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連續兩天用亂皇的資料的確很可疑……但我不是故意的!相信我!就算原本想氣他,讓他放棄監護權……可是我現在只想順起自然啊!

我可不想……再被他……

以上,是小樂現在的內心自白。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小樂完全不敢看皇,吞吞吐吐的說。

「……最近的資料比較重要,過幾天就不會放這麼多在家裡了,所以明後兩天的假日跟我到死神協會去。」

皇說完,就走進浴室洗澡。

「咦……?」小樂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會吧!?要他整整兩天都待在死神協會!?多無聊啊!

「不要嗎?」冷眼掃過來。

我能說不要嗎?「呃……沒、沒有。」

「既然要在兩天內趕出那些東西,就要在那裡過夜,明天晚上不會回來,你要帶什麼去現在準備準備。」一邊說著,皇起身,走上樓,腳步很輕的。

「喔,好。」

小樂應了一聲,也走回自己房間。

躺在床上,小樂看著天花板……「這樣說起來……我好像沒看過皇工作時的樣子。」


+++


站在死神協會大廳,小樂對這裡其實滿熟悉的,畢竟每次考試都要來這裡報到阿……。

「在哪裡發呆什麼?跟好,不然會迷路。」皇停下腳步,轉頭看了停在原地的小樂一眼。

「呃……喔。」小樂跟上去,其實他早就見識過了,第一次進來死神協會他走了整天才走出去,現在又要到他沒去過的辦公室,他可不想再迷路個一整天……。

皇走在走廊上,每個人一看到他就敬禮鞠躬外加問候語,小樂跟在後面,所有人都用疑惑的眼光看著小樂,讓小樂有點不自在。

走了差不多20幾分鐘,眼前出現一個和其他的門都不太一樣,很精緻的門,上面還有金色的藝術字體寫著"統領"。

「不要一直發呆。」皇走進去,又回頭的時候小樂還是站在門口,不耐煩的說。

「喔……」沒辦法,第一次來嘛……。

小樂跟著皇走進辦公室,辦公室看起來就和皇的房間差不多大……不要以為這樣很小,皇的房間大概就是一個小康的家庭客廳一樣了。

辦公室的東西非常多,但是卻很不可思議的整齊,這點就和皇的房間一樣了……看來是同一個人使用的果然……是說,皇的房間和辦公室都是自己整理的嗎?

「今天跟明天你就跟我待在辦公室裡,那裡的東西隨便你用,不要用到這裡的東西。」皇指者旁邊的桌椅說著,那裡不但有電腦還有一堆書,看來這兩天不會無聊了。

小樂沒有應聲,走到桌椅旁,瞬間沉默了幾秒。

咚咚咚--

敲門聲打破了沉默,皇應了一聲後門外的人就走了進來,然後很有禮貌的鞠躬。

那人長的非常漂亮,長髮過肩一點點,眼睛雖然不大卻也是非常有神,嘴唇非常豐腴水嫩,穿著長袖卻還是看的出手臂很纖細,皮膚白皙……而且不是普通的白,是正常人絕對達不到的那種境界。

