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是沒有意義的。

不相信承諾,不想信永遠,因為這些本來就不存在。即使白蘭沒有這種想法,但骸有。

他不相信命運,所以從來不去算命,他不相信永恆的愛情,所以他只會有一點點感情成分。越喜歡,感情放越重,分開的時候只會更痛苦。

他跟白蘭是不可能的,他們是不同時代的人,總有一天,他會回去,回到十年前,而且,他也無法與阿綱為敵。

所以,這樣真的可以嗎?他已經放下去了,放的太深太深,甚至無法連根拔除,這究竟是好還是壞?

「在想什麼?」

白蘭轉身,面向骸,瞇起眼睛微笑。

「...在想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骸很乾脆的說出想法,只看到白蘭愣了一下,接著微笑。

「骸君其實不用想這麼多阿~」伸手撫摸他深愛的人的臉,白蘭的眼神裡透露出寵溺。

「我總有一天會回去十年前。」骸的眼神和平常不太一樣,現在的骸,再白蘭眼裡就像是十年後的骸,這樣的成熟,這樣的嫵媚動人。

「沒關係喔,即使骸君回到十年前,我也有把握讓十年後的骸君愛上我。」白蘭把骸抱在懷裡。「不管是什麼時候的骸君,我都喜歡喔。」

「...」

骸也伸手抱住白蘭,以前的他是絕對不可能這麼做的,至少除了阿綱以外...但現在,為什麼呢?他現在只想緊緊的抱住白蘭,把握還在他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

「喔?」尾音提高,骸恢復了平常的口吻和眼神,微微一笑。「那我也要讓十年前的你愛上我?」

「恩,我相信十年前的我也和線再一樣有眼光~不過十年前我應該在義大利吧?我也不知道。」白蘭將臉埋進骸的懷裡,就像是撒嬌的小孩一樣。

「...如果是十年前的你,應該會被我攻喔。」骸露出邪媚的微笑。

「喔?骸君想抱我?」白蘭抬頭,美艷的微笑就像在誘惑人一樣,即使本人沒有這個意思。

「其實也不賴喔。」骸又微笑了,伸手抬起白蘭的臉頰,吻上去。

舌頭在兩個人的嘴裡交戰,同樣身為接吻技術一流的兩個人激烈的吻著對方。

嘴唇分開,似乎不是結束,而是換個氣。

「不行喔,骸君,還是要我抱你才行...不然我不習慣。」

「...我沒有說現在,等我遇到十年前的你在說。」

「那在骸君遇到以前,就讓我來服務骸君吧~」

兩個人的身體緊緊的結合了,不管是肉體,還是心靈都結合了。

即使知道不會有結果,即使知道最後的結局只是很普通的畫上句點,即使...兩個人總有分開的一天...而那一天又搞不好就是下一秒。

他們選擇了,在還在一起時,做好覺悟。

他們選擇了,讓兩個人結合,體驗所謂的酸甜苦澀,'

他們選擇了這句話。


"至少曾經擁有"













---------------------


喔喔喔!

終於完結了欸!

有種捨不得又開心的感覺XD

長期下來...三個月多了喔!謝謝大家的支持^____^

最後,最後的最後,大家就為他們祝福吧!

希望他們,就這樣快快樂樂甜甜蜜蜜繼續走下去吧!

小夭在此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