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完美的身材沒有阻隔的暴露在空氣中。

男人雙手撐在女人的兩側,低下頭親吻著女人的脖子,從鎖骨,接著是嘴唇,再來是耳朵。

女人似乎很不滿男人沒有往下做,抱住男人的脖子。

「精次...」充滿慾望的女人開始撫摸著男人的胸膛。男人嘆口氣,爬起來走下床。

看到男人開始穿衣服,女人起身,以最又人的姿態看著男人。「今天是你生日...我們應該慶祝一下。」

「不了。」男人穿上純白色的西裝,帶上眼鏡後走出門。「今天還有比賽。」

「那我就替你加油嘍~」女人走到門口。「下次什麼時候來找我?」

男人只是轉頭看了女人一眼,轉身離開。

在車上,緒方摸摸額頭。「為什麼...剛剛做的那些,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


「阿...緒方你來啦?」一個老爺爺坐在椅子上,看著名為緒方的白色西裝男子。「快開始了。」

這裡,是某一家新開幕的飯店,他們為了讓客源增加,花大錢找了很多職業棋壇裡的圍棋高手。

緒方精次,是九段職業棋士,擁有的兩個頭銜是十段和棋聖。大部分的人都叫他緒方十段。

剛剛和緒方打招呼的,是桑原本因坊,桑原 仁是名子,本因坊是頭銜,喜歡捉弄年輕的職業騎士,緒方也是受害者之一。

「哇!好漂亮!」

幾個少年走進飯店,其中一個劉海金色的少年看著天花板上的吊燈加上飯店裡華麗的裝飾,驚嘆的大喊。

「喂!進藤,小聲一點啦!」一旁咖啡色頭髮的少年拉住差點撞到花瓶,名為進藤 光的少年。

進藤 光,是初段棋士,實力高強,但因為某個原因連續好幾場比賽都沒去不戰而敗,沒有戰績才會還待在初段。

「可是真的很漂亮欸和谷!不愧是五星級飯店...!」阿光還是興奮的到處看。

「進藤...」名為和谷的咖啡色頭髮少年嘆口氣,馬上看到緒方和桑原就在旁邊,倉田六段也到了。「阿...我們要去那裡集合...?」

「應該是吧。」一直沒開口的眼鏡少年看著剛剛到的塔矢 亮。「塔矢 亮也到了呢。」

「阿,越智。」小亮一看到名為越智的眼鏡少年,就走向前打招呼,之後又將目光轉到阿光身上。

「阿...嗨!塔矢。」阿光露出燦爛的笑容。


很快的,職業棋士們的指導棋時間開始,每個人都要一次對兩到三個人,大家都很踴躍,可見日本的圍棋潮流還沒減。

緒方很快的就下完了十幾局的指導棋,打算去休息一下時,聽到了吵鬧聲。

「欸!不可以這樣!」

一個男孩拿著棋子到處揮灑,追在他身後的是阿光。「等一下!站住!」

阿光跑過去,一不小心踩到了男孩灑在地上的棋子向前滑倒,很剛好的手抓到男孩的衣服,兩個一起倒。

「阿...好痛...痛痛痛...」摸著頭爬起來,發現自己的頭上多了一個腫包。「喂!你這小鬼真是...」

還沒說完,跌倒的男孩已經哇哇大哭了起來,搞的阿光不知所措,身邊的人也一致認為是阿光欺負他。

「阿~我的寶貝兒子啊!~」一位婦人衝向前抱住男孩,摸摸男孩紅腫的臉頰,心疼的抱著他。

沒多久,婦女轉頭,瞪著阿光。「喂!你誰家的孩子啊!竟然感欺負我的寶貝兒子!?你父母在哪裡!?」

「呃...我沒有欺負他!是他自己先...」

「不要狡辯了!兒子阿,那個死孩子有沒有欺負你?」婦女完全無視於阿光,直接問自己的兒子。

只見男孩點點頭,還指著阿光大哭。「嗚哇啊~那個大葛格孩拿棋子丟我~最後自己還踩到期子滑倒~也抓著我一起~哇阿~」

根本就是胡扯!「欸!你真是...!」

「我什麼時候欺負你了!那些事...」邊說,阿光靠近男孩。

啪!