「統領,高級任務單交出去了,但第二部隊還是沒有出動。」

那人開口了,聲音非常中性,讓人分不出是男是女……但單看外表是很像女生,但想想貓山隊長也是屬於超級美型的那種……。

「為什麼?那任務單已經下來一星期了,戴恩在做什麼!?」皇皺眉,口氣非常的差。

「他已經幾天沒來總部了,好像是他的隊員有發生什麼事,他用治療術過度疲累,請假了好幾天……。」

「……你說上次的意外?真是的。」皇嘆口氣。「那傢伙就是這樣,只要他的隊員發生什麼事,做事都不計後果。」

那人笑了笑,笑起來更美了。

「也是因為這樣,他的隊員才會這麼死忠阿。」

「是阿,那你家那個隊長回來了沒?他多久沒來了?」皇的表情溫和很多,似笑非笑的。

之後又說了幾句,但似乎都是很輕鬆的聊幾句,那人又鞠個躬後轉身離開了。

皇轉頭,看到小樂目不轉睛的看著那人的背影,微微的挑眉。「他是男的。」

「咦?」小樂瞬間沒有反應過來,轉頭看著皇。「咦咦咦--」

「他是貓山零式率領的第一小隊副隊長,七瀨紫音。」皇邊說,邊拿起旁邊的公文批改。

小樂又愣了一下。「他是第一部隊的人?」一點都不像啊!比較像秘書真的……

之後又是一陣沉默。

辦公室非常安靜,皇很認真的批改公文分發任務外加填寫實地勘查單,小樂則是坐在一旁玩電腦,最近他迷上了線上遊戲,正在打工會Boss。

時間過的很快,中午馬上就到了。

「樂,交誼廳等等會有餐點,我帶你出去吃。」皇站起來,伸了一個懶腰,似乎很疲累。

小樂跟在皇的後面,皇的步伐一直都很快,小樂只能以小跑步跟上。

交誼聽很大,有一台大電視(而且是液晶螢幕),好幾張沙發,桌子非常大,旁邊放著飲料販賣機,左邊放了非常多的餐點,看起來像是自助餐那樣……不過餐點高級到一個境界。

「這裡的東西除了飲料都能自取,要吃什麼自己拿,我先回去辦公室了。」皇跟交誼廳的人都打了招呼後轉頭跟小樂說。

「欸?你不吃嗎?」此話一出,交誼廳的人全都訝異的看著他,像是小樂說錯了什麼……

瞬間整個交誼聽都出現了吱吱喳喳的吵雜聲,大多都是在說「他竟然叫統領"你"欸!」不然就是「這沒禮貌的傢伙是誰家的孩子啊?」

小樂低下頭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剛剛一進來時的不自在變成了厭惡,他非常不喜歡現在這個環境……。

「阿,忘了介紹一下。」

皇一手搭在小樂的肩膀上,硬是要小樂抬起頭,然後看著眾人。「我現在是他的監護人,以後有事沒事我都會帶他來實習一下。」

就在皇剛說完,所有人都定格了。

之後又有稀疏的聲音,似乎是再說小樂靠關係取得實習資格……這讓小樂真的火了,他最討厭的就是人家在看到他的能力之前就先否定他。

「誰說我是靠關係的!」小樂皺著眉頭,用不是很大聲卻所有人都聽的到的音量。

所有人都先愣了一下,連皇都愣了很大一下。

「欸,我們是看在統領大人的份上才沒有直接戳你的,你現在是在大聲什麼?」其中一個人忿忿的說著,卻因為皇,口氣算是很客氣了。

小樂似乎還想講什麼,旁邊就有一個人打岔了。

「怎麼啦?各位火藥味怎麼這麼重?」零式微笑著走過來,站在小樂旁邊,笑的非常妖艷。

「零式!」皇低吼一聲,瞪著零式,後者還是一笑置之。

零式看著眼前的人。

「欸?我沒看過你……是低等部隊的新隊員吧?」又是一抹微笑,那人很恭敬的鞠躬。

「是的,我是今年考上低等部隊的新生,貓山隊長,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零式笑著點頭後,轉頭看著小樂。「欸?這不是小樂嗎?我們一起吃吧?」

「呃……恩。」小樂愣了一下,點點頭後跟著零是走到餐點前開始選餐。

皇走到零式身邊,低聲說了幾句後,轉身回辦公室的路上。

小樂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零式湊過去,露出絕艷的微笑。「別裡他們,你的實力我很清楚,如果想反駁,就等哪天你超越他的位子吧。」

聽完零式的話,小樂微微一笑,點點頭後就去取餐點了。



過了一段時間,交誼聽幾乎散場了,餐點也收的很乾淨,整個大廳空蕩蕩的只剩小貓兩三隻。

零式和小樂也回到了辦公室。

「樂,你可以在協會裡面晃,不過別跑太遠,小心回不來。」皇看了零式一眼,轉頭看著零式,擺明了就是要小樂出去迴避一下。

「喔,那我去外面晃一下……」其實他還是想回去打他的線上遊戲阿……。

走出辦公室,小樂實在不知道能往哪裡去,只是一直直走,還要不時注意一下回去的路。

突然,好像聽到了什麼騷動,或許是好奇心作祟,小樂馬上跑往騷動處。

一個轉角之後,就在小樂煩惱著剛剛跑的時候忘了看回去的路不知道會不會回不去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個食人花……而且是超大型品種。

