把整張臉都蓋住了,有的跟他一樣只擋了上半部。
  就在Tony還在四處觀望的時候,他注意到一邊黑暗的角落處,有個男人沉穩的坐在與其他人不同的沙發上,遮住半張臉的深藍色面具足以露出他信感的雙唇,殘留的些許鬍渣更襯托出男人成熟的氣息。

  Tony一直認為,鬍子就是要有型,才會沉穩帥氣。

  「新人嗎?」
  一個身材高挑的男人靠了過來,將手上的香檳遞給了Tony。「之前沒看過你。」

  Tony收回視線,轉向身邊的年輕男子,老實說,這裡的人不論男女,穿著品味都還是很不錯的,乾淨得體,每個都像是千金或是少爺。

  「3點鐘方向那個男人,坐在沙發上的那個,你認識嗎?」Tony向來也不是什麼有禮貌的人,他接過了香檳一口喝下,一邊用下巴挑了挑,指著沙發那邊的位子。
  Tony的態度讓年輕男子愣了一下,隨後還是露出了客氣的微笑。
  「他是這裡最厲害的Dom,是這裡每個Sub的妄想,可惜他只有一個人,不是每個Sub都可以被他看上的。」

  是這裡最厲害的?

  Tony瞇起雙眼,從小到大他都是最特別最厲害的,既然他打算來這裡找點樂子,當然也應該找最厲害的。
  「他可不喜歡迷途者阿,我的小羊。」年輕男子一手搭在Tony肩膀上,想勸他打消念頭,但他還沒機會繼續說,手下的人就已經脫離他,朝著那位全場最耀眼的人走去。「唉,我提醒過你的。」

  「聽說你是這裡最厲害的Dom?」

  雖然這邊的音樂走抒情系,但音量也是不小,這個小角落的動靜還不至於讓全場的人發現。
  Tony正站在沙發前,盯著那位據說最厲害的Dom,帶著他慣有的玩世不恭態度,朝那人笑了一下。

  男人沒有起身,只是抬眼看向Tony,那個眼神十分的平靜,卻像是一個黑洞,深沉的讓人恐懼。
  他沒有對Tony的無理感到生氣,只是沉默的讓人不知所措。

  但Tony本來就沒在怕的,不就是一場遊戲嗎?既然對方是最厲害的,也肯定得配上最厲害的Sub,只要能證明自己是完美的Sub,那這場遊戲就可以開始了吧。
  「我叫Tony,我能肯定我是在場最強的Sub,你想讓我怎麼證明?」其實在剛剛那短暫的幾秒鐘裡面,Tony有想過要不要換個假名,但Tony這名子本來就夠大眾了,只要不加上史塔克,沒有人會發現的。

  男人的始終沒有其他的情緒波動,嘴角也始終呈現水平狀態,讓人摸不清頭緒。
  「把衣服脫了。」
  低沉磁性的嗓音從男人口中發出,沒有雀躍沒有憤怒,甚至沒有情感,卻帶有一種不能拒絕的威嚴。

  Tony先是愣了一下,接著暗自慶幸一下自己最近已經開始有出門會幫反應爐貼上假皮膚的習慣了。
  感謝Pepper的建議。

  看見Tony作勢要把衣服給脫了,男人忽然站起身,在他剛露出纖纖小蠻腰的瞬間,按住了他的手,將臉湊到Tony耳邊。

  「跟我來。」

  男人領著Tony走到裡面,原來這間俱樂部沒有外觀看起來這麼小,後面全是像飯店房間一般的隔間,上面也有自己的房號,但隔音似乎異常的好,這一路上都沒有聽見半點正在做些什麼的聲響。

  沒走多久,男人就在一扇門前面停了下來,Tony沒有多想,就跟了進去,進到裡面之後才看見這間房間的壯觀之處。
  琳瑯滿目的工具都掛在牆上,除了一張大床之外,還有一些不知道拿來做什麼用,看起來像是座椅的東西。

  「把衣服脫了,跪在這。」

  男人站在床邊,指了指地板上一塊柔軟的地毯,聲音迴盪在整個空間裡,讓Tony有些發顫。
  是怎麼了?
  Tony吞了一口唾液,他不知道自己忽然在緊張什麼,剛剛在外面不是好好的嗎?怎麼進到這裡他卻開始呼吸加速了?

  「怎麼了?」
  發現Tony沒有任何動作愣在原地,男人忽然露出一抹微笑,語氣有些嘲諷。「剛剛在外面人這麼多都沒問題,現在卻不行嗎?」

  他也很想知道怎麼了!

  Tony深吸一口氣,閉起雙眼,一股作氣得把上衣給脫了,雙腳彎曲,就跪在男人的腳邊,臉始終都沒有抬起來。
  男人挑了下眉,隱約的看見了Tony透紅的耳朵,可以想像臉紅的像是蘋果一樣的景象。
  偶爾玩玩這種初學者,也有些不一樣的樂趣。

  「還有褲子跟內褲,這……不需要我教吧?」

  聽到這個要求,Tony抬頭錯愕的看著男人,他真以為脫衣服就只是脫"衣服"而已,他的意思是現在此時此刻,他必須光著身體,跪在這個男人腳邊嗎?

  Tony忽然有些疑惑,這真的是他要的嗎?

