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來ㄌ一個恐怖ㄉ傢伙!? 唉....

青羽無奈ㄉ拿出下一節要上ㄉ課本...

  "青羽!!!"  "咦?"青羽抬頭看老師...


老師;『你旁那位到哪裡去ㄌ?』   青os.((我怎ㄇ知道阿??

青羽;『我不知道ㄝ...剛剛還在ㄉ=ˇ=』   青os.((是翹課ㄇ!?  

老師;『你去找他吧!!!』"我???"     青os.((不會吧!?

老師;『快去阿!!!』  青羽;『毆...』


"唉...我怎麼這麼ㄙㄨㄟ阿!?"青羽邊唸邊走...不之不覺走到ㄌ頂樓...

突然...青羽看到一個躺在地上ㄉ熟面孔..."賴玄祐同學!!!"

瞬間!!!玄祐用充滿殺氣ㄉ眼神看著青羽..."做什麼"    青os.((這不是疑問句吧!?

青羽;『ㄜ...那個...我...』"哇阿!!!"

玄祐突然站ㄌ起來!!!撞到青羽!!!


"那...那個...等一下..."     "滾!!!"    青os.((咦?

玄祐;『再不滾...小心我殺ㄌ你!!!』    青os.((阿?現在是怎樣?

"老師要你回去..."『碰!!!!』

一瞬間!!!玄祐把青羽壓在牆壁上!!!用匕首抵著青羽ㄉ脖子!!!

"你知不知道你很煩!?"    青os.((刀...刀子?我...我真ㄉ會被殺嗎?

『青羽!!!』 "咦?"  玄祐羽青羽同時探頭...


"啟!?" 
青羽驚訝ㄉ大叫...

"呿!!!"玄祐不削ㄉ轉身離開...

"青羽~~你們剛剛在玩什麼?我也要~~~"

青羽看著啟期待ㄉ表情...;『唉...』


青羽;『啟...你怎麼會在這裡?』   青os.((我跟你不熟吧=ˇ=

啟;『我在逛街阿!!!』啟笑著說...

青os.((現在應該在上課吧=ˇ=

不過...得救ㄌ呢=ˇ=看來賴玄祐真ㄉ不好惹...

-------------------------------
小夭;『卸卸各位來看我ㄉ文!!!要繼續支持我喲!!!其實小夭的網誌已經出到第27回了,但是我還是會一集一集慢慢打...到後來會變ㄉ很好看歐!!!還有阿!!!青羽.玄祐.啟.我都早就畫好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