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哇!這個好可愛呦!」小愛拿著一套貓怪裝,開心的說。

今天,青一行人一起到百貨公司買萬聖節晚會的用具。

「這個也好可愛呦!」小愛又拿起一個南瓜頭,笑著說。
「小愛,這個怎麼樣?」心愛拿起一把鐮刀給小愛。「這個不錯。」
「嗯!決定要這個了!」

「不知道她們會挑什麼…」溫風坐在對面的美食區,看著心愛和小愛說。

「隨便,反正說好給她們挑阿。」清也坐在旁邊,一手撐著臉說。「我不是很喜歡逛街。」

「有賣霜淇淋耶,要吃嗎?我請客。」全走到一個霜淇淋的攤位前說。

「好啊!我要巧克力的!」
「我要香草的!」

「老闆,我要兩支巧克力的兩支草苺的和一支香草的。」
『好,馬上來!』

「你們在買霜淇淋阿?」心愛和小愛走到全身邊。「有幫我點草苺口味的嗎?」

「當然有,拿去吧。」全將一支草苺霜淇淋地給心愛,又拿了一支遞給小愛。「給妳。」

「啊,那…那個,多少錢?」小愛邊說,邊伸手在錢包裡摸索。
「我已經付錢了。」全把手放在小愛頭上,笑笑的說。
「可…可是…」

「小愛。」心愛將霜淇淋放在小愛手上。「把我們當成自己人,好嗎?」
小愛雙手接下霜淇淋。「謝謝!」

後來,青一行人逛了很多地方。美食區、精品區、遊樂區,而小愛也發現,今天的心愛,笑容特別多。

「今天真的玩的好開心喔!」青一行人走出百貨公司,小愛舉起雙手,開心的說。

「小愛,我騎車載你回家吧!」全拿出一串鑰匙甩呀甩的。
「哥,你不懷好意吼。」心愛斜眼看著全,看到他直發毛。
「我,我拿有。」雞皮疙瘩四起,連講話都結巴了。
「原來你喜歡幼齒的喔。」青恍然大悟的說。
「小愛,不要靠近他!」溫風也搭上一句。

『你們兩個!』

「才五點而已,我可以自己回家啦,又不會很遠。」小愛以甜美的微笑回敬全。由這個微笑可以看出,這就是仲盛校花呀!

「明智的決定。」
「這樣就對了。」

「你們兩個…」面對青和溫風的一搭一唱,全實在無言以對。

小愛看著他們的對話、動作,還有,心愛的微笑。

「看起來,好幸福…好和協呢…」小愛講的很小聲,沒有人聽到。小愛看著全「一切,都是從他來了之後才改變的。」沒錯,自從全來到仲盛,心愛和青笑容變多,溫風雖然沒什麼變,但其實真的看的出來,他們都很高興,對於全的到來,他們感到開心。

回到家,青把東西放著就直接走進浴室。「我先去洗澡了」才剛開水龍頭。

「青!我們一起洗吧!」全沒等青答應,就衝進浴室。「哇!青,你有肌肉耶!」

「不要亂摸啦!」青拼了命的阻止,但全還是一直摸他的,胸肌。

此時,在客廳隔著門聽到這段對話的兩個人。

「他們到底在幹麻?」請別亂想啊!溫風!

剛經過一番波折的青和全,無力的泡進浴缸。浴缸裡的水湧出來,看來兩個人的體積泡這個浴缸還是太免強了。但青才不管,剛剛差點就不是處男了,累都快累死,誰管這個?

「哥。」青滴著汗,看來是溫泉粉發揮功效了(或許是水太燙)。「你一直待在這裡好嗎?我們四個,一直待在這裡。」

全看著青「如果我們四個都待在這裡,總部就只剩三個嘍!你不想保護King嗎?」

怎麼會不想?當初是King救了我啊!怎麼會不想?會了King,就算犧牲性命我也在所不辭呀!只是…「我越來越搞不清楚,到幾哪裡,才是家?」

全因為這個突如來的問題,瞬間詞窮,但又馬上恢復,將手放在青的頭上,笑著說。「兩個都是阿。」

「可是…我怕選擇的其中一個,就會失去另一個。」之前,在貝爾瑪特我也過的很好,很快樂啊!當初接到來仲盛的任務,我以為,我不會再眷戀這個地方,不會在愛上這個地方,但事實證明,根本不是這樣!盡管在仲盛有著痛苦不堪的回憶,我還是在這裡生活過,在這哩,我也曾經幸福過!我不想失去這個故鄉,也愛貝爾瑪特阿。

