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三..」

「二...一...」

『老大!』

阿...來了。

青羽默默的走到玄關。

「啟...跟你講過多少次了?我們家有"電鈴"這種東西好嗎?」

很無奈的,從放假到今天,啟天天都來報到。

也非常厲害的準時。

沒多久,青羽開始每天倒數著啟來的時間。

「今天又有什麼事?」每次來,都只是抄抄寒假作業,打個大老二,賴在青羽家一整天。他實在不期望啟是因為有事才來的。

「我是來邀請老大出去玩的喲!」啟說著說著,就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卡。「這是通行證!」

去哪裡玩?還需要通行證?

青羽默默的接下,卡上面寫著大大的三個字。遊樂島。

「遊樂島?」這什麼?我從來沒聽過。

「對呀!」啟笑著說。「遊樂島是我爸爸和一些企業家合力建造的!只有企業家的小孩才能去喲!不過我爸爸說我可以邀請朋友一起去!」

「喔...」企業家的小孩?不就是千金小姐和小少爺嗎?

「那就這樣嘍!我在去約其他人!」啟說完就跑掉了,完全不顧受邀請的人是否想去。

「唉...啟的個性還是早點習慣比較好...」


* * *


「哇...好壯觀。」

青羽抓著船緣的鐵杆,睜大眼睛說。

是的,青羽一行人目前正位於啟家裡的專屬「小型」油輪上。

但有錢人家的「小型」,能想像它多大吧?

整艘油輪足以裝下南啟中學一整個學年的人耶!

先說,南啟中學的編班制是每學年36個班,一個班都是36到39個人。

這樣就多少人了?

「是很壯觀。」司走到青羽身旁,看著遠遠的遊樂島說。

其實離這麼遠,是看不到遊樂島的。

他們所說的壯觀,是指遠遠就看的到的,摩天輪。

「聽我爸說,這裡的摩天輪比華納威秀的還大喔!」啟趴在鐵杆上,拿著望遠鏡,笑著說。

「啟,你去過遊樂島幾次呀?」青羽望著遠遠的摩天輪問。

「我只去過一次,這次是第二次。」啟放下望遠鏡說。

「咦?」青羽轉頭看著啟。「這麼好玩的地方,你爸只帶你去過一次啊?」

「不是的。」啟轉頭準備走進船艙。「是我自己不去的。」

「為什麼?不好玩嗎?」青羽看著啟的背影,有種莫名的感覺。

「再好玩的地方,只有一個人是不會覺得好玩的。」啟很小聲的說。

青羽似乎沒聽到啟說的話。「嘎?什麼?」

「不。」此時,啟又恢復笑容,轉頭看著青羽。「只是很遠,懶的去而已。」


沒多久,抵達了遊樂島。

遊樂島的人比想像中還少,會許是因為普通人不能進來吧。

望著一大堆的遊樂設施,人卻稀疏的可憐。

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經濟不景氣的時代,有錢人家就夠少了。

偏偏有錢人就是不愛生小孩,搞的到處都是獨生子。

放眼望去在玩遊樂設施的孩子們,身邊陪同的不是父母、朋友,更不是兄弟姐妹。而是靜靜在一旁看著的。保鏢。

這樣望過去,一點也不像是「爸媽帶出來玩」,反而像是「要出門順便帶的」。

到了以後就被丟在這裡,一個人玩。


「走吧!老大!我們去玩那的!」啟摟著青羽的手臂,開心的說。

「喂!啟,不要一直巴著老大!」玄祐不滿的拉開啟。「滾!」

「不要辣!」啟無視於玄祐的不滿,死抱著青羽不放。

「唉...」其他人不管了,乾脆當做沒看到。「好冷喔,我們去買杯熱可可吧!」

大家點頭表示同意,丟下青羽、啟和玄祐。

「每次都他們三個在拉拉扯扯。」銀狼一手撐著桌子,手掌推著臉說。

「你不是也很愛跟玄祐吵架?」幼萱坐在椅子上,椅子明顯的太高了,腳在空中晃呀晃的。

「是他自己要跟我吵的。」銀狼不滿的的一口氣喝光了剛剛拿來的拿鐵。預料中的,銀狼的臉瞬間紅的跟什麼一樣。

「很燙吼?」幼萱幸災樂禍的在旁邊笑著說。

「來!水給你!」雨趕緊拿了剛經過的服務生手上盤子裝的水,遞給銀狼。

銀狼一樣一口氣喝掉了,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他抬頭,看到雨圓滾滾的大眼睛,有種奇妙感?他就這樣目不轉睛的盯著。但因該說她神經太大條,還是他掩飾的太好。雨根本就不知道,只是轉身回到剛剛做的地方。

「阿,結束啦?」拉爾看著緩緩走進飲料店的青羽,手上一樣粘著啟,玄祐只是咬咬牙的跟在後面。

「玄祐,你輸了。」司看著玄祐,肩膀抖動著,很清楚的,他在憋笑。

「現在很冷,我們明天在玩吧!」啟邊說邊在口袋裡摸索。「去飯店!」


走進一家外表非常華麗的飯店,裡面就和外表一樣,非常華麗。

放眼望去,全都是名畫和陶瓷。

一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個大到可以砸死人的吊燈。

「...」青羽看著眼前的景象,心想。這到底是幾星級的?破表了吧?

長長的走廊,每間房間的們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啟在一間房門前停了下來,拿出一把紙條說。「現在要分房間嘍!兩個人一間。」

很正常的,雨和幼萱一間。其餘的都要抽籤分房。

過了一段時間,房間都分好了。

玄祐很幸運(!?)的跟青羽一間。

銀狼和司一間(真是奇怪的組合)

啟和拉爾一間,也因為這樣,啟一直吵著要重抽。

但最後並沒也這麼做,其他人也陸陸續續回房了。


太好了!跟老大同房耶!

玄祐開心的看著坐在床上的青羽。

而且...還只有一張床!(是雙人床=ˇ=)

「玄祐,我先去洗澡嘍!」青羽拿著浴巾走進浴室。

「老大!」玄祐也拿了浴巾跟上去。「我跟你一起洗吧!」

我怕寫成限制級,之後的事請自行想像,謝謝。


為什麼我沒有跟老大同房?

啟哀怨的看著正在脫上衣的拉爾。

「啟 ♥ 要一起洗嗎 ♥ 」可以說不要嗎?

這是闔家觀賞的小說,之後的事請各位自行想像。


「雨!我們一起洗澡吧!」

幼萱邊說邊脫掉上衣,或許穿著衣服看不出來,他還滿有料的。

「嗯!好啊!」雨很爽快的答應了,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女生比較豪放...不...放的開。


與其他房間的情況不同。

「誰要先洗?」司默默的說。

「我先。」銀狼拿起浴巾說。

默...


------------------------------


小夭;「最後這段是供人想像的。

              想成正面的,就很正常。

                如果想成奇奇怪怪的東西,

                  那就是你們的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