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血。

原本應該要純白的冰室,變成了沾滿血色的紅房間。

不斷的喘息、吼叫,臉色參白。

真雪醒了,她看著沾滿鮮血的啟、幼萱。

她低下頭,讓人看不出她的表情。

在手上結了冰柱,搖搖晃晃的走向啟。

『碰!』

冰柱毫不猶豫的刺下,啟用盡力氣的閃躲,還是被劃到了。

盡全力抬頭,看到了真雪。

又一擊,還是躲過了,但力氣也快用完了。

「真雪...」

緩緩的道出她的名子,很意外的,停手了。

真雪的手停在空中,不斷的顫抖,就好像在控制自己不要攻擊一樣。

冰柱還是落下了,這次啟用盡所有的力量放出火燄,抓住冰柱。

「不要妨礙我。」冰冷的口吻,添加了一些顫抖。

「不要...再...攻擊了...

「放開。」

「為什麼!」

「我要殺了你。」

「你不會殺我!」

「我會殺了你。」

「既然如此...你為什麼要哭?為什麼要流眼淚!?」

停了,真雪不再施力。

她抬起頭,沒錯,她的眼淚不停的流,用那雙沒有情感的空洞眼神。

為什麼?

「你不是願意的吧?」僅存的力氣,只能讓他慢慢的一字一字說出來。

「你...其實是...不...想傷人的吧?」

「所以...你才用冰柱插...在我們身上,這樣你...就看不到...血了...對吧?」

真雪無力的坐下,眼淚不停的流,但眼神一樣空洞,嘴角一樣平行。

面無表情。

「我...被...控...」痛苦的吐出幾個字,但還沒說完。

她倒了,闔上雙眼,她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你沒事吧?」啟解除了使用狀態,一手抱著傷口,一手撐著地板,緩緩的爬到真雪身邊。

「真...真雪...」伸手想碰觸,但意識已經模糊了,應聲倒下。

在旁邊的幼萱也早就昏倒了。


「阿...兩敗俱傷阿...真是的。」

甜美的嗓音,屬於少年的嗓音,很熟悉的。

少年的手輕輕撫過起的臉頰。

「該起來了。」


--------------------------------


小夭;
「控制?

            怎麼回事呢?

             至於少年,應該知道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