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只有兩個人,青媽去參加母姐會,家中只剩下青羽和水城。

「老師!起來吃早餐了!」青羽從電鍋裡拿出青媽事先放進去的早餐。「我出門嘍!」

發現水城根本沒有起來,決定直接去房間叫他。

「老師!起來了啦!」突然,水城一把拉住青羽,把他押在床上。「老...老師!?」

「青羽~給我一個起床之吻吧!」說完,水城的臉湊了過去。

「你在說什麼啊!?」青羽推開水城跑到門口。「既然起來了就去吃飯!我要去上課了!」

「今天是我生日欸...也不給個吻...」水城一臉不滿的看著青羽。

「咦?今天是老師生日?」青羽睜大眼睛看著水城。「老師怎麼都沒說!要慶祝啊!」

「一個吻就夠了...」

「不行!」

「...」水城被青羽的舉動嚇到了,愣了幾秒。

「啊!要遲到了!」青羽拿起書包衝出家門。「老師下次要早講啦!」

「...」早講?


+++


趴在桌上,早上連續四節的主科疲勞轟炸,整個人攤在桌上。

「老大!我們快去吃午餐吧!」啟開心的拉住青羽的手。

「呃...啟,你都不會累阿?」青羽看著精力旺盛的啟,都替他覺得累了。

「累?為什麼?」

好吧我忘了啟是不聽課的。

「阿...」對吼,今天是老師生日,差點就忘了。「啟,今天要不要來我家?」

「去老大家?好啊!」啟很不意外的答應了。「還要找玄玄跟司!還有雨和拉爾幼萱銀狼!」

好厲害全都點到了...

「那我要去買個禮物才行...」要買什麼東西給老師才好?

「切切!那家火的生日有什麼好慶祝的?不用買禮物了啦!」玄祐站在旁邊,一臉不滿。

「每個人生日我會買禮物阿。」青羽淡淡的微笑。他想看到,想看到老師收到禮物開心的表情。

「喔喔喔!玄玄在吃醋!」啟一臉笑容的指著玄祐。「玄玄在吃醋啦!」

「啟!你在亂說什麼!」

「本來就是啊!」

「...」又開始吵了,就是吵不膩就對了。


+++


「要送水城什麼?」銀狼坐在根據地裡的沙發上。「這個幹麻問我?」

「呃...因為...就覺得問你比較好...」青羽紅著臉,吞吞吐吐的說。

看的青羽的反應誰不知道他要幹麻?「你要告白嗎?」

「!」

「不用這麼驚訝,看不出來的才是笨蛋。」

「...」我就這麼好懂?

銀狼笑了笑,用很不是不邪惡的眼神(啥啊!)。「直接把你自己送給他就好啦!」

「...啊!?」

「不要說你聽不懂喔。」看著青羽臉紅的要死真的很可愛,所以決定捉弄他一下。「就是你主動出擊撲倒水城!」

這只是玩笑話,只是...青羽不這麼覺得。

有必要這麼認真?看著青羽認真的表情,銀狼實在忍不住要笑出來了,因為實在是實在是...太可愛了!

阿...我要秉持我的司阿...

「!」青羽突然站起來,紅著臉跑出去。

「欸欸...他不是認真的吧...?」


+++


「老師!」

青羽用力推開房門,水城被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整個嚇到。

「青青青青羽!?怎...怎麼了!?」水城正在看小說,整個人跳起來。

「我...我我...」青羽低下頭,臉紅的要死的擠出幾個字。「我...送!生日快樂!送你...我!」

「...」到底在講什麼?「呃...那個,青羽,要講的話先在腦袋裡整理好在說。不要急...」

青羽紅著臉,抓住水城的衣服,直接撲倒水城。

「咦!?青羽!你...」說真的,水城嚇到了,嚇了很大一跳。

青羽慢慢的,用抖動不停的雙手,解開水城襯衫的釦子,脫掉衣服,水城姣好的身材呈現在青羽面前。

「老師,生日快樂...」說完,很不自然的吻水城的胸膛。老師之前接下來是做什麼!?

沒錯,青羽是憑著之前水城對他做的,跟著模仿而已,但他是不可能完全模仿到的,因為他不是"攻"的料。

「喔?所以你的意思是,我的生日禮物就是你?」水城微笑。「我還以為我一輩子都不可能被你撲倒呢。」

「不要吵啦!我現在很認真欸!」青羽皺眉頭,紅著臉。手很不自然的摸向水城的下體,但才碰到一點點馬上又縮回來了。

看到這麼可愛的青羽我還忍的下去?當然不可能。

水城伸手,隔著衣服撫摸著青羽的粉紅,時重時輕的,青羽手開始無力,就和平常一樣,喘著粗氣。

看到青羽沒有反抗,水城開始撫摸搓揉,雖然隔著褲子,還是很明顯的感受到了潮濕。「已經濕了嗎?還是一樣敏感阿...」

「等...老師,今天我在上面欸...嗚...」結果還不是跟之前一樣?所以上下根本就沒有差嘛...

水城含著青羽胸前的粉紅,右手則是開始脫青羽的褲子。

突然,青羽感到自己的敏感部位(其實哪裡都很敏感)有股強大的吸力,張開眼睛看,才知道是水城正含著自己的東西。

「阿阿...老師...不...等一下...那裡很髒...」

「不會。」

不理會青羽的掙扎,水城這次,打算滑入本壘。

「哈啊!」無法克制的喊叫,想忍也忍不住,敏感的部位被緊緊含住,熱熱的,有股濕氣。

「老師...停...不要了...」

「我要。」

「老師...拜託...」

「今天是我生日。」

伸手滑至洞口,輕輕的畫圈圈。

「阿阿...」

「忍著點,青羽,要進去了喔。」躺在下面的人跟躺在上面的人這樣講?

水城抓住青羽的身體,讓他直接坐下來。

「阿啊!」強烈的巨痛使青羽的身體用力的震了一下,發出類似尖叫的聲音,臉頰紅潤,眼框泛淚。

「青羽,不要哭,在一下。」

「呀啊!哈阿...」將青羽舉起,再度撞擊,這讓青羽哭了出來,珍珠大的眼淚不斷落下。

「對不起,青羽,很痛嗎?」水城抱住青羽,當然,還是這個資是並沒有拿出來。

「嗚...老師...」

「好...乖,不要哭了...」


+++


「嗯?老大呢?他不是說要幫你慶祝生日?」玄祐拿著可樂,問水城。

「阿...他睡著了,看他睡的這麼香,我不想叫他。」水城微笑。

就在這時,啟走到水城面前。「達陣了嗎?」笑了一下就離開了。

「...」

就某方面來講,啟很恐怖。





------------------------


主謀是誰?

是銀狼阿阿阿!!!

青羽會想到他不是沒道理的,不過青羽這麼認真銀狼竟然還捉弄他?害青羽真的撲倒水城啦!

超級大反撲喔!

先說,

水城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