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祐;『三天後是嗎...』司;『看來他們也有人受傷吧...』

青羽.玄祐.啟.司在南啟中學後門ㄉ垃圾場。

玄祐;『不過,有三天ㄉ時間對我們而言在好不過ㄌ。』

司;『嗯,可以利用這段時間練習。』

玄祐;『我們要好好把握這三天...』"尤其是你 ! ! ! 啟 ! ! ! "

"阿 ? " 玄祐走到啟面前 "你才剛發現自己是使用者吧 ? "

啟;『對阿 ! ! ! 』"而且你完全無法再是用第二次吧 ? "

"嗯 ! ! ! " 玄祐;『那你怎麼還笑ㄉ出來阿 !? 』

司;『青羽ㄉ風也要練到不用鋼線吧 ? 』青羽;『ㄜ...嗯...』

司;『可是你們三個都受傷ㄌㄝ(而且傷ㄉ不輕=ˇ=)』

啟;『沒關俙辣 ! ! ! 睡一叫起來就好辣 ! ! ! 』青羽os.((怎麼可能


- 隔天 -


"這樣不去上課可以嗎 ? "青羽看著司說。

司;『放心吧,我已經幫你們請好假ㄌ。』青羽;『歐...是嗎...』

司.青羽.玄祐.啟在一個森林裡ㄉ廢棄工廠裡。

玄祐;『重現在開始,啟 ! ! ! 』"來ㄌ ! ! ! "

玄祐;『你拿著紙,只要讓他燒起來即可。之後你可以改拿木板.樹枝試試看。』啟;『摁 ! ! ! 我會加油ㄉ ! ! ! 』

司;『青羽。』" 嗯 !? " 

司;『你就想盡辦法讓眼前ㄉ東西飛起來。』

青羽;『咦 !? 不用鋼線嗎 !? 』司;『要練到不用鋼線阿 ! 』"歐..."


就這樣,大家反覆ㄉ做同樣ㄉ事。

希望有所進步。


- 兩天後 -


"太好ㄌ ! ! ! " 啟開心ㄉ大叫。

啟;『我現在,木板.樹枝都能燒起來ㄌ ! ! ! 』

玄祐;『看來你已經能自由使用部分火焰ㄌ ! ! ! 』"嘻 ! ! ! "

"太好ㄌ ! ! ! " 青羽也開心ㄉ大叫。

青羽;『只要我想,身邊ㄉ東西都能飛起來ㄌ ! ! ! 』

玄祐;『太好ㄌ ! ! ! 老大 ! ! ! 』青羽os((又叫我老大...

司;『大家ㄉ傷也好一半ㄌ吧 ? 今天就先回家休息,明天一早就去綠中(今天星期六)。』


"明天就要去綠中ㄌ..." 青躺在自己ㄉ床上。

"本來不想去ㄉ...可是大家ㄉ這麼努力...我也要加油。"

眼睛慢慢闔上,迎接這場戰鬥。


- 隔天 -


"這...這裡就是綠中 !? " 青羽看著眼前烏雲密佈ㄉ學校說。

司;『很有壓迫感吧...綠中。』" 嗯... "

"你們果然來ㄌ ! ! ! " 青羽一行人隨著聲音ㄉ源頭看去。

青羽;『夏...夏幼萱 !? 』玄祐;『老大 ! ! ! 她就是攻擊你ㄉ...』

幼萱;『你是啟吧 ? 我要報仇 ! ! ! 』


----------------------------

小夭;『玄祐和啟都稱青羽為老大。

                之前打過(P10),說只叫一次=ˇ=
 
                    後來我改ㄌ=ˇ=

                        要繼續支持我阿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