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大家早點睡喔!明天還要早起!」
「喔!!!」

 

青躺在帳棚裡,伸手拿了一顆巧克力塞進嘴裡。
斯斯家族?我真的沒聽過,晚點在打去太保問問好了。


小海坐在營區路口輪班。
青...?好耳熟...


青爬出帳棚,拿出手機。
「喂!小奏!」
"啊?青?怎麼了嗎?"
「我想問一下,你們太保有個叫斯斯的家族嗎?」
"什麼鬼阿?"
「沒有?」
"我從來沒聽過。"
「喔...」
"怎麼了嗎?"
「沒事,就這樣,掰。」


「果然是亂掰的。」青站了起來,從包包裡拿出面具和出任務時穿的制服。「時間差不多了,該去巡一下。」

 

青正想走出營區,卻被小海叫住了。
「這麼晚了不能出去喔!」
「呃...可是...」
小海雙手壓著青的肩膀。「不行。」
「唔...」青露出"我想出去"的表情。
「不可以!硬要跑出去我會處罰你喔!」小海摸摸青的頭,有點認真的說。
「喔...」很無奈的,轉頭走回去。

 

「這件衣服...好眼熟...」小海看著青的背影,很小聲的低估。

 

 


我一定出的去!
青從樹林裡的小路繞道而行。

 

「?」
突然,青停了下來,轉頭看向剛剛被小海檔下來的地方。有一群高中生圍著小海,不就是早上那群?

 

 


「喂!早上的時候很唱邱吼!」高中生甲。
「我們可是太保集團的人喔!」高中生乙。
「喔。」小海不以為意的應了一聲。
「你這是什麼口氣啊!」高中生甲伸手拉住小海的衣領,一拳打了下去。

 

「嗚哇阿!!!」高中生的慘叫聲在寧靜的仲盛靈山裡,臉的更加刺耳。

 

「不准在仲盛亂搞!」
一個人,帶著眼角下有十字架的面具走了出來。

 

「假...假面人!?」所有高中生同時睜大眼睛,定格好幾秒。
「滾!」
「是...是!」
高中生全走了,呃...有的用爬的。

 

轉頭,看了小海一眼,離開。
「阿...我想起來了...」
小海一臉恍然大悟的看著假面人的背影。
「這件衣服,是貝爾瑪特家族的制服...」

 

 


- 隔天早上 -

 

 


「青呢?」小海問全班。

 

「吼,天兵翔每天都嘛遲到。」
「對阿,不要等他了啦!」
班上的人很有默契的認定,青遲到了。

 

「對不起!我來晚了!」青匆忙的跑到集合地點。
「遲到了就要處罰!起立蹲下一百次!開始!」班導火大的壓住青的肩膀。
呃...
青很無奈的,邊做邊報數。

 

「1...2...3.......20.....25...」
「好了好了!沒關西啦!」小海拉住青的手,不讓他繼續做下去。「25下就夠了。」

 

班導又看了青一眼,嘆了口氣。「快去會場吧...」
青轉頭看向小海。「謝謝。」

 

該說你很直接還是...
小海笑笑的摸摸青的頭。

 

 


「現在,我們要進行班級對抗賽!」小海邊說,邊拿出一箱氣球。「是水球大戰喔!」

 

「現在是秋天耶!」
「會冷吧?」
「還要換衣服好麻煩。」
「會感冒啦!」
班上的人抱怨著。

 

「只要不是冬天就好啦!哈哈!」小海的專屬笑容。

 

『大會宣布!比賽開始!』班級對抗賽,就在執行官的宣布下開始了。

 

「這裡這裡!」
「哈哈!」
「打到我了啦!」
「吼!要丟他啦!」
會場裡不斷傳出嘻笑聲,抱怨歸抱怨,真的玩起來,也是很嗨的。

 

「呀!」小愛踩到破掉的水球,同時又有一顆水球飛過來,重心不穩的往後倒。
「小心!」青正好接住小愛。

 

小愛轉頭看青,一時說不出話來。
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天兵翔!你在幹嘛!快來幫忙啊!」
「喔!來了!」

 

 


大賽結果,725輸了,大家正七手八腳的準備中午要用的東西。

 

青靠著野炊的用具炒著菜,班上的人都圍過來。

 

「天兵翔!你會煮菜啊?」
「我廚藝很好的!」
「看來你也不是什麼都不會嘛~」
「真的沒問題嗎?會不會把糖當成鹽,沙拉脫當成沙拉油?」
講到這裡,全班開始大笑。

 

「好了好了!先把桌子收一收吧!」小海拿著免洗碗筷,邊鋪報紙。

 

過沒多久,桌上已經有好幾道菜了。

 

「開動了!」

 

 

 

---------------------

 

小夭;「這次好像比較少=ˇ=

 

          時間有限嘎!

 

          先祈禱文不會斷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