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麼巧、我也是。 黃少天X葉修

 

  「怎麼約這聚會?」一邊走向裝潢有些高檔的店面,葉修被迫媳掉嘴裡的煙,一邊轉頭問向帶頭的樓冠寧。

  「這間的東西很好吃,難得到B市來,一定要吃吃看!」樓冠寧一邊說著,一邊領著眾人進了這間高級的酒店。

  今天是義斬和藍雨得比賽,興欣的老闆娘領著葉修、沐澄一起到B市看比賽,樓冠寧也就盡盡地主之誼,請人吃飯來了。

  「好寬敞!」成果四周環顧了下,發出了驚嘆。

 

  「好寬敞啊!就說我們附近也該開間這樣的酒店啊,到這種地方吃飯可以得到很多力量!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就是放在這的吧?今天晚上取消練習到這裡來享受也不錯啊!隊長你覺得這個好吃嗎?好不好吃?看著就好吃!快吃吃看…………」

  才剛進入座位區,馬上就聽到一連串的發言,熟悉的嗓音和說話節奏讓來人都不由得愣了下。

  「少天!」沐澄率先揮揮手,朝著手拿果汁,嘴裡不停的少天叫了聲。

  「嗯?」在外頭聽到自己的名子不是第一次,但聽到熟悉的聲音叫自己的名子就不同了,黃少天轉頭就看到兩位美女和一臉疲倦有些駝背的葉修。「啊、你們怎麼在這?」

  「看比賽。」葉修聳聳肩,從黃少天身邊擦身而過。「今天狀態很不錯嘛,劍聖大大!」

  「當然!我的狀態可是一直都很好的,你要知道,我可是劍聖啊?總要對得起這稱號對吧?看到我今天的三段斬沒?時機多準確啊!打的他不能還手啊哈哈哈哈──」

  「少天。」喻文州撞了下黃少天。

  這下黃少天總算看到走在後頭和服務生講話的樓冠寧了,這話可不好在本人面前說啊!暗自慶幸對方什麼都沒聽見。

  「藍雨戰隊的各位也來了?」一看到眾大神,樓冠寧先是一愣,隨後也是露出笑容和喻文州握了下手。「我們的位子就在旁邊,大家到那邊去吧?」

 

  接著大家就稍微點了下頭、到隔壁去坐了,距離得還算近,只隔了一個小小的走道。

  接著吃吃喝喝聊天的聲音充滿了整間酒館,明明是假日卻意外的沒有太多的客人,整間幾乎都是黃少天的聲音。

  但在差不多該散會時、正想來到別的黃少天正好撞見了興欣苦惱的眾人。

  看著已經睡得東倒西歪的葉修,黃少天愣了下。

 

  「這是怎麼回事?」

  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表情都有些疑惑。

  「不知道,好像是他的那杯果汁混到了雞尾酒吧。」蘇沐澄拿起葉修喝了兩口的"果汁",湊到鼻子前聞了聞。「嗯,真的是雞尾酒,可能送錯了。」

  「義斬的呢?」看到葉修睡得這樣毫無防備,看的黃少天莫名得有些不爽。

  「剛剛臨時接到電話,說有事處理、有幫我們安排車子在外頭等了,可是……」陳果一邊說著,一邊推了推壓在她身上的葉修。「這傢伙比看起來的還要重很多啊……」

  看了看兩個嬌小纖細的女子,又看了眼睡得很死得葉修,黃少天沉默了下,一把將醉死的人給拉到懷裡。

  「我幫你們把他扛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