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輕輕的一揮,所有的劍同時刺進櫃子裡。

「你!」青羽拉扯著鎖鏈,瞪著把劍插進櫃子的貝斯。

「我說了,你不選我選阿。」貝斯露出甜美的笑容,手握拳,劍的拔了出來,而染在劍刃上的,是斑斑的血跡。「我也不知道哪兩節是投喔。」

「拉爾!玄祐!」

瞬間,青羽的身邊颳起旋風。

「哦,這樣好嗎?」所有的櫃子又再度回到貝斯的面前。「會連櫃子一起毀掉喔。」

青羽像是沒聽到貝斯的話,風一樣毫不減弱得撲向貝斯。

就在快要撞上櫃子時,風集合成一條細細長長的龍捲風,從櫃子與櫃子中的縫隙撲向貝斯。

「咦!未成品竟然還能控制成這樣?」貝斯站了起來,但已經來不及躲了。龍捲風就這樣直接攻擊到貝斯。

風漸漸消失,青羽睜大著眼睛,尋找剛剛被他攻擊中要害的貝斯。

風消失後,看著剛剛的位置,貝斯不見了!?

「怎麼會...」就在青羽還搞不清楚狀況時,貝斯出現在他身後。

他伸出手,放在青羽的頭上,一瞬間,一個透明的箱子困住了青羽。

「有點讓我吃驚呢。」被困住的青羽赫然轉身,看到的,是一臉甜美笑容的貝斯,抱著受傷血流不止的肚子。「竟讓傷到我了...」

「咦!我明明是攻擊要害的啊!」

「讓你失望真不好意思阿,我避開要害了。」淡淡的笑了,手上出現一把匕首。「接下來有更精采的魔術喔。」

握緊匕首,刺向自己的手臂。

「你!」青羽不解為何被思要這麼做,但他很快就知道了。

『噗嗤!』

受傷的不是貝斯,而是青羽。

「好痛...」青羽抱著手臂,血像洩洪般的落下。

「繼續嘍。」甜甜的笑容,搭配著匕首,一刀刀刺進肚子、手臂、大腿。

「哇阿阿阿!」

不明的傷口不斷出現,血也無止盡的湧出。

「怎麼樣?很精采吧?」

青羽靠著箱子,臉色蒼白,看起來非常虛弱。

「接下來,要收拾另外兩個了。」貝斯手一晃,匕首消失了。「魔術表演接近結尾嘍,看清楚吧。」

櫃子自動銜接,變成原本的兩個個體。

就在貝斯伸手,準備作了結的時候,手突然不能動了。

「嗚...怎、怎麼了!?」手腕好像被什麽東西捆住一樣,越來越緊,直到出血。「嗚哇!」

就在貝斯意識到手臂出血的同時,周遭已經颳起大風,而風刃也在自己身上畫了許多開口。

「!」拖著傷回頭,青羽已經毀掉透明箱子,站在他身後。「你...」

青羽的身上參著大量的血跡,臉上也是一滴一滴的血漬。

「你說,是魔術吧。」

平淡,沒有起伏的口吻,冷冷的。

「既然是魔術...」

「就有破解的方法。」

說完,強風再度刮起,風刃比和第四小隊打的時候更銳利。

「不過破解方法我不知道,所以我要打敗你,這就是我的破解方法。」

風刃落下,看似打中了貝斯。

「好險...

貝斯俐落的躲過大量的風刃,站在一片撲克牌上。


「不過要比肉搏戰,我可是不會輸的。」


---------------------------------


小夭;
「發現,

            第三小隊的人

             肉搏戰也都很擅長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