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無力的躺在地上,對於昨天被白蘭侵犯一事,決定不再做任何思考,簡單說就是無視啦。

「骸君,吃飯了。」

熟悉的嗓音在骸耳邊響起,白蘭推開房門,一臉笑意的拿著...咖哩飯?

「咖哩?」聞到香味,骸驚訝的問。早餐吃咖哩這件事其實沒什麼好驚訝的,最讓人驚訝的是...「今天不是棉花糖?」

心中的疑問不小心說出來了,得來的是白蘭一抹微笑。「原來骸君喜歡吃棉花糖阿?」

「呃...」沒有多做解釋,開始啃難得的咖哩飯。

「想不想出這個房間?」

「?」

骸完全愣住,今天白蘭是吃錯藥?「當然。」

「不想?」

「...」明明知道還問?

「想...」

白蘭滿意的笑了笑。「那就走吧。」


+++


望著一大片花園,骸稍稍愣住了。

「很漂亮吧?」白蘭瞇起眼睛笑著,順手拿起一枝
皇冠花遞給骸。「尤其是這朵,骸君。」

花語;激情

「喔?」骸彎下腰,拿起一朵紅色鳳仙花。「我覺得這朵更美。」

花語;別碰我

「...」沒想到會有人用花語拒絕他,他以為他已經是很懂花語的人了...因此頓了一下。「可是骸君比較適合皇冠花。」

骸沒有理他,直接走進花叢中。

他不討厭花,也沒有特別喜歡的,只是很剛好的知道皇冠花和紅色鳳仙花的花語罷了...。

「其實一日百合也不錯。」白蘭將一日百合拿到骸面前晃呀晃的。

「...」

「哦?不知道花語啦?」笑了笑。「也是激情喔 ♥ 」

骸皺了一下眉頭,看了白蘭一眼決定走出花園,但白蘭拉住了他。

「骸君,以後睡我房間吧。」

「...」


+++


站在門口,骸完全沒有進去的打算。除了因為這是白蘭的房間外,還有一點就是...這裡充滿了棉發糖...棉花糖的味道。

其實應該很香的,但請想想,在你連續好幾天,天天吃棉花糖吃到想吐,你還會覺得它的味道很香嗎?

「骸君不進去?」白蘭從背後推了骸一把,很順的就這樣把門關起來。「這裡比之前那裡還舒服喔。」

「...」其實看就知道了,這裡一定有之前那間的三倍大,床也很大,櫃子裡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棉花糖,還有棒棒糖形狀的。

轉頭,骸的目光被床邊的一箱圓圓,白綿綿的東西吸引了。「這是...?」

「嗯?」白蘭也順著骸的目光看到箱子。「喔~那個阿,是棉球喔,很棉,睡覺的時候用的,可以幫助入睡。」

骸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這種東西吸引,只是走過去,將手伸進箱子,拿了一顆出來。

這個和手掌一樣大的東西,圓形的,白色的,軟綿綿的。

不知覺的抱出幾十顆,看著棉球,頭都還沒抬起來,就覺得一陣波動,接著就是倒在床上。

「原來骸君喜歡這個啊?這是我為了睡覺抱著棉花糖而去訂做的喔。」原來是白蘭將骸推到了床上。

「...」還沒有說話,想爬起來又被白蘭壓下去,他將幾顆棉球塞到骸的臉頰旁,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骸睡著了。

棉球的功能這麼強?

怎麼可能。

是白蘭一開始就將安眠藥參在義大利麵裡,是少量的,所以藥效現在才發作。

所以呢?他想做什麼?

他也不知道,只是...下意識的這麼做。

侵犯他。

腦中出現一絲絲的企圖。

白蘭彎下腰,靠近骸白皙的臉頰。很美,髮絲貼在臉頰上,修長的睫毛,雖然沒有十年後的他美麗,但白蘭還是...很喜歡。

「原來,我真的喜歡你呢骸君。」親吻他的臉頰,再吻他的嘴唇。「我決定要侵犯你。」


+++


「嗚恩...」

張開眼睛,發現四周不是自己所熟悉的那個房間。

「骸君,你醒啦?」白蘭躺在旁邊,吃著特製的超大棉花糖,露出微笑。

「...」稍稍愣了一會,發現自己的衣服跟原本的不一樣,加上這裡是...白蘭的房間?

「你進來沒多久就睡著了,想說你穿著外出衣,才幫你換成比較好睡的衣服。」白蘭微笑。

「...我睡著了?」

「是阿。」

我會讓你愛上我的,我們枝間一定有著皇冠花。





----------------------


為了花語查了很久=ˇ=

這篇主要是說明白蘭愛上骸了。

很少我知道,沒有靈感不是我的錯阿阿阿阿阿!

白蘭竟然犯罪了(其實一開始就犯罪了吧?對方可是國中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