「咦咦!?」整個嚇了很大一下,小樂到退了幾步,發現身後的東西似乎都是重要的公文,用牛皮紙袋裝著。

嘎阿--

食人花發出很詭異的吼叫。

「……死亡魔法攻形40%!」小樂舉起手,瞬間出現火球,手輕輕一甩,火球飛出去擊中食人花,還發出令人作嘔的氣味和黑色的煙霧。

「咳咳!什、什麼阿……」

煙霧越還越多,不到幾秒,小樂馬上感到自己的腳好像被侵蝕了,疼痛感湧出。「咕嗚……」

「樂!」皇突然出現在小樂面前,零式跑到他身邊將他扶起。


+++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皇大吼,整個醫療室都傳來了剛剛的回音。「那裡怎麼會有毒 芽 食 人 花!?」

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出,皇的臉色非常難看,除了嚴肅還有嚴厲的感覺。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疏失,是其他人馴服之後交給我的……我把他放在一旁的儲藏室,誰知道……」會有人經過呢?

小樂自己在心裡幫那人回答了,那人不就是剛剛和他起衝突的那的低等部隊新生嗎?

「疏失?就算已是新生也不會不知道這種東西的"疏失"會發生多嚴重的後果!?如果不是樂而是其他剛好來這裡送飯送菜的人呢?不就死無全屍了!?」

皇很難得的厲聲責罵,其他在一旁的人都不敢出聲,連零式也沒有進去平息皇的怒火,畢竟生氣的皇誰講話都沒用阿……。

那個被責罵的對象一時間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是一直低著頭不敢抬起來,臉色可以說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皇像是心情好了一點,轉頭就到旁邊的桌上拿起單子不知道在寫什麼。

被罵的人緩緩的抬起頭,臉色還是很差,但沒有皇的允許也不敢隨便亂動。

「很有威嚴吧?」

零式笑了笑,低頭看坐在椅子上的小樂。「斐華還曾經把其他隊員罵到哭喔。」

「咦?」小樂一直到剛剛才回神……是說今天讓他失神的事情怎麼這麼多?「是、是阿……」

「怎麼?嚇到了嗎?」零式還是微笑,他的微笑總有一種讓人著迷的味道,讓人不自覺的就盯著他的臉,不想移開視線。

「沒有……還好啦。」老實說,有。

之後聊了一下,皇從旁邊走過來,看著小樂腳上怵目驚心的傷口,嘆口氣,伸手把小樂拉起來。「上來。」

「蛤?」

皇不管小樂的疑問,一把把小樂拉起來後順是把他抱起來,就像抱小孩子一樣。「零式,記得那個任務,真的很重要,不要忘了。」

「好好~我知道了。」


+++


小樂站在門口,正在疑惑要不要進去。

剛剛他和零式聊天的時候有聊的,零式要他該軟弱的時候軟弱一點,其實軟弱不一定吃虧,有的時候反而可以得到好處。

現在已經很晚了,不知道皇睡了沒……

小樂鼓起勇氣,推開門,走進皇在死神協會的房間。

「那個……爸……」

皇聽到聲音,緩緩的抬頭,看到的是穿著睡衣的小樂,抱著一顆大枕頭。「樂?」

「我……那個、我今晚想要跟你一起睡……」小樂越講越小聲,最後甚至小到只又自己聽的見,臉出現微微的暈紅。

「……」皇愣了一下,很難得的勾起一抹微笑,坐到旁邊的床上。「可以,我也要睡了。」

小樂低著頭,跑到皇的床上,鑽進被窩裡。

他背對著皇,似乎隱約的感覺的到皇呼吸的溫熱停留在脖子上,兩人靠的很近。

小樂小心的轉身,和皇面對面,看著皇的睡臉,不知不覺的露出了淡淡的微笑,躺在皇的懷裡入睡。









----------------------


喔喔喔~

終於打完了!這篇花了我三個小時阿阿阿!

以前的文章都差不多兩個小時欸><

小樂好可愛ˇ

零是好棒啊!(這篇的主角不是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