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小偷!?」

眾人站在並盛中學操場,同時發出驚嘆號。

原因是,山本家昨晚遭小偷,原本只是偷東西,但被山本發現,小偷在緊急情況之下,拿菜刀狂砍,山本手被菜刀砍到快見骨,最後還是讓小偷跑了。

「阿哈哈!是阿,我爸之後很緊張的帶我去醫院...就包成這樣了。」山本爽朗的笑了笑,左手包著很大的紗布。

「這不叫偷了吧!這是搶啦!是搶!」阿綱一臉擔心的神色,抓著山本受傷的左手。「這樣沒問題嘛!?」

「哈哈!這沒什麼啦!醫生還說手沒因此斷掉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欸!」山本還是一臉笑意。

「真虧你笑的出來!我說以你的實力不可能被區區一個小偷砍城這樣吧!?用時雨蒼燕流啊!」獄寺在一旁大叫,因為一個小偷傷成這樣?連他都看不下去了!

「可是我覺得用劍法對付那些普通人我辦不到欸~哈哈!」普通人會去當小偷?普通人會帶菜刀出門?

「你們在做什麼。」

一個熟悉的聲音在阿綱一行人耳邊響起。

「呃...沒有拉,因為山本同學他家遭小偷...雲雀學長!?」阿綱轉頭,一看到雲雀馬上倒彈。「上...上課了嘛!?抱歉我們馬上進教室...」

「遭小偷?」雲雀眉頭皺了一下,因為只是一瞬間,所以沒人看到。「遭小偷受這樣的傷?」

阿綱沒想到雲雀會這樣問,倒是愣了一下。

「對呀~一不小心就受傷了哈哈!」山本還是笑了笑,和大家一起走回教室。

「...」雲雀站在原地,想起山本的傷,一股無名火冒出來。


+++


「你們老大是誰。」

一點也不像問句的問句從雲雀嘴裡說出,更不像問句了...連後面的問號都拿掉改成句號了啦!「沒聽到嗎。」

們的另一邊躺著一拖拉庫的人,剩下的只有幾隻有點實力的傢伙。

這裡,是堪稱第區最大的竊盜集團據集地,雲雀單槍匹馬,只帶著兩個浮萍拐就殺進去,當然,全部幾乎全掛。

「你你你...就是並盛風紀委員長...?」其中一個意識還算清醒的人指著雲雀,後者只回他一個銳利的眼神,接著衝過來。

據他所知,去搶山本家的兩名成員已經被他幹掉了,就在雲雀想回去時,天花板降下來了。

「...?」雲雀往前跑,但前面的路還很長,天花板又不斷降落。

「並盛的秩序,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一個男人的聲音響起,應該是牆上的廣播器發出的。

「你以為...我這裡是可以讓你想來就來想回就回的嗎?」

「再見了,雲雀恭彌。」


+++


「祝你生日快樂!」

山本家的壽司店今日公休,裡面的桌子上擺著大大的蛋糕,上面寫著大大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哈哈!謝謝大家!」山本開心的笑著,接過了大家送的生日禮物。「為了報答!我來請大家吃壽司吧!」

一看到山本寮起袖子,準備要開始捏飯團,山本的爸爸衝出來。「阿武啊!讓我捏讓我捏!你手受傷了今天又是你生日,就讓大家幫你服務吧!」

「呃...謝謝爸...」山本邊笑邊抓抓頭,坐到大家為他留的位子。

所有人一邊吃著蛋糕,一邊吃著山本的爸爸捏的壽司,還要以防被藍波全吃掉,要保護好自己的。

「...結果雲雀還是沒來呢哈哈!」

山本笑著說出這句話,其實心裡覺得很失望,真的非常失望。雖然在學校他們沒有什麼交談,但自從戒指戰之後,他們的感情就不差了。

應該說,過好了。

「欸?有人找雲雀學長嗎?」阿綱抬頭,發覺在山本的眼中透露著失望。「應該是因為沒人找他...所以不知道吧?」

「切切!那傢伙不來最好~」獄寺轉過頭繼續吃壽司。

突然,店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正是雲雀。

「欸欸?雲雀學長!?」阿綱整個呆掉,正常來說...雲雀不可能會出現在這裡啊!那個討厭群聚的雲雀學長竟然會來參加生日派對!?

「雲雀...怎麼了!?」山本驚訝的看著雲雀,他全身上下都是血跡,臉上有幾到刮痕,看就知道剛打完假。「你受傷了!?」

「...」雲雀沉默,只是看著山本。

「阿武啊!他是你同學喔?受傷了欸!快帶去房間擦藥!」山本的爸爸一邊握壽司一邊催促著。

「呃...喔!我知道!」山本轉身,看著雲雀。「走吧雲雀...你的傷口要處理一下。」

雲雀沒有講話,只是跟在山本後面,走進他房間。

「...!」

藥碰到傷口,雲雀不由得縮了縮肩膀,看起來很痛的樣子。「拿去。」

雲雀遞了一筆錢給山本,錢的金額不多不少剛好是被偷的價目。「雲雀...難道...你受傷是因為...!?」

「不知道。」

山本拿著錢,看著雲雀的臉。「是你幫我拿回來的嗎?」

「不知道。」

雲雀完全不回答,山本只是笑了笑,心裡似乎很開心。

「今天是你生日?」沉默了一段時間,雲雀又開口了。

「嗯!對阿,要一起出去吃嗎?」山本燦笑,指著眾人的方向,但看到雲雀沒有理他.「阿哈哈!我忘了雲雀不喜歡群聚吼?」

「我沒有生日禮物.」

「蛤?」

「我說,我沒有生日禮物.」雲雀淡淡的說.

突然,山本一把抱住雲雀,抱的很緊很緊,臉上的笑容添加了幸福這個名詞.

「這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


阿阿搞什麼?文章整個爆短啊!

今天是咱們阿山的生日呢!8018不錯?據說很多人雷=ˇ=

在此,祝;

山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