青的表情很掙扎,全看的出來。但他沒說,只是默默的,輕輕的說,表達自己的意見。「貝爾瑪特永遠都會留一個位子給你。」

溫柔的微笑,就是這個,讓人放下心中的石頭,赤裸裸的面對自己,就是因為這種,溫柔的微笑。「因為,你永遠是,貝爾瑪特的黑騎士。」

這句話,莫名的有說服力。青頓時感到全身酥麻、無力,瞇起眼睛,用最燦爛的笑容。「嗯!」



「喂!你們也要參加萬聖節晚會嗎?」
「對呀!好像很好玩耶!」
放學了,仲盛校園在九點半以前禁止進入,許多工作人員在仲盛新式體育館佈置會場。有一些等不及的學生,隔著圍牆偷看,邊討論晚會的事。

很快的,九點半了。仲盛的大門準時開啟,大批人潮用入體育館,體育館內馬上就擠得水線不通。

「好可愛!」青穿成貓怪的模樣,出現在仲盛新式體育館。

頭上一對貓耳朵,手上來有大大的貓手套。嘴裡裝了小小的虎牙,脖子上帶了一個小鈴鐺。屁股上有一隻貓尾巴,尾巴上來綁了個超大的蝴蝶結,腳上也有大大的貓咪鞋。路過的人都直呼好可愛。

全,吸血鬼。嘴裡裝了超傳神的利牙,手指裝了黑指甲,頭髮往後疏。還有最重要,象徵吸血鬼的外黑裡紅大披風。許多女孩子就這樣站著,欣賞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帥哥。

這…誰啊?一個超大的南瓜頭,一身燕尾服。完全看不出來者何人。

心愛,幽靈。頭上綁了三角形的白布,穿著一身純白的洋裝,這就是所謂的『幽』美?男生看的都快流口水了。

小愛,死神。什麼死神啊?根本就是穿著死神衣服的天使!手上拿著一把鐮刀,全身的黑衣卻遮不住可愛?不愧是仲盛校花啊!

「青!這套超適合你的!」溫風看著青,眼睛為之一亮。
「你到底是誰啊?南瓜頭。」青忍住笑意,但不防「噗噗」兩聲。
「話說…」溫風轉頭看向心愛和小愛。「為什麼我是南瓜頭啊?」
「嘻!這套比較便宜呀!」小愛俏皮的吐了舌頭說。「現在經濟不景氣。」
「青那一套看就知道比較貴吧!」總覺得,小愛的講話方式越來越像心愛了。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萬聖節晚會即將開始!』主席站在台上,倒數計時。
『5…4…』
『3…2…1!』

瞬間,全場的燈都暗了下來,擺放在周圍的南瓜燈點起。
「哇!溫風,這些燈跟你的頭一模一樣耶!」全看著路過的南瓜燈,笑著說。

「哥…」溫風簡直快氣炸了,狠瞪了全一眼。但很可惜,全根本沒看到。
「咦?可愛的小姐們呢?」全看了看週遭,小愛和心愛都不見了。
「青也不見了!」溫風嘆了口氣。「心愛跟小愛一定是看到蛋糕跑去吃了,
青一定是被巧克力拐走的。」

「那我也各自行動嘍!」說完,全走到一群女生之中。「嘿!小姐們,有空嗎?」

看到全的長相,尖叫的尖,楞住的愣住。「當然有空!」這就是帥的好處?

「這就是傳說中的搭訕?」溫風無言的看著好女色的全,嘆了一口長長的氣。

「溫風!」青抱著一堆巧克力走向溫風。「你不吃東西嗎?」

阿阿…果然。「當然要吃。」就在溫風和青打算走到人群裡時。

「你不會是天兵翔吧?」小吳和阿惟走到青的面前,驚訝的問。
「不然勒?」青不以為意的回答。
「你是天兵翔嗎?」小奈和阿山也驚訝的跑到青面前。
「阿…對呀…我是。」青有點被這個場面嚇到了,吞吞吐吐的說。
「好可愛呦!」
「超可愛的!」

青愣住了,完全說不出話來。誰知道,換個裝扮,其他人對他的態度會差這麼多?

