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燑啊!」

白燑的媽媽在客聽大叫,一邊走到房間。「小樂的家人打來,說要小樂現在馬上回家。」

「呃...」白燑停頓了一下,不是很想叫醒小樂,但媽媽的大嗓門早就叫醒小樂了。「阿,小樂,你醒啦?」

「恩...」小樂冒出幾滴冷汗,要他現在馬上回去?那不就是發現了嗎?怎麼辦拉~皇一定很生氣...

看到媽媽已經走出去,白燑轉頭。「你要回去嗎?」

怎麼可能?「不要。」

「我想也是。」

「?」

白燑微笑。「不要讓我爸媽知道就好啦!」


+++


「人呢?」

比起剛回來,現在皇的臉色更差了,或許是頭痛的關係,又或許是公文通通都要從新整理加上某些魂收不回來。

「那個...剛剛我有打過去,對方的父母說已經叫小少爺回家了...」星沉拿著一杯水。「老爺,要不要喝杯水?您喝酒了嗎?」

「不...我不記得我有喝酒...」皇揉揉太陽穴,很努力的回想今天一整天吃的東西辦的確沒有喝酒沒錯阿...。

「是嗎...」星沉轉頭,看著時鐘。已經八點多了...當時打電話過去才七點多...已經整整一個小時了。

「會不會太久了?」短針指到十,皇皺著眉頭問星沉。「一個半小時了。」

「咦?這就奇怪了...對方家很不遠阿...五分鐘就能到了吧...?」星沉露出擔心的神色。「會不會出了什麼事呢...?」

「...」皇搖晃的站起來。「出去找人。」

「呃...好!」星沉本來打算一起去,但皇堅持要他顧家,一個人出去找。但星沉還是很擔心皇的身體。「慢走...」


+++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小樂趴在被窩裡,他剛剛走出門,後又從窗戶爬了進來。當然,這個老套的方法是白燑提出的。「這麼老套的招式...」

「老套但是有用,不用擔心,睡吧。」白燑其實很希望小樂留著,已經好久了,好久沒有這樣單獨相處過了。

他對小樂的心意小樂永遠不會知道,應該說...他不會說出來,因為他的直覺告訴他,說出來後,他們就無法繼續像以前一樣相處了。

小樂,我喜歡你阿...從很早很早以前,我就喜歡你了...。

「白燑!」

媽媽的嗓音從玄關響起,似乎很急迫。「快點過來!」

「...喔!來了!」白燑對小樂笑了一下,要他待好不要亂動後跑出房間。「我馬上就回來...會怕就開燈吧!」

「誰會怕啊!」

「虛--你想被抓回去嗎?」

「你...!」小樂指著白燑,還想繼續說什麼卻又吞回去,白燑則是露出更燦爛欠奏的笑容離開。


「怎麼了......」嗎...?一句話還沒說完,白燑愣了。斐華皇!?死神界最高統領怎麼會來!?是來...找小樂的?

「你就是白燑?」皇沒有多餘的表情,也沒有拐灣沒角。「樂在哪。」

這是疑問?不!不對吧!這根本就是質問啊!為什麼句尾是句號不是問號啊!?「他...回家了...。」

「喔?」尾音提高,這讓白燑冷了一下。「可是他還沒回來喔,從這裡走到我們家應該五分鐘就能到了吧?」

「這...這我怎麼知道!?」白燑的表情僵了一下,冒出幾滴冷汗。果然,氣勢就不一樣,多活幾年還是有差的阿...

看到白燑笨拙的演技,皇在心裡笑了一下,畢竟,這代表著這孩子幾乎從來沒有說過謊...這次搞不好還是第一次。

「你不適合說謊,一看就知道了,把樂帶出來,我要帶他回家了。」皇很直接的說出來,白燑的媽媽則是一臉不可思議,在他們眼中,白燑大概是超級乖寶寶吧?

「我...」白燑發覺瞞不下去時,小樂出現了。「小樂...!?」

「...我在這裡啦。」小樂低著頭,走過白燑身邊,站在皇面前。「走吧...。」

皇看到小樂出現,他就知道小樂和白燑的感情有多好。

「等...!」白燑拉住小樂的手。

「你這是幹什麼。」皇皺眉,拉住小樂另一隻手。

「你對小樂做了什麼?讓他這麼不想回去!?」

「這不干你的事。」

「白燑!不要在鬧了!」白燑的媽媽拉住他,皺著眉頭。「你什麼時候學會說謊的?蛤?」

「我...」

「伯母。」

小樂轉頭,面向白燑的家人。「對不起,是我要白燑幫我的,真的很對不起。」

「小樂...」

皇一手拉住小樂,往背上一甩。

「哇啊!」小樂被皇扛在肩上,大步的走出白燑家。


+++


皇坐在床上,小樂站在正前方,就這樣沉默了一段時間。

「為什麼又進我房間?」最早打破沉默的人是皇,他看著小樂,頭還是很痛,痛到快失去理智。

「我...想學高等死亡魔法...」小樂老實的回答。

「...?為什麼?」皇皺眉,未成年的死神墬多只能學到中等死亡魔法,太高的死亡魔法反而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初等和中等我都學完了,覺得沒什麼攻擊力...」其實上次去死亡森林的事情小樂還惦記著,當時他根本無法保護響和溫預.朔。

