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快的異常。

 

  從一進門到現在,她只覺得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快得讓他有些手足無措。

 

  其實自從上次去KTV事件發生後到現在,他都無法自在的跟幽相處,只要想到自己的哭臉被幽看見了,而且還抱著他說什麼喜歡他的課之類的……實在是丟臉至極啊!

  「所以、這裡要把數字帶進去……風承?」

  「咦!啊、啊啊、把23帶到這裡對吧?嗯嗯我懂……」被幽喊回神的風承嚇了一跳,馬上把視線移到眼前的試題上,有些敷衍的應付著幽。

  其實這段時間都是這樣的,所以功課才會遲遲不前,搞到還要到幽的家裡連補好幾天。

  雖說是覺得丟臉,但風承知道其實不單單只是這樣。

  每次只要他和幽兩人共處一室,都會有讓他快要窒息的感覺,更別說是對上視線,更是讓他全身僵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這次提議要連補習三天,到幽家裡住的人也是他,因為他覺得這搞不好這是個機會……打破現在和幽這場僵局的機會。

  但到底要怎麼打破?

  一邊想著,風承偷偷的抬眼瞄向幽,白白淨淨的臉龐,正在認真的看著桌上的試卷,髮絲服貼的順著臉龐垂下,雖然幽並不算是特別的美形,卻有股優雅的感覺。

 

  總覺得總是兩人這樣讀書有點尷尬……

 

  「呃、老師……今天天氣很、很好呢!」連自己都知道這是個超爛的開頭!說出這句話的瞬間風承只覺得自己實在蠢到不行。

  「……是還不錯。」幽隨便的回了句話,但視線從沒離開過手上的試題。

  「呃……通常這種天氣老師都在幹嘛呢?出去玩嗎?」認真說起來,風承也不是什麼文靜的孩子,跟要說話也是可以有很多話說的,但一搭上幽一臉無所謂又毫無興趣的臉就變的說什麼都不太對勁。「哈哈、還是去約會呢?」

  「……風承。」

  幽似乎有些受不了了,終於放下試卷,抬頭看著風承。「如果你無法專心讀書的話,這次來我家的讀書計劃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沒有任何意義?

 

  風承愣看著口氣有些不悅的幽,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到風承沒有開口的打算,幽只是嘆了一口氣,起身推開房門。「既然你無法專心,就休息一下吧,等你想通了再開始。」

  說完,幽就離開了。

 

  被留在房裡的風承一愣一愣的看著被關起來的房門,又聽見了外頭大門關起來的聲音。

  幽出門了?

 

  「怎麼這樣……」

  風承無力的躺到地板上,腦袋還是有些當機。

  我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怎麼把老師都搞到生氣走人了?

 

  一直以來,他跟幽的對話除了課堂上的東西以外,完全沒有談過任何話題。

  對於這點風承一直耿耿於懷,可現在卻突然想通了。

 

  對幽來說,他們兩個就是師生關係,幽的工作就是把他教會,僅此而已。

  氣氛尷尬?不知道該說什麼?這都只是他自己的感受罷了,對幽而言純粹就是學生一點都不認真上課。

  一邊想著,風承的胸口有股說不出來的酸澀感。

  「什麼嘛……虧我這麼認真得想話題……這麼認真的找機會獨處……」將手臂放到自己的雙眼上,風承感受到袖口有些濕濕的。

  但他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明明一開始很討厭老師的,明明老師是男的,明明不想哭的──……

 

  叮咚──……

 

  「咦?」聽到電鈴聲,風承馬上從地板跳了起來。「老師……沒有帶鑰匙出門嗎?」

  想到有這樣的可能性,風承小跑步的到玄關前,想也沒想的就開了門。

  看到的卻是一個一頭長髮、眼睛又大又圓的可愛女孩子。看起來大約是高中生,身形雖然纖細,身材卻非常好,曲線也美的和那張稚嫩的臉龐不搭。

  「幽哥──……噎?你是誰?」少女開心的跑進門,卻看見了呆站在一旁的風承,一點也不客氣的皺起眉頭,語氣像是質問一樣。

  「呃、我……我是幽老師的學生……」風承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現在的狀況,只能有些尷尬的說出自己的身份。

  「你是幽哥哥的學生呀?」一聽到風承的答案,少女再度笑的像朵花一樣。「你好呀!我是幽哥哥的女朋友,我叫煙芙,請多指教嘍!」

  「噎?女……」原來老師有女朋友?而且看起來腦筋不錯,乖乖的女孩子……

  原來老師喜歡這類型的女生啊……

 