「咦?這個南瓜頭是誰呀?」
「我們認識嗎?」終於,小奈和阿山意識到了一直站在旁邊的溫風,但實在看不出來他是誰。

「吼!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溫風拿下南瓜頭,不爽的說。「我是溫風!溫風啦!」

「這樣誰認的出來啊?」
「哈哈!南瓜頭。」在場的人一陣狂笑。
『大會報告!現在要舉行的是,每年萬聖節都會有的,猜猜我是誰!』主席拿起一個大板子,上面寫著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要上台(限仲盛學生)

2.台下的人要猜台上的人是誰。

3.一次一個人猜

4.猜錯,猜的人糖果會被全數丟下台,給台下的人接。被猜的人可以的到巧克力。

5.猜對,猜的人個以的到巧克力。被猜的人,糖果會全數丟下台,給台下的人接。


『現在開始點名!』主席說完,所有的南瓜燈都同時往同一個方向,最後,所有的燈都停在同一個人身上。一個扮成大野狼的學生走上台。

『猜猜我是誰!』主席一說這句話。台下的人都非常踴躍的舉手。
『來!就妳了。』一個女孩走上台。『他是誰?』
「王小明!」女孩大聲的說。
『答對了!』說完,主席就將王小明的一大袋糖果網天花板上灑。

在昏暗的會場裡,一顆顆的糖果像流星雨般的墜落。這個場景,狠壯觀,也很漂亮。


過了一段時間,已經叫了八個人了,台下的人也都大豐收。

「青!你看!我的糖果從一袋變成三袋耶!」溫風跑到青面前,開心的說。
「太多了吧?」青愣愣的看著溫風手上的三大袋糖果。

「青!」心愛跟小愛也抱著糖果走過來。
「啊?大家都不知不覺的集合了啊?」全兩手空空的走來會合。
「哥,你的糖果勒?」青看著兩手空空的全問。
「全都送給小姐們啦!」全開心的打開手機。「換到了電話號碼。」
「原來你剛剛是去趴妹…」領悟了這個事實,青無奈的嘆口氣。

『今天的萬聖節晚會即將進入尾聲,現在將票選出今天裝扮的前五名!』主席拿起一黑色的大箱子。『所有人都把想投的對象寫在紙上,丟進這個黑箱子裡。』

大家陸陸續續的投票,主席和工作人員也忙著統計票數。

『經過統計,前五名已經出爐了!』主席拿著剛剛統計好的表,大聲的說。『第五名是,仲盛中學校花排名第四名的,林羽晞!』林羽晞抱著獎品,南瓜造型巧克力走下台。

『再來宣布,第四名!很意外的,是仲盛中學的,天兵翔!』

台下突然一陣騷動,青在眾人疑惑中走上台。

「好可愛!」
「他真的是天兵翔嗎?」騷動更大了。
「青穿這樣果然很可愛!」小愛雙手合掌,開心的說。
「有夠偏心…」溫風默默的蹲在牆角畫圈圈。
「你穿那樣能看嗎。」心愛冷冷的一句,簡直一針見血呀!
「這不是疑問句呀!」

『第三名!全,全場三分之二以上的女生都投給他,恭喜!』全一走上台,台下的女生像開演唱會一樣,開始尖叫。

「真受歡迎…」剛走下台的青愣愣看著台下的「爆走族」。

『第二名!仲盛中學校花排名第二名的,石心愛!男生二分之一的票都投給了她!』主席很厲害的,忽視台下的驚聲尖叫,繼續宣佈。

「哈!美女們都投給我呢!」此時,全剛好走下台,開心的說。
「喔,那還真是恭喜。」青拿走全的巧克力,敷衍的說。

『再來公佈今年的冠軍!仲盛排行第一的仲盛校花,徐潔愛!人氣果然非常旺呢!』小愛輕巧的走上台,台下的男生死的死,暈的暈,尤其是接下獎品微笑的那一瞬間,鼻血噴到可以做豬血湯啦!

