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好痛好痛!」少年蹲在地上,雙手抱著頭,很明顯的腫了一個大包。

「你到底在幹麻啊!」一個女生站在一旁,指著少年。「里包恩!這傢伙不可能變強的!可能性是零!零!」

「幹麻這麼早斷定?試試看沒關係吧?」里包恩笑了笑,似乎是在興災樂禍。

「我沒那個時間!」接近怒吼。「是他資質太差了!」

「才不是~明明就是你不會教...」少年站起來,一臉無辜的走到旁邊。「拉爾太~兇了拉。」

「可樂尼洛!你再說一次看看!」名為拉爾的少女(?)大吼。



「怎麼樣?」

里包恩坐在椅子上,用白色的布塊擦拭手槍。「最近好像變安靜了喔。」

「哪有怎樣?還是一樣弱...。」拉爾摸摸髮尾,有一點點分岔。

「不過在我看來他變強了喔。」里包恩轉頭看著拉爾。「頭髮被他削掉了幾撮不是嗎?」

「...」他不得不承認,現在的可樂尼洛比剛來的時候比起來,強了很多。

碰!

「大家早啊!」說人人到。

可樂尼洛打開門,走到拉爾身邊坐著。「早阿~拉爾...呃,教官。」

「喔,早。」拉爾嘆口氣。雖然是變強了沒錯,但還是不成氣候欸...如果真的遇到什麼敵人還是不行。

里包恩笑了笑,遞給拉爾一張任務單。「這是新的任務,有一個特別急,最好快點去。」

「恩,我知道了。」接過任務單,拉爾站起來。「我現在就去。」

「欸...等一下啦!我也一起...」

「你繼續練習不准偷懶!」

「...」

可樂尼洛低下頭。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變成能保護拉爾的男人?


+++


「拉爾!你沒事吧?」

一看到拉爾出現,可樂尼洛衝向前抓住他的手臂,卻意外的摸到黏稠的液體。「血...拉爾!」

「好了!不要一直叫個不停,又不是什麼大事...咳咳咳!」拉爾推開可樂尼洛的手。「叫教官!」

「都什麼時候了還說這個!?你傷的很重欸!」

「這點傷就大驚小怪,你還太嫩了...」說完,他意識模糊的向後倒下。

「拉爾!」



坐在病床前,拉爾躺在床上,臉已經恢復了一點血色。

「拉爾...」可樂尼洛張開眼睛,他已經守了一夜,很明顯的有深重的黑眼圈,他一直握著拉爾的手沒有放開。

拉爾張開眼睛的一以個看到的就是掛著兩個黑眼圈的學生。「可樂尼洛...?」

「拉...教官!你醒啦!?」可樂尼洛一看到拉爾張開眼睛,又開心又興奮的大叫。「太好了!我以為...」

碰!

還沒說完,拉爾就送了可樂尼洛一拳。「以為什麼?這麼希望我死啊!不要詛咒我!」

「幾點了?你沒有去練習嗎...」

突然,可樂尼洛抱住了拉爾,讓拉爾原本要說的話又吞了回去。

「太好了...」


+++


「又有任務?」

可樂尼洛站在訓練場,看著拿任務單過來的男人。「拉爾的傷才剛好欸!」

「你跟我說這個也沒用阿,我只不過是奉命行事而已。」男人說完,又想走進教官室。

「等一下!」可樂尼洛抓住他。「我拿給他就好!」

「咦?可是...」

「阿~好啦好啦~就這樣了,再見!」

拿著任務單,看到任務的地址後,可樂尼洛微笑。「就讓我來替拉爾初任務吧!我要讓他知道,我變的多強!」



「真是的...可樂尼洛那傢伙又跑到哪裡去鬼混了!?」拉爾走到訓練場,找不到可樂尼洛。

「欸?拉爾?」

瑪門到拉爾身邊。「你怎麼會在這裡?不是應該要去出任務嗎?」

「瑪門?你怎麼會在這裡?」拉爾轉過頭就看到比他矮一個頭的瑪門。

「...我是來跟你收錢的,還有李包恩。」瑪門說完,就拿出帳單。「這是你們破壞公物的費用。」

「喔...等等,你說什麼任務?」任務?我沒有接到啊...?