被人家捧為天才,卻沒有承受著個稱號的能力?他不想,他想變的更強,他不想和他爸媽一樣,因為實力不足而葬身任務現場。

「那你為什麼不回家?」皇嘆口氣,這裡就讓你這麼不想回來?

「...我怕被你...罵...」為了不想勾起難堪的回憶,小樂把那個"打"吞了回去,頭低的更低了。

此時。皇想到了零式對他說的話。

"我想他是怕你啦..."

"既然如此,就用行動代替語言阿。"

「...」

小樂怕我?我要怎麼...用行動......欸?奇怪...意識怎麼...

皇開始感到一陣頭痛,之後意識就模糊了。

「...欸...」小樂看著皇,感到奇怪。皇低著頭,沒有說話,定格很久。「噗哇!」

皇突然站起來,撲倒小樂。「皇...爸!你想做什麼...!?」

小樂躺在床上,爸這個字的音還沒發出來就停了,現在才發現,小樂根本沒就過皇爸爸...現在重點不是這個,

「很大膽呢,亂動我的東西還未經我的允許想在人家家裡過夜?」

「咦?」不...不對!?這不是皇說話的口氣啊!尾音竟然全都提高了!?好寒!超寒的!那傢伙到底怎麼了!?

皇看著小樂,勾起一抹微笑,是從來沒有出現在斐華皇這個人臉上的微笑,一種邪惡危險的微笑。

「看來...我太放縱你了阿,要好好調教一下了。」

「嘎!?」

小樂驚覺皇的手已經伸進了自己的衣服裡,他想阻止,雙手卻被皇拉到頭的上方,壓在床上動彈不得。

皇另一隻手開始脫小樂的褲子,磨擦到大腿內側時,小樂抖了很大一下。看來,那裡就是小樂最敏感的地帶。

「住...住手!你到底怎麼了!放開我~」小樂扭曲身子,皇的手不斷的搓揉他的下體,喊叫的他最後一個字變成了令人害羞的滑音。

粗操的手指時重時輕壓著,嘴唇和舌尖一起在脖子周圍滑動。

「放開我...拜託~咕嗚!」小樂很敏感的縮縮身肩膀。

皇將手滑至小樂的屁股,伸進去探索著。當他摸到那緊縮的小穴後,扳開小樂的屁股,讓他暴露在空氣之中。

「不...不要~拜託不要...」小樂看著皇,他知道皇想做什麼,真的知道,應該說,猜出來了。

皇將小樂翻個身,趴在床上,脫下自己的褲子。

「不...放開我...放..啊!」小樂猛的抖了一下,受不了身下如撕裂般的疼痛而眼框泛淚。

在他還沒平復,劇烈的撞擊再度撕裂小樂。

「恩啊!...嗚~」淚水滾滾而下,哭泣的聲音讓皇停頓了一下。

皇遲遲沒有動作,這讓小樂感到奇怪的回頭看了一下,只看到皇的眼神很空洞,他轉身推一下,皇就這樣到在床上睡著了。

「嗚...咦?」擦掉眼淚,小樂看著今晚突然失控的皇,加上現在昏睡不醒,再加上淡淡的酒味...。

皇喝醉了。

這是小樂最後的結論,而這裡是皇的房間...皇睡在這裡不用動他也不用叫他沒關係...可是...可是可是!即使喝醉也不人這樣侵犯別人吧!?這是酒後亂性對吧?沒錯吧!?

想起剛剛的事情,讓小樂不禁臉紅。

我的貞操竟然...被一個男人奪走了...那個人竟然還是...我的監護人。


+++


零式走出廚房,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發現是白開水。

「欸?我的高粱酒呢?」








-----------------


嘎啊!

小樂被侵犯了XDDD

因為皇說這是調教所以就叫做調教吧(根本就是酒後亂性嘛!!!

不過,想一下喔,零式說過什麼?

「喝了酒之後,通常都會做出自己心裡真正想做的事...」也就是說...皇他...!?

白燑...很優的阿...小樂會不會喜歡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