「為什麼只有我沒得獎?」溫風的身邊瞬間冒出黑霧,蹲到牆角,畫圈圈。

『現在要發最佳笑果獎!得獎的是,南瓜頭,賴溫風!』

「效果?」溫風抬起頭,愣愣的問。
「此笑非彼效。」心愛冷冷的,看著溫風說。她相信溫風聽不懂。



頒完獎後,大家各自散去。很快的,體育館裡剩不到十個人。

「青!再見嘍!」阿山和小奈走到青的面前,笑著說。

我什麼時候從天兵翔升格為青了?「恩…再見。」

「各位!該回家了!」全騎著摩托車,在體育館門口大叫。「小愛,我送你回家吧!」

「嗯!謝謝。」小愛慢跑到全身邊,接過安全帽,很安心的上車了。
「你們先回去吧。」全說完,就騎上馬路。

馬路上,一輛車也沒有,更別說是人了。馬路邊有一整道草皮,草皮旁還有河堤。很幽靜,但在這樣黑漆漆的夜晚裡,這些都顯的格外陰森。突然,小愛輕叫了一聲,全擔心的停下麼拖車問。

「我剛剛…有個很重要的東西掉了。」小愛眼神飄向草皮。「好像滾到那裡去了。」

「那我們去找找吧。」全將摩托車停到馬路旁,走到草皮區。「是什麼東西?說出來一起找啊!」

「恩…是枚戒指。」


三十分鐘過去了,還是什麼也沒看到。

小愛累的坐在草皮上休息,全走到馬路旁的自動販賣機買了兩罐可樂做到小愛身邊。「給你。」

「喝可樂會骨質疏鬆喔。」小愛接過可樂,看著全說。「但既然你都買了,我就免強喝一下吧。」

「我怎麼覺得你講話的方式和心愛越來越像了…」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像小愛這麼單純的孩子…要是變的跟心愛一樣,不就要每天面對兩個心愛了?「再繼續找吧。」

「我想算了。」小愛看著草皮說。「找了半個小時連影子沒看到。」
「那個戒指不是很重要嗎?」
「與其說是重要,不如說是喜歡吧。」小愛喝了一口可樂「反正又不是買不到。」

沉默了一下,全開口。「要上車了嗎?」

「等一下好嗎?這裡很舒服。」小愛看著天空,星星很多,在這種季節、地點,能看到星星是非常難得的。雖然只有一瞬間,馬上又被雲給擋住了。

「是很舒服。」全向後仰,躺在草皮上。「如果我睡著了要叫我喔。」
小愛也躺下來,望著已經看不到星星的天空。黑漆漆的,連月亮也快看不到了。「全哥,你跟青他們,是什麼關希?」

「你很好奇?」全看也沒看小愛一眼,帶點笑意的問。
「嗯…很好奇。」
全閉上眼睛,腦海裡浮出一幕幕影像。


我沒有任何八歲以前的記憶。只知道,張開眼睛的那一刻,映入眼簾的是一位深褐色頭髮的男子。他的眼神,透露出一點憐惜。

他看著我,說了一句話。或許不只一句,但這句對我而言,很重要。

「到我身邊來吧。」我看著他深邃的眼神,很溫暖。但即使他在溫柔,我扔然恐懼。我想走,但能去哪?線再的我一點記憶也沒有。我家住哪裡?我爸媽是誰?我…是誰?

「你失去記憶了,這是我替你取的名子。」說完,褐髮男子拿出一張牌子,上面寫著一個字。全。「別怕,我會照顧你的。」他溫柔的摸著我的臉,笑容,好溫暖。

「我是黑雲集團,貝爾瑪特家族的首領,King。」國王。

有天,King帶著三個渾身是血,年僅六歲的孩子回總部,兩男一女。「醫療小組!」醫療人員趕緊衝出來,帶著這三個已經奄奄一息的孩子到病房,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救回了這三個孩子的性命。

睜開眼睛,圓滾滾的大眼睛轉動著,似乎想弄清楚自己的所在地。「你醒啦?」我走到剛清醒的紅髮男孩面前。「你好,我叫全。」溫柔的笑容?沒錯,就是當時King教會我的。



「在那之後還發生了很多事,感情就越來越好啦!」全述說著,彷彿再說別人的故事一樣。除了King的身分,其他都有提到,但都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嗯…畢竟還是不能讓小愛知道黑道集團的事。

「好了!回家吧。」全拿著剛喝完的可樂罐走向摩托車。
「阿…恩…」小愛也爬起來跟上去。

車在車上,小愛靠著全的耳朵,輕輕的問。「那個叫King的人,好像很好?」聽小愛這麼問,全不由得「噗嗤」一聲。

「是啊!King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呢!」這句聽就知道的玩笑話,在小愛耳裡,卻有幾份認真。

 

 

----------------------

 

小夭;「全的過去公諸於世啦!

 

          小夭很喜歡全=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