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H有

不喜勿入

本篇文歸為番外篇

與正文無關。

* * *


生日對司而言沒什麼,所以也沒跟其他人說。

這不是刻意隱瞞,而是對不過生日的家庭而言,搞不好還會忘記自己生日是何時。


雖然司沒說,但那傢伙竟然自己把話套出來了。

「司!」

說人人到。


司走到門口,看著半夜跑來他家的銀狼,手上拿著小小的蛋糕。

「幹麻?我不是說我不過生日?」一如往常的冷淡。

「只是剛好看到就買了,既然都買了就不要浪費。」一如往常的平靜。

他們一直都是這樣,一個冷漠,一個平淡。

感情很好?或許是,但也只是常膩在一起而已。

平常,銀狼有是沒事就會跑到司的家坐客。

在房間也是自己做自己的事。

到目前為止,連牽手都沒有過。


「進來吧。」打開房門,銀狼拿著蛋糕走進去。


二話不說就開始切蛋糕了。

司很快就吃完了,銀狼只吃幾口就停下來了。

「怎麼了?」看銀狼好像有點不對勁,司默默的問。

「呃...我覺得,是不是應該要有所突破?」

「啊?」

放下蛋糕,銀狼爬到司的面前。「其實我忍很久了。」

「銀狼,你在說什麼?」司沒有後退也沒有前進,只是看著銀狼。

銀狼好像完全沒有聽到司的疑惑似的,整個人趴上去。

雙手撐在司的左右側,腳跨在上面。

「喂,你怎麼稿的?」司伸手去推,卻怎麼也推不動。「銀狼!」

瞬間,銀狼吻了司的嘴。

「你好美。」

輕輕的,在司耳邊吐氣,用舌尖挑逗著司的耳朵。

「你...」原來,是耳朵嗎?司的臉浮現出淡淡的粉紅,粉紅延至耳根。

不放過任何地方,銀狼撫摸著司的髮絲,很柔很美。

府下身子,用唇,在司的脖子上烙下淡淡的紅。

這個舉動,司輕輕的顫抖了一下,閉起眼睛,微微的皺著眉頭,臉更紅了。

「呃...」原來他...都很敏感嗎...?

銀狼稍愣了,長久的渴望開始湧出。

好美,實在太美了。

他粗魯的舔著司的脖子,扯開釦子,用嘴唇摩蹭著。

「銀...銀狼...你...」

司很努力的出聲,但還是斷斷續續的,間隔著喘息聲。

「不...不行了...」

他受不了,受不了銀狼突如其來的狂暴。

「銀狼...!」使勁全力推開,抓起被扯到一旁的制服遮住身體。

「司...?」銀狼愣愣的看著司,眼神充滿了欲求不滿。

「你回去。」

「!」

司默默的說,銀狼像是受到了很嚴重的打擊。「司...我剛剛是不是太快了?還是你不喜歡我的方式...?」

「...都不是。」司連看都不看他一眼。「你回去。」

你回去。

聽到這句話,銀狼的胸口極痛。

「司...我,我只是真的...」很喜歡你。

咬咬牙,看了看司,確認他不理他了之後,起身走出房間。

就在腳跨出去的那一瞬間,他被拉住了。

「!」

司的嘴湊了上來,輕輕的在銀狼的嘴上點了一下。

「司...」

「...現在只能這樣。」

臉紅了,很紅很紅,頭低低的,頭髮蓋住了一半的臉。

真的好可愛。

「嘻...!」銀狼很難得的,露出了笑容,而且是竊笑。

「不准笑!」

「好啦好啦~」

「你還是回去吧!」

「不要生氣嘛~」

抱住了司,他笑的很幸福。


你真是...太可愛了。




------------------------


小夭;「司好可愛阿...

不果小夭個人覺得,銀狼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