  「小芙?」

  剛回到家的幽一看到門口的盛況,馬上走了進來。「你怎麼來了?不是在美國待得好好的嗎?」

  「人家想你嘛!這麼久沒有見面了,你居然都沒打電話給我!」煙芙嘟起小嘴,像是控訴般的指著幽。

  「最近太忙了,而且我們也沒必要整天連絡吧?」幽說話也有些不客氣,這和風承知道的幽可是完全不一樣的,不管是表情還是口氣,都是風承沒見過的。

  他忽然感到有一道牆擋在她們之間,連繼續站在這裡都讓他有些難堪。

  「對啦!這兩天我想先住在你家,就睡之前睡的那間吧!」煙芙完全沒等幽回覆,就自顧自的說著,拎著行李就跑了進去。

  而站在一邊的幽也完全沒有要阻止的意思。

  風承站在一旁,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如果他沒記錯的話,幽的家只有兩間房間,聽煙芙的說法並不是和幽睡同一間,那不就代表幽的佳刻滿了嗎?

  那自己還要在這裡打擾小兩口嗎?況且剛剛幽也說得很清楚了,這次的讀書計畫一點意義都沒有……所以他才會讓煙芙直接住下來吧。

 

  原來是從頭到尾都沒想讓我住下來的意思嗎?

 

  「風承、你今晚……」

  「嗯、我知道!那我就不在這裡打擾了!」風承揮揮手示意著自己沒關係,馬上跑到幽的房間把東西拿了出來。「抱歉、是我自己忽然說要來的,老師也很困擾的吧?沒關係的、我先回家吧!」

  接著頭也不回的跑出了幽的家。

 

  他不想聽到幽剛剛接下來要說的話,他不想親耳聽見。

 

  他不懂,不懂為什麼會這麼難過,老師人很好,有女朋友很正常,而總不能讓剛剛歸國的女朋友露宿街頭,這也是情有可原的,自己不過就是個不請自來的學生……還是個腦袋不是很好,總是惹老師生氣的學生。

  不知道跑了多久,風承停在公園邊,坐到路旁的椅子上。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傍晚了,看來一個早上幽這麼認真的教他,都被他恍神恍掉了,也難怪會生氣了。

  「只好……先回家了。」垂著肩膀,風承失望的走上回家的路,回家後要跟哥抱怨嗎?還是算了吧。

  哥工作已經很忙很累了,自己那種小事就別麻煩哥了吧……

  居然沒有任何人可以說。

  咬著下唇,風承走到家門口,才剛開門就聽見了客廳傳來了交談嘻笑的聲音。把頭探了過去,馬上就看見了正和風系打滾在沙發上的渤海,似乎在搔癢,兩人玩的不亦悅乎。

  自從爸媽死後,他已經好久沒有看見這樣笑著的哥哥了。

  哥哥已經找到人陪他了,一直以來都這麼辛苦扶養他的哥哥終於有個人可以陪著他,陪他笑、打鬧,讓他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了。

  風承感到很開心,卻又有些寂寞。

  他知道哥哥有多辛苦,也知道哥哥為他做了很多,但是工作繁忙等因素讓他跟哥哥的相處越來越少,而他們年齡相差這麼多,哥哥也從來不曾和他分享過煩惱。

 

  家裡也有個小兩口啊……

 

  風承聳聳肩,決定不打擾哥哥難得得假日,悄悄的又出了家門。

 

  但是他現在要去哪?

  「哈哈!沒想到我居然也有無處可去的時候呢。」

  「風承。」

  幽的聲音忽然出現在風承耳邊,讓風承驚訝的抬頭,看見的卻是表情有些溫怒的幽。

  雖然看不太出來,但他知道幽有些生氣。

  但是他生什麼氣呢?

 

  「老師……你怎麼……」風承有些膽卻的向後退了兩步。「你怎麼跑到我家來了?」

  「為什麼自己跑回來了?」幽的口氣不太好,向前一步逼近風承。「你對我家那裡完全不熟……你是走路回來的?」

  「呃……走著走著就回來了……」一邊說著,風承這時才發現自己的雙腳已經痠痛不堪,看來是真的走了非長遠的路了。

  「……跟我走。」幽一把拉住風承的手,但才拖了兩步就發現風承步伐有些闌珊,似乎快要跌倒了。「等我一下,我去把車開過來。」

  「不用了……」風承也沒想過自己居然會這樣說。「老師家已經客滿了吧?我也不好打擾你們啊!我回家睡就可以了……」

  看著風承的笑臉,幽只覺得有些煩躁。

  「你剛剛自己說了無處可去不是?」他不了解風承,在他眼裡風承一直都是個愛玩、長不大的孩子,雖然因為這樣而有了直率純真這兩個特點常讓他覺得有些可愛,但有時不免讓他覺得有些生氣。

  「我……」

  「我家是客滿了,所以我幫你訂了飯店,今晚先睡在飯店吧?」搖搖頭,幽實在不解風承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彆彆扭扭的,完全不像他,之前他有這樣子嗎?

