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客廳,皇坐在沙發上,氣氛非常之凝重。

「不用解釋一下?」皇板著臉,瞪著小樂。

「有什麼好解釋的?」生氣了?正好,就利用這個機會讓你放棄監護權!

「為什麼進死亡森林!」

音量比剛剛大了些,小樂也被這個音量嚇了一跳。

「就...就無聊...」本來想要很唱秋的回他的...本來。

「無聊?無聊就能進去嘛?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死亡森林是禁止進入的!擅自跑進去你知道多危險嘛!?」皇很生氣,意外的沒什麼比較嚴重的傷。「幸好都只是擦傷!如果零式沒有剛好看到你們,你們怎麼出來?」

這些事情小樂都知道,起出他只是一時興起才會去的,發生事情到現在,他都知道是他的錯,但事情都發生了也落幕了不然呢?

「那你到底想怎樣?」

「想怎樣?你都不認為你有錯嘛!」皇簡直快氣炸了,做錯事還用這種口氣?他都不認為自己有錯嘛!?

「好嘛!我知道我錯啦!事情都發生了能怎樣!」小樂也煩了,反正事情都過了,有什麼好生氣的?

「你不知道嗎?進去死亡森林的處罰是坐牢!在牢裡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知道!很多人都被折磨到想去自殺!」

「你不是統領嘛!這是你可以管的吧!說什麼不知道...」小樂好像真的打算從頭頂到尾,趁這個機會讓他氣個半死。

「誰在跟你講這個了!你就這麼喜歡頂嘴!?」皇整個火大,但小樂似乎不是很會看臉色。「我在說的是,你想去坐牢?想去嘛!一坐就要二十年!雖然對死神而言二十年沒什麼,不過你想在牢裡度過學生生活!?」

「當然不想啊!你是統領欸!可以解決的不是嗎?」小樂大聲的說。

「是可以解決。」

「那就好啦!可以解決的事幹麻一直講?」

「你這是什麼態度?做錯事的人是你吧?在兇什麼?」皇很意外的,聲音變的暗沉,音量也變小了,但這樣反而讓人感受到他的怒火。

「我...」小樂說不出話,即使想頂嘴,也想不到要頂什麼了。

「要我解決是不是?我身為統領不能有私心濫用公權,無論如何我都會處罰你。」皇以似乎威脅的口氣,看著小樂,臉色很差。

「...罰就罰啊!誰怕...嗚!」小樂還沒說完,皇一手抓住他的手腕,站起來,直接把他拉著走。「欸!你想幹麻!?」

走進房間,坐在床上,一把將小樂壓在大腿上,脫掉他的褲子和內褲。

「你想幹嘛!?放開我!」小樂掙扎,但就力氣而言他理所當然的比不過皇,掙扎一點意義也沒有。「放開我!」

啪!

一掌重重的落下,打在小樂白皙的屁股上,馬上出現一小片粉紅。

「好痛...放開我!你在幹麻啊!」

「幹麻?」皇抬眼,又一掌落在左半邊。「處罰。」

啪啪啪!

「咕嗚...」連續三下,分別落在左邊和右邊,都出現了淡淡的粉紅。

「直到你真的覺得自己做錯為止,我是不會停的。」

啪!啪啪啪!啪!

「哇啊!」接連著五下,以皇的力氣,已經紅的差不多了。

啪啪!啪啪!

「嗚嗚...」

啪!啪啪啪啪!

「嗚阿阿...」身體開始扭曲,明明知道沒用,還是想藉此減輕一點疼痛。

之後又打了二十幾下,小樂開始感到莫名的委屈,伸手想擋,右被皇拉回來,接下來又是二十幾下,哽咽聲已經足以讓皇聽到了。

開什麼玩笑?他從小到大從來沒被打過,爸媽連罵都捨不得,現在他居然被以這種極度羞辱的方式打,除了委屈剩下的通通是咒罵。

「...受不了了?」皇停下手,但當然不是就這樣算了,這種少爺脾氣,他一定要教訓他一頓,把他矯正過來。

「...」小樂倔將的沉默,換來的是連著重重五掌。

啪啪啪啪啪!

「阿~」沒有間斷的五下重重的打下去,小樂實在受不了的叫出聲音,眼淚也滾滾而下。

「...」雖然小樂將臉埋在雙臂之中,皇還是隱隱約約看到了他的眼淚,停頓了一下。

不能這樣就心軟。

啪啪啪啪啪啪啪!

「阿阿~痛...」接連的十幾下毫無間段的重重打下,屁股已經呈現全紅狀態,火辣辣的使小樂按奈不住叫出聲。

啪啪!

「嗚~好痛...」

啪啪啪啪!

「阿阿~」

啪啪啪啪啪啪啪!

「阿~好痛!好痛~對不起~我錯了我知道拉~對不起嘛~阿阿~」沒有間斷的二十幾下,小樂實在忍不住,開始哭,邊求饒。

「求饒了?」皇看著哭泣的小樂。「早認錯不就好了?現在太遲了,再五十下。」

已經這麼紅了還要五十下?

小樂眼淚完全停不下來,接連的五十下完全沒有停止,在一掌下來後,疼痛還沒消失,又一掌下來,完全沒有休息喘口氣的機會,小樂開始亂踢亂叫,在最後三十下時,小樂完全放棄掙扎,亂叫也開始變成抓著棉被哭。

終於,五十下結束,皇將小樂抱起放在床上,走出房間。

小樂趴在床上,褲子也沒穿,一動也動的趴著,眼淚還是沒有停止,幾滴幾滴的流。

「嗚嗚~」擦擦眼淚,除了屁股,臉也通紅,身體不時的顫抖。


+++


「唉...」

「怎麼?幹麻嘆這麼長的氣?」零式坐在沙發上,這裡是皇的家。

「沒什麼,響以不知情為理由,不需要受罰,另外兩個因為傷的很重,處罰也被我壓下來了...」皇邊說,邊喝幾口咖啡。

「那就好啦,有什麼好嘆氣的?」

「這次的事情都是樂的錯,我是有處罰他,不過這必境不是我擅長的...」

「很難受嗎?你的處罰是什麼?」

「呃...打屁股。」

「...他是國三生吧?這樣打完應該會收斂一點,畢竟這是羞辱式的處罰。」零式直接把咖啡乾了。

「如果可以就好了...只是從那天開始他都沒有跟我說話,看到我的時候還會下一跳。」

「...」

「這是什麼意思?」皇也把咖啡喝完,收一收打算拿去洗。

「我怎麼覺得很久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

「什麼?」

「我想他應該是怕你啦...」

「...」








---------------------------


欸...

只能說,小樂的計畫一輩子都不可能成功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