火辣辣的一掌打在阿光的右臉,這讓阿光又氣又無力,又有種無辜的感覺,錯的是他,被打的為什麼是我?

眼看婦女又要揮下一掌,阿光根本還沒回神。等他回神的時候,已經被人拉到後面躲過一掌了。

「不好意思,他是我們的職業棋士,發生什麼事了嗎?」緒方站在阿光身邊,把阿光拉開的就是他。

「職業棋士?這算職業棋士!?不過就是個小孩子!還能成為職業棋士!?看來日本的圍棋又不行了!發生什麼事?你有眼睛不會看嗎?看就知道是那個沒教養的死小孩欺負我家寶貝兒子!」

婦女的火氣全出在阿光和緒方身上,沒教養這三個字也激起了阿光的憤怒,但緒方拉住了他。

「小姐,請你不要用這種汙辱人的字眼。」緒方雖然表情沒什麼變化,但阿光看的出來,緒方也有點聽不下去。「還有,職業棋士是以實力斷定的。」

「現在是怎樣現在是怎樣!?職業棋士了不起了!?跩了!?這是你們職業棋士的待客之道嘛!?」

騷亂引來了桑原的注意,走到婦女面前。

「小姐,真的很不好意思,看在他們都還太年輕原諒他們吧,會去我們會好好教導的。」桑原很老練的說出很多客觀的話,婦女似乎已經消氣了很多。

「這還差不多!真是的...什麼爛飯店嘛。」

婦女帶著兒子很快的離開現場。


+++


「真是的...」

阿光蹲在地上,一邊碎碎唸,一邊撿地上的棋子。「又不是我的錯...」

沒多久,緒方走到大廳,也蹲下來檢棋子。

「啊...緒方老師!我撿就行了...」

「...是嗎?你說的喔。」緒方很乾脆的直接站起來,把剛檢的三顆棋子拿給阿光後坐在椅子上。

「...」你就是在等我說這句話對不對!?一定是這樣!

阿光愣了一下,看著緒方。

「對不起喔,緒方老師,因為我害你...」

「是阿,都是你害的,雖然是很客氣,不過也是罵阿,沒錯是你害的。」竟然沒有否認!?就這樣恨直接的說是我害的!?

阿光張大眼睛的看著緒方。他真的是職業棋士嗎!?而且...很客氣!?我被破口大罵欸!

雖然如此,但阿光其實感到很...高興?他一直...最緒方很好奇,很想知道他的身高體重血型生日年齡,但最後知道的只有生日。

或許...他對緒方有種很特別的感情。

「緒方老師。」

緒方一邊抽煙,轉頭看著阿光。

「生日快樂。」

「...」

「剛剛...剛剛你幫我說話的時候我很高興!我...」說到這裡,阿光的頭已經低到不能在低了,臉也紅到耳根去。

緒方聽到這句話,先是一愣,然後是解釋。

「剛剛我沒有幫你說話,只是他講到我的地雷,而且進藤,我沒有那種嗜好。」緒方剛說完,阿光馬上露出失望的表情。「但如果是你喜歡我的話...我還能陪你一下。」

原本很失望的阿光愣住了,看著緒方,緒方只是微笑的看著阿光,用很邪惡的微笑。

「我...喜歡你...」

才剛說完,阿光馬上發現自己的身體懸空,原來是緒方把阿光抱起來,直接走向他在飯店裡的房間。


+++


看著阿光的睡臉,緒方的臉出現淡淡的暈紅。

為什麼?緒方搞不懂,為什麼?為什麼...今天早上做了這麼多都沒感覺,剛剛卻因為一個小小的告白燃出慾火?

在床上,明明什麼事都還沒做,阿光就先臉紅閉眼睛。面對這些可愛的表情,他竟然有了反應!?

「緒方老師...」

阿光閉著眼睛,似乎是夢話。

夢到什麼需要叫我的名子?緒方很仔細的,想聽下文。

「我好喜歡你...生日快樂...」


+++


躺在阿光的身邊,緒方漸漸睡去。









----------------------


欸欸!?

這個配對我連看都沒看過所以...靠想像力掰出來的XD

可能是因為他有女朋友所以沒人配他吧?他很帥很帥啊!

越來越愛緒方了= / / / =

支持緒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