 

  訂了飯店……

  他就是不想聽到這種話,他就是不想親耳聽到"今晚你就先回家吧。""今晚你就睡飯店吧"這些話,就是因為不想聽到才跑掉的啊!

  為什麼要特地追過來,說給他聽──……

 

  「我不要。」

  「嗯?」

  風承低著頭,打從心裡發出燥熱感,他沒有發現自己的臉龐變得多紅,只是咬著下唇,就像買不到玩具的任性孩子一樣。

  「我不要睡飯店。」

  這下換幽傷腦筋了,原來風承不想睡飯店?那要睡哪?

  「風承……你就這麼討厭飯店?」

  「我要睡老師家。」

  「哈?可是……」

  「我就是要睡老師家!」打斷了幽的話,風承扯著嗓子喊著,淚水似乎就在眼眶裡打轉著,看起來閃閃發亮的。「我今晚就是要睡老師家!哪裡都不去!」

  風承這一吼,把幽吼得滿頭問號,驚訝的看著忽然耍起任性的風承。

  更驚訝的是、自己居然會對這樣的風承產生"好可愛"的想法。

 

  「……我知道了。」幽不自覺得苦笑了下,伸手拍了拍風承的腦袋瓜。「今晚就睡我家吧。」

 

 

  ×××

 

 

  「那個……老師,一定要這樣睡嗎?」

  風承穿著鬆鬆垮垮的睡衣,站在電腦桌前看著已經躺在床上的幽,而後者則是一手掀開棉被,一手撐著腦袋看著他示意著要他進來。

  「當然。」

  幽勾起一抹微笑,清淨的臉龐這時居然多了點邪魅的氣息,看的風承小鹿亂撞的,張著嘴卻發不出半點聲音。

  「好了,快睡,明天要正式開始加強補習的內容了。」看到風承的表情,幽的心情大好,今天原本被弄得有些煩躁,但現在卻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呃、好啦……」風承撇開視線,緩緩的爬到床上,一到被窩裡就已經躺在了幽的懷裡。

  小時後他也會躺在哥哥的懷裡,但自從哥哥讀了警校,每天都在鍛鍊自己後開始,他已經好久沒有感受這樣的溫度了。

  但他有些不習慣這種心跳,這種安心感讓他有點緊張。

  「老師……這樣好像有點……奇怪……」躺在幽的懷裡,風承感受到頭頂的溫熱的氣息,他知道幽的臉就在上面,那是幽吐出的氣息,而自己只要一抬頭,大概就會碰到他。

  「哪裡奇怪?」幽的語氣帶點玩味性質,但還是那樣輕輕的,讓人有種飄忽的感覺。

  「就是、兩個男生一起睡一張床……」何止睡一張床?甚至抱在一起睡!這絕對不正常。

  「但這不是你要的嗎?」

  一邊說著,幽一手把風承的臉抬了起來,雙眼直勾勾的看著他。

  「你用那樣的表情說今晚要睡我家,那就該負起責任。」

  「什、什麼責任……」

  幽笑了下,也不打算繼續說這話題,反而閉起眼睛像是要睡了一樣。「沒辦法,我家客滿,只好委屈你跟我睡一間了。」

  看到幽已經要睡了,風承則是將腦袋繼續塞回幽的胸膛,悶悶的說著。

 

  「一點也不委屈……」

 

 

***

 

 

終於又生出一篇殺人遊戲啦!

幽和風承的故事真的不多呢,我去翻了下之前寫的,發現我寫這兩人的事還真少xD

有人喜歡這一對嗎?之後大概還有幾篇他們兩人的事吧!

幽一直對人都不太放感情,朋友也就鏡華、子星那群人,但來往的客戶就不少了w

煙芙?哈哈他是誰呢?我相信全市界除了風承所有人都知道了吧(壞

下一篇就是死神團嘍~勳、理緒、零式的生死糾~竟會怎樣呢?讓我們看下去--……

 

點播:嵐-サクラ咲ケ

arrow
arrow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