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君,吃飯時間到了。」

白蘭推開房門,走向骸。「今天是棉花糖大餐喔。」

又是棉花糖?不知道第幾天,以棉花糖為主食的日子。

骸別過頭,和先前一樣,完全不甩他。白蘭也做著和先前一樣的動作。

他抓住骸的下巴,硬是把棉花糖塞進骸的嘴裡。

「咕嗚!」好幾個棉花糖一次塞進去,骸排斥的搖頭,但白蘭完全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不可以任性喔,骸君,要吃下去才行。」白蘭瞇起眼睛微笑,而骸最討厭的,就是這個微笑。

整盤塞進了骸的嘴哩,白蘭很滿意的拍拍骸的臉。

骸不削的別開頭。「不要碰我。」

沒錯,以他的個性應該是攻的。

「骸君,你知不知道...這樣是反效果?」

白蘭抓住骸的手,已經沒有鎖鏈,前兩天就拆掉了,只是鎖在房裡。

「你沒有辦法反抗我。」你應該要臣服於我,應該要聽我的...!

「誰說的?」手腕被抓紅了,但這不影響他的個性。骸看著白蘭,淡淡的微笑,搭配哭呼呼的笑聲。

啪!

一巴掌甩在骸的右臉,正在痊癒的右眼隨著刺痛,嘴角泛出血絲,右臉由白轉紅,微微的浮腫。

很麻,很炙熱。

「以後不準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抬起骸的下巴,看著紅腫的右臉,白蘭微笑著,眼神流露出些微的憤怒。

「你管的著?」一樣的微笑,一樣的口吻。這是個人的習慣,也是骸的特色。

「!」

白蘭一把抓住骸的頭髮,一樣在微笑。

「這是你的處罰。」

嘴唇親密接觸,在骸牙齒還沒合起來之前闖進的他的嘴裡,白蘭的舌頭很靈活的打轉著。

「嗚...!」骸使勁的推開白蘭,但真的完全無效。

手伸進骸的衣服,用力的搓揉微微凸起的粉紅,很用力的。

「嗚...呼哈!」嘴唇分離,骸大大的喘一口氣,接著試圖阻止白蘭的手。

白蘭伸出一隻手壓住骸的雙手,另一隻手則是下滑到褲頭。嘴巴當然也不能閒著,用舌尖挑逗的剛剛搓揉過的粉紅。

「嗚...哈阿...」骸喘著氣,壓抑著不發出聲音。

這點讓白蘭稍稍愣住了。為了保留一絲絲的自尊?

「我不會讓你保有自尊的。」說完,白蘭用嘴巴包住了完全凸起的粉紅,右手雖然隔著褲子,但經由白蘭的搓揉擠壓開始濕潤,褲底泛起潮水。

「不...住手...白蘭...」骸微微的扭動身體,口氣很差,但明顯的很無力。

碰!

一腳踢中白蘭的臉頰,很成功的阻止了他繼續。

「你...沒有資格...碰我...」倔降的版起臉孔,但紅潤的臉頰使這句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心跳加速了?白蘭抓著胸口,一種莫名的慾望湧上心頭。

抓著骸的左手抓的更緊了,白蘭粗魯的扯下骸濕潤的褲子,深藍色的三角褲底也濕濕的。當然,一起扯下。

右手觸碰骸的下體,滑到股溝,尋找到洞口,微笑了。

「你...不會...」看到白蘭的笑臉,不好的預感。

「誰說我不會?」將骸翻了個身,脫下自己的褲子和內褲,很直接的將它送進洞裡。

「哈阿!」猛烈的撞擊使骸發出連自己都沒想到的聲音,隨後臉紅的跟什麼一樣,全身微微的顫抖。

「終於發出聲音了阿...」白蘭似乎很滿意,瞇起眼睛笑著,再次撞擊。

「呼哈啊!哈...阿...」一次又一次,已經重複四次了。

白蘭解決了自己的慾望,起身走出房間。當然不忘上鎖。


+++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白蘭吃著純白的棉花糖。

回想起自己突然湧出的性慾。

「難道我...喜歡上他了?」





------------------------


喔喔喔!

尺度好大XD

小夭第一次打今天這種呢!

就是就是...阿~有看過的人都知道,小夭打了這麼多都沒有突破防線啊!這次突破了突破了呢!

打的好害羞(誰相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