  這個錯愕的眼神跟透紅的雙頰,準確的勾起了男人的興趣,事實上他一直都滿願意當拓荒者,越難馴服的Sub最後光著身子跪在腳邊,乖順的把臉靠在他大腿上的時候,越讓他感到空前的滿足。

  男人蹲了下來,用修長的手指輕輕的撫過Tony的輪廓,沿著面具的邊緣,緩緩地往下滑動,最後輕輕的挑起了Tony的下巴,拇指有些強硬的搓揉著Tony的豐唇。
  最後,拇指順勢塞進Tony的口腔之中,將他的嘴撬開,接著開始用手指不斷的在Tony的嘴裡翻攪著。

  伴隨著這些行為,Tony的胸口越來越熱,喘息也越來越熱烈,身下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有些騷動了起來。

  這點小變化當然逃不過一個專業Dom的雙眼,男人一手繼續挑逗著Tony的口腔,另一手則是覆蓋在Tony精實的胸膛上,有些粗糙的大手滑過了胸前敏感的小東西,而小小的粉紅也非常捧場的馬上挺立了起來,讓他更方便玩弄。

  Tony感到越來越口渴,一陣陣酥麻的感覺直衝腦門,雙腿間的東西也開始有些發熱,這是怎麼了?這種挑逗對他居然這麼奏效嗎?他以前怎麼從來不知道?

  「來,剩下的也脫了。」
  男人的充滿磁性的嗓音在Tony耳邊響起,伴隨著一連串的挑逗,Tony顫抖著雙手慢慢地解開褲頭,而褲子脫的越下面,腦袋就越來越熱,他已經看不清眼前的畫面,吸進來的空氣彷彿都是滾燙的。

  知道Tony跪著不好脫,男人貼心的一手攬住Tony的嫩腰,厚實的胸膛直接碰上Tony滾燙的臉,另一手則是幫助Tony脫掉他的下半身。
  沉穩的男性香味侵襲了Tony的嗅覺,跟自己不太相同,香水的味道一點都不濃,卻帶著隱隱的高貴,也因為香水味不太重的緣故,特有的體香也在這樣的距離下依稀的散發出來。

  老實說,Tony一開始來這裡,是打算找個女性S來跟自己玩的,讓他可以來點視覺饗宴,畢竟他向來喜歡有些潑辣的女人,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被這個男人給吸引,最後演變到現在的狀況。
  他還真沒怎麼跟男人玩過,買男孩來玩玩看這種事也是少說20年前了,當時他也沒心動,純粹就是嘗鮮罷了,像現在這樣被男人挑逗的頭昏腦脹這種事從來都沒有發生過。

  轉眼間,Tony已經全身赤裸的跪在男人腳邊,而男人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回到居高臨下的狀態,低頭看著他。

  「是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嗎?」
  這是到目前為止,男人第一次用了比較不一樣的語氣說話,似乎沒有一開始這麼平淡了。「以前有沒有過Dom?」
  「沒有。」Tony吞了一口唾液,抬眼對上男人的視線,一雙閃亮的大眼彷彿裝著小宇宙。「這樣的關係,是第一次。」
  「什麼樣的關係?」男人瞇起雙眼露出一抹淺笑,一手將Tony的背壓了下來,將他的臀部抬高,變成羞恥的趴撫姿勢。「我們可還沒確認關係,你也還不是我的Sub。」
  Tony順著男人的擺弄,豐腴的翹臀高高的抬起,令人羞澀的私處直接暴露在空氣之中,讓他全身緊繃了起來。
  男人認真端詳著他眼前的"商品",彷彿怕買到假貨一樣,非常仔細的檢查著他每一個肌膚細節,最後,大手用力的拍了兩下那個圓潤的豐臀。

  「呃嗯……」

  突如其來的疼痛讓Tony嚇了一跳,但這種程度的痛加上這樣的氛圍,居然讓他有些興奮了起來。

  這種微小的變化男人當然看的一清二楚,他很久沒有跟這樣的初學者確認關係了,已經很久很久,身邊都是乖順的Sub,不用教,只需要享受過程即可。

  但這樣的初學者,該教的東西還多著。

  一邊想著,男人也提起了莫大的興致。

  「我叫做Bat。」男人的手指輕輕的在Tony的背上滑動,順著脊椎、滑至骨盆,細緻的肌膚一點都不像已經40幾歲的男人該有的。

  「我可以教你如何在這樣的關係之中得到快樂,當然我也會從你身上尋求我的快樂,而你需要服從我絕大多數的命令,需要全神貫注的投入其中,而我也會保障你的人身安全,以及名譽安全,你同意嗎?」

  「我……同意。」
  本能驅使著Tony開口,而他心裡只是僥倖地想著,如果命令他不想不從,大不了就不玩了。

  「我如果要結束一段關係,會說清楚講明白,你當然也需要遵守這項準則,不能搞失蹤,需要交代清楚,該斷就斷,不能藕斷絲連,你同意嗎?」

  「……同意。」
  大不了提早說我不玩了!
  「我們都需要正常生活,所以我們的遊戲不是365天,一星期兩天,日子可以彈性規劃,但你必須在我這邊住一晚,而這段時間裡,如果你做的讓我不滿意,或是命令執行不完整,我可以對你做出嚴厲的懲罰,當然,以不威脅你的人身安全為前提,你同意嗎?」

  「嗯……同意。」
  Tony發現自己的聲音有些顫抖,為什麼?因為害怕嗎?還是……有些興奮了?

  「那我們的遊戲就開始了,To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DSM 蝙鐵 ALL鐵 歐美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