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 ! ! ! 你們先走吧 ! ! ! "

青羽;『啟 !? 』啟走向前 " 交給我。"

啟;『我會贏ㄉ ! ! ! 』講到這裡,啟ㄉ身邊開始冒出火焰。

"別聊天阿 ! ! ! " 幼萱拿出三支炸彈丟向啟。

『碰碰碰!!!!!!!!』一個都沒打中 !? 轉眼間,啟已經在幼萱ㄉ面前ㄌ !?

『砰 ! ! ! 』"唔..."啟集中火焰ㄉ一拳,打中幼萱ㄉ肚子。

幼萱;『你果然很討厭 ! ! ! 』說著,有萱拿出小型炸彈自爆。

『碰 ! ! ! 』青羽;『啟 ! ! ! 』

啟;『老大 ! ! ! 你先走阿 ! ! ! 』青羽;『唔...』

司;『走吧,青羽。』玄祐;『走吧,老大。』

突然,幼萱站ㄌ起來,並立刻拿出6支炸彈。

『碰碰碰碰碰碰!!!!!!!!!!!!!!!!!!!!』" 哇阿 ! ! ! " 打中ㄌ !?

青羽;『啟 ! ! ! 』就在青羽要衝過去時,玄祐拉住ㄉ青羽。

玄祐;『相信他。』青羽;『.....』

"啟..." 青羽;『交給你ㄌ ! ! ! 』啟;『是 ! ! ! 老大 ! ! ! 』

司微微ㄉ笑ㄌ一下"走吧。"

青羽一行人轉頭往學校內跑去。

啟從新使出火焰 "你不去追嗎 ? "

幼萱;『不ㄌ ! ! ! 我只是想找你報仇。』

"歐~是嗎 ? "啟又冒出更多火焰衝向幼萱。

幼萱;『找死。』幼萱馬上丟出一把炸彈。

『碰碰碰碰碰碰碰!!!!!!!!!!!!!』

"唔...咳咳..." 啟並沒有全部躲過,受ㄌ一點傷。

幼萱;『看來你進步很多嘛。真討厭 ! ! ! 』

啟站起來,在次使用火焰,但似乎變弱ㄌ一些 !? 

"但是..." 幼萱;『不是只有你進步 ! ! ! 』幼萱拿出3支炸彈丟向啟。

啟全躲過ㄌ,不過...好像有點怪怪ㄉ !? 

『碰 ! ! ! 』『哇阿 ! ! ! 』

有個炸彈從啟ㄉ身後爆炸 !?

幼萱;『嘻嘻 ! ! ! 這裡可是我們ㄉ地盤歐 ! ! ! 』

"呼...唔...咳咳..." 啟痛苦ㄉ站起來。

"你注定贏不了我 ! ! ! "幼萱說完,又衝向啟。

啟向後退ㄌ一步...『碰 ! ! ! 』『哇阿 ! ! ! 』

"是...地...地雷 !? 唔..."

幼萱;『賓果 ! ! !』"唔...呼...咳咳咳..."啟似乎已經快不行ㄌ !?

幼萱;『已經不行拉 !? 也對辣,被這麼多炸彈炸到。 』

"可是...我還想玩耶~" 幼萱走到躺在地上ㄉ啟面前。

"把你炸成粉碎...應該很好玩吧 ? "

幼萱拿出一把炸彈丟向啟。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

小夭;『阿阿~我會繼續打ㄉ ! ! ! 

                 請繼續支持我喲>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