「新的任務阿,而且很趕...我記得我有叫人把任務單拿給你,他好像沒有找到你,拿給可樂尼洛了...」

「可樂尼洛!?」

「...怎樣了?」

「那傢伙該不會...」低下頭,沉默幾秒後轉頭就跑走了。

「欸!錢呢!?」



啪沙 - 啪沙 -

可樂尼洛走在叢林裡,四處張望。「奇怪...真本沒有人阿...」

其實,這是他第一次出任務,而且他拿的是拉爾的任務,跟以前練習用的水準完全不一樣。

「...!?」

碰碰碰!

「哇阿啊!!!」突如其來的三擊,全都正中可樂尼洛,血液四濺。

三個人從樹上跳下來,看著可樂尼洛。

「這麼簡單就解決了?原來彭哥列也不怎麼樣嘛~」一個男人笑著,用腳踢中可樂尼洛的肚子。

「咕嗚...咳咳咳!」可樂尼洛用力的咳了幾聲,抱住男人的腳,眼神充滿了殺氣。

「切切!」男人腳用力一甩,把可樂尼洛甩出去,笑道。「眼神是不錯拉,不過實力根本就不行!」

「好了好了~不要再玩了,快點解決他吧。」女人不耐煩的撥頭髮。「這裡蚊子好多喔~」

「恩,我知道。」男人微笑,拿出長劍。「掰掰啦!小鬼。」

劍無情的落下,在這一瞬間,可樂尼洛彷彿看到了拉爾的背影...不!是真的看到了!

碰碰碰!

輕而易舉,三擊,三個人都應聲倒地。

「拉爾...」

「你在搞什麼!?」

拉爾的怒吼生在可樂尼洛耳邊響起,但他只聽到前半段,因為他的意識不允許自己繼續保持清醒。


+++


「嗚嗯...」

張開眼睛,看到天花板在旋轉,閉上眼後再張開,終於看清眼前的東西。「拉爾...教官...」

「...」拉爾轉頭,看著可樂尼洛,臉色很差。「你傷還沒好,繼續睡。」

可樂尼洛皺眉,拉爾從來沒有對他說過這種話,平常的他,一定會硬叫他起來練習...一定會一拳揮下來破口大罵...應該是這樣的阿。

拉爾打開門,正打算走出去,卻被可樂尼洛叫住了。

「拉...教官,你一直待在旁邊照顧我嗎?」

「...」他轉頭,看著可樂尼洛還很稚嫩的臉,他嘆了口氣。「你幹麻做這種事...?」

可樂尼洛低下頭。為什麼...?他本來是想讓拉爾休息的,但他不但破壞了任務還被拉爾救了!?

「因為你是我的學生。」拉爾淡淡的吐出一句。「所以,不管你發生什麼我都會救你。」

「...」這是什麼意思?「我...我可以保護你!我總有一天一定會脫離你的保護!換成我保護你的!」

「就憑你?」拉爾轉頭,看了可樂尼洛一眼又轉回去。「還差的遠。」

「...」


+++


「拉爾!」

碰!!!

一瞬間,七個人加上可樂尼洛通通應聲倒地。

「可樂...尼...洛...」拉爾躺在地上,意識模糊的看著眼前為了保護他而受傷的可樂尼洛...他可愛的學生。

「...」可樂尼洛沒有說話,他閉起眼睛,緊緊的抱著拉爾,意識已經消失了。



「不要哭了,拉爾。」

可樂尼洛用手輕輕的撫摸拉爾的臉頰,不一樣的是,兩個人都是小嬰兒的模樣,臉是這麼的稚嫩。

從這天開始,出現了詛咒嬰兒。


+++


「可樂尼洛!」

拉爾衝向前,抱起倒在地上的可樂尼洛。「你這個白痴!你是笨蛋嘛!為什麼...每次都要為了別人而受傷?我不准你死!」

「可樂尼洛...」他緊抱著可樂尼洛的身體,一旁倒著的同樣是詛咒嬰兒的瑪門。

眼淚落下,落在可樂尼洛蒼白的臉頰上。



站在墓碑前,他沒有其他的情緒,只是皺著眉頭。

「為什麼...你總是這麼笨?」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墓碑上刻著深深的幾個字 - 可樂尼洛。

旁邊還有六個墓碑,全都是詛咒嬰兒的名子。

拉爾蹲下來,輕吻了墓碑一下,說出一直以來都來不及說的話。

「我愛你。」







------------------------


欸欸好亂=ˇ=

第一次打可拉文欸...希望大家會喜歡XDDD

在此先祝!

拉爾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