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飄飄的...

身體好像浮在半空中似的...

張開眼睛,藍藍紫紫的,還有好多東西浮在空中。

例如...我!?

「咦!?」青羽突然醒來,眼前的景象不的不讓他覺得,見鬼了。

空中浮著很多帽子、撲克牌、棒子,還有棒棒糖。

「這到底是...」青羽一站起來,發現身體很難保持平衡。

四處張望,這裡是個"空間"沒錯,但周遭卻沒有空間該有的隔絕。

沒有牆壁,沒有地板,連地心引力也沒有!?

「老大!」

「青羽!」

拉爾和玄祐也醒了,搖搖晃晃的走到青羽身邊。


「都到啦?」


中性的嗓音在空間中迴盪。

突然,出現一張椅子。

而坐在上面的,是一位黑髮的少年。

稍長的劉從眼睛一半的地方稍稍旁分,睫毛細細長長的,眼睛是很深邃的黑色。

皮膚白白的,黑色的髮絲貼在臉頰上更為顯眼。

左邊的耳朵上帶了一個銀色的十字架耳環,亮亮的,只有某些角度才會看到這個閃爍的銀光。

臉上掛著微笑,眼睛稍稍瞇起,雙手十指交叉,下巴靠在手背上。

很...美麗?

不,他是男的,很美麗的...少年。

「你們好,我叫貝斯,是獵第三小隊的隊長。」

甜美的笑容,帶點神秘的氣息。

「呃...他沒戴面具ㄝ...不過他穿的是獵的團服沒錯阿...」青羽稍稍的慌了一下。

「面具嗎?」呃...實在很厲害,貝斯聽到了。「我們戴面具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到我們的長相而防備,不過今天你們全要死在這裡了,為什麼還要戴面具?」

「可惡!你說的話很欠打喔!」玄祐火爆的個性再次被點燃,氣的差點直接衝過去。呃...因為平衡點還沒抓到,想衝也沒辦法衝。

貝斯無視他的辱罵,輕輕的笑著。

「世界級的魔術表演,即將要上演嘍!」

「魔術...?」

「沒錯,我是魔術之User。」

說完,貝斯的眼前出現兩個櫃子。

「進去吧。」命令句,拉爾和玄祐被一股強大的吸力吸進櫃子裡。

「拉爾!玄祐!」

青與驚訝的看著櫃子,櫃子竟然一節一節分開了!?

一個櫃子被分成六份,其中五份飛到青羽的四周團團圍住。

「現在,我有八支劍,你得選擇其中兩個,其他八個,我會把劍刺進櫃子的正中間。」

「什...我怎麼可能照你說的做!」青羽抓準的平衡點,衝向貝斯。「只要在你刺之前打倒你就好了!」

「咦?」衝到一半,右腳突然被什麽拉住,一個重心不穩跌倒在地...呃,是跌倒。

仔細一看,右腳被鎖鍊扣住了。而鎖鏈延伸到看不到的地方。

「這樣不行喔,看魔術表演時要配合阿。」又是甜美的笑容,眼神勾魂似的瞇起。

青羽撐起身子,伸出一隻手。

瞬間,暴風刮起,整個空間以青羽為中心成為暴風圈。

「我是風之User!」

風開始形成風刃,刮向貝斯。

「是嗎?」不以為意的笑,剛剛分成十二節的櫃子通通飛到貝斯面前。「所以也有辦法弄壞櫃子吧?那裡面的人呢?」

「怎...」風瞬間停止,青羽解除了使用狀態。

「好啦,快選吧,我還給你留住他們頭的機會喔。」櫃子從新飛到青羽身邊,劍也飛到櫃子旁待命。「現在,櫃子分邊是右手、左手、右腳、左腳、頭和身軀。身軀是我身邊的兩段,所以你只要選到頭部就不會致命。」

「我才不會選呢!」

「那更好,我自己選。」

「嗚...」

青羽無話可說,沒錯,現在這個狀況,只能選了...

「快呀。」貝斯的甜美笑容在度出現,中性的嗓音催促著。


「世界級的表演,即將上演。」


-----------------------------------

小夭;
「貝斯隆重豋場啦!

            貝斯真的超超超超帥的> / / / <

             一開始在擬定的時候

              我把所有畫好的圖給搬上的人投票

               冠軍是第一小隊的某位=ˇ=

                亞軍就是貝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