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睏...」風承趴在桌子上,早上連續的國英理數,除了人倒,腦細胞也死了不少。

「吶~殘月,你竟然還醒著啊?你不覺得數學老師講話就像催眠曲嗎?」

「吃飯比較重要,我吃完才要睡。」殘月拿出餐盒,已經準備好要吃飯了。

「你明明這麼愛吃,都不知道吃到哪裡去了。」殘月身材嬌小,連風承都比他高三公分兩公斤。

「我已經長高一公分了,你也沒比我高到哪裡去。」

「長高一公分才一五七!?我一五六!差三公分差很多好不好!」風承極力爭取,將他的一五九點五四捨五入衝到一六零。

「好好,你高,我要去吃飯了。」殘月一看到餐桶抬上來,馬上衝到第一個準備裝飯。

「...吃飯都衝這麼快。」風承也拿出餐盒吃飯去。


『大家好,我是新聞社的胡赤尾,今天為大家報導的,是最近很風行的神秘網站。』

聖十字學園的中午吃飯時間,同時也是新聞社的播報時間。

在一個月前的情人節,也是因為新聞社的準確報導讓許多人將巧克力送給六帥...不能說是六帥了,因為當中的語言天才許星響在半個月前出車禍死亡,那段時間,剩下的五個學生會人都沒有來學校,其他的學生也陷入悲傷之中。

但人類都是健忘的,除了和他感情深厚的另外五帥,其他人已經漸漸淡忘這位語言天才。


『據說,最近越來越多人找的到神秘網站了,不過還是無法回答正確的答案,因此到目前為止還不知道有誰真正看過網站內容。』

聽著新聞社的報導,風承想起哥哥之所以住院的原因。

「阿...這個網站...」

「?」殘月看著風承,咬著一塊東坡肉。

「我哥哥...好像就是因為看到這個網站才會昏倒的...。」風承摸摸下巴。

「你哥哥?」殘月稍皺眉頭。


『根據最新消息所示,有一位警察有辦法開啟網頁卻無法回答問題,另一位警察則是看到題目就昏倒了,可見,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觀看著個網站。』

「聽到了吧。」

「...」


+++


「這個動畫做好的可以做自己的事。」電腦老師邊檢查作業邊說。

殘月和風成的動畫都做完了,開了自己的無名看人氣。

「喔喔喔!一萬七千多人了!」風承開心的回訪。「殘月,你的不是才剛破萬?」

「一萬八千七百人。」殘月說完,也點著"誰來我家"一一回訪。

「咦?你又贏我了?你說!你是不是自己洗人氣!」明明才剛破萬的不是?

「...」

一個網站跳出,是一個全白的網頁,中間有個空格和一道題目。

是鏡華的無名...

殘月馬上將滑鼠游標移到右上角,正要按X,就被風承看到了。

「這個網站...不就是...」風承愣愣的看著這個傳說中的連續殺人犯,魔術師的專有網站。

噹噹噹~

下課鐘聲響起,老師很準時的直接切掉所有人的電腦。

「阿阿啊!剛剛那個網站就是我哥看到昏倒的那個啊!」竟然被老師切掉了!不!

「呃...好,好像是欸...我也沒看過...」殘月完全鬆了一口氣,他第一次知道被老師切掉電腦也是一件很好的事。

「討厭拉~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網站耶~好想回答看看,搞不好會答對說...」風承趴在桌子上。

「算了拉...下次如果再找到再說吧。」

「最好是找的到拉~」

課上到一半,生教組長走進教室(學務處,生活教育組),很無言的今天是安全檢查,昨天似乎有說過,但是沒人記得就是了。

「伊風承,你的違禁品會不會太多了?」組長拿著三本名叫死神團的小說。作者,貓山零式。

「阿~我珍藏的小說...」風承眼框泛淚的目送他親愛的小說離開。「貓山零式的小說都很好看說(死神團系列)...」

「...那本小說我看過。」殘月看著風承,記得當時他拿走鏡華看的津津有味的死神團系列時,表情也是這樣。

「很好看對吧對吧!吼~我的小說拉拉拉拉!」對於風成的哀嚎,連班導都無視他繼續上課。

死神團真的這麼好看?


+++


「鏡華。」殘月拿出鑰匙打開門,這副鑰匙是鏡華給他的,但到目前為止這是他第二次自己進來,第一次是因為他偷拿了殘月的零食。

「小月~♥你來啦!好難得呢!先說喔,我沒拿你的零食...」鏡華跑到門口迎接殘月,又想起上次因為偷拿他的零食而被沒收小說的慘狀。他沒有小說是活不下去的啊!

「只是來打發時間的,你也知道我很閒。」殘月不是很理他,直接走向鏡華的房間。「順便問你一些事。」

「哪些事?」跟著走進房間,鏡華打開電腦,進入無名首頁,登入者,鏡華。

「我有個朋友的哥哥是警察,看了你的題目網頁就昏倒了。」順手拿起床邊的死神團開始將就著看。

「昏倒?」鏡華也搞不清楚,他不記得他的題目有讓人昏倒的因素阿...

「也不知道是怎樣,聽說看了題目之後,在答案講出來之前昏倒的。」

「他知道答案?」

「就說我不知道了。」

「...」


「對了。」殘月將死神團系列的書打包起來。「這些小說界我,還不錯看。」

「耶?小月想看啊?其實上線找就有了。」

「拿在手中比較有感覺。」

「...」






----------------------


零式寫的小說啊!到時候會提到XD

風系為什麼會昏倒?這裡面內有隱情,而且是沒有人知道的秘密。

這篇主要是要連貫架構,順便交代一下殘月和風承是朋友,就讀聖十字學園,時間點是響到死神界的半個月後。

以為這篇會很少,不知不覺就比預定的字數還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