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青羽和玄祐面前的是一個金髮國中生。

 " 你們好阿 ♥ 我是拉爾 ♥ " 國中生笑著說。 

玄祐;『廢話少說 ! ! ! 你也是綠中的人吧 ! ! ! 閃開 ! ! ! 』

 "阿~阿~我不能讓你們過去ㄝ ♥ 因為~我要殺了你們 ♥ " 

笑容 !? 拉爾露出了天真燦爛的笑容...說這種話...。 

玄祐;『老大 ! ! ! 這傢伙交給我吧 ! ! ! 你先走 ! ! ! 』 

青羽;『可...可是...』 

玄祐;『啟和司都在後面戰鬥 ! ! ! 我...我怎麼可能...我要保護你呀 ! ! ! 』玄又大聲的嘶吼著。 

青羽退了一步,一轉身 - 拉爾 !?  

拉爾;『我可不會讓你們這麼做的毆 ♥ 』

 一瞬間,拉爾已經把玄又一拳打倒在地,又把匕首架在青羽的脖子上。

 『 老大...』玄祐慢慢的爬起來。

 " 哈 ♥ 才這點實力嗎 !? " 拉爾笑著準備下手。 

『 碰 ! ! ! 』玄祐丟了一把匕首差點打中拉爾,但被拉爾打掉了。 

玄祐趁機把青羽拉開拉爾,但不知道為什麼...腦袋根本還轉不過來又被打飛了。 

『玄祐 ! ! ! 』青羽拿出一把匕首,用方讓匕首飛起來後全面攻擊拉爾。

『ㄎ一ㄤ ! ! ! ㄎ一ㄤ ! ! ! ㄎ一ㄤㄎ一ㄤ ! ! ! 』

全部,所有的匕首都在迅雷不及眼耳的情況下掉落。

此時,玄祐從後面攻擊拉爾,但還是被拉爾打掉了。

突然,玄祐的匕首開始發光 !? 匕首的速度加快了 !? 

拉爾打掉了第一波攻擊,卻被第二波攻擊打中。

拉爾;『原來~你是強化阿 ♥ 』拉爾的臉上依然掛著笑容。


----------------------------


小夭;『拉爾無時無刻都是笑容阿 ! ! ! 

              很多人一定一為玄祐和拉爾會一對一吧 !? 

                顆顆 ! ! ! 因為拉爾是那三個人之中最強的

                   交給玄祐一個人絕對輸=ˇ=

                      要繼續支持小夭毆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