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風!我來了!」呃...安靜的醫院。

「渤海...這裡是醫院...」風系頭痛的制止渤海的衝勁。

「我知道啊!我只是來看看你,好好休息吧!」休息這兩個字從你嘴巴說出來真不可思議...。

手機鈴聲響起...這不是"家庭教師RFBORN"的OP5嗎?

「喂?搶案?現在嗎?」渤海掛了電話,看著風系。

「不是有搶案嗎?快去啊!」

「呃...晚點我在來看你!」

說完,渤海跑出病房。


「哥!我來了!」很安靜的醫院...(心虛

「風承...這裡是醫院...」風系頭痛的看著他可愛的弟弟風承。

「這裡有粥跟一些罐頭,想吃的時候再吃吧。」很乾脆的無視風系說的話...「就先這樣嘍,我還要去上課。」

「恩,今天早上有替爸媽上香嗎?」風系拿起一碗粥。

「當然阿,這是你每天早上都會做的吧?」整理了一下帶來的東西。

風系的爸媽都死了,五年前在家中被殺害。當時風系和風承都在上課,完全不知情。

「風承,去幫我辦出院手續吧...我想早點出院。」吃了幾口粥。

「喔...好啦。」

看著風承離開,風系的頭又痛起來,當時的血腥味...當時血跡斑斑的場景,歷歷在目。


+++


男人抱著一大袋現金,跑上轎車加速逃逸。

左轉右拐,一共闖過了五六個紅綠燈(人說紅綠燈是裝飾用的。

「哼!現在的警察一點實力也沒有,一下子就甩掉了!」男人滿意的笑了笑,都開這麼遠了,再加上現在警察的無能,不可能追的到他。

碰!

一聲,是槍聲,只有一聲而已。

ㄍ一!

男人的車子前輪爆胎,被槍擊中了。男人回頭,卻沒看到半個人。

「死強匪!都是你打斷了我和小風的親密時間!」

聽到聲音,男人馬上將頭轉回來,映入眼簾的是一頭紅色的頭髮,接著就是腦部受創暈眩倒地。


+++


經過了一段無聊的時間。

「唉...風承麼還沒好?」風系放下手中翻過無數遍的雜誌,嘆口氣。

「小風!」

「...」

「呃...渤海,這麼快?」沒料到開門出現的會是渤海...不對!他不是去抓搶匪嘛!?「搶匪呢?」

「三兩下就解決了啦。」渤海的爽朗笑聲再現。

據說那位搶匪是搶過各縣市的各大銀行,很厲害的都沒被抓到...說實話是很會逃,被你三兩下解決?

「我叫我弟去辦出院手續了,待會就要回家了。」

「你弟?不就國三?他會嗎?」

「應該會啦...」

看著渤海手上的袋子,下意識的認為,裡面裝的是糖球。「渤海,你拿的是什麼?」

「要給你吃的阿,糖球。」是的,糖球是風系最愛吃的東西,他喜歡糖球在嘴哩,慢慢溶化的感覺。

渤海露出笑容,和爽朗不能畫上等號,一臉想到什麼怪點子似的。「欸,小風。」

「嗯?」糖球已經塞一顆在嘴裡了。

「我抓到那個聽說很厲害的強匪嘍~」

「恩,恭喜阿。」

「我想要獎勵~」

「?你也要吃糖球嗎?」

「...」

風系還沒反應過來,瞬間被撲倒在床上。「渤海?」

「都說的這麼明了沒發現也很厲害。」

「嘎?」

「我要的獎品就是你。」

渤海吻住風系,甜甜的,在兩個人的口溫下,糖球急速溶化。

「咕嗚...渤...海...」嘴巴分離了,渤海沒有停止親吻風系,慢慢的,嘴唇滑到鎖骨,加上剛剛溶化的糖球,整個胸口舔起來就是甜甜的。

渤海的手不安分的試圖伸進風系的衣服裡,卻被風系阻止了。

「我...我弟在外面...」使勁推開渤海,風系喘著氣,臉紅潤潤的。

「有什麼關悉...」渤海又黏上去,又被風系推開。

「現在不要。」意思是以後就行了?

自己解讀了風系說的話,自己暗爽的放開風系。

「剛剛的槍案還沒寫報告書,我先回去了。」說到這裡,我好像沒看過風系的弟弟...

「恩,明天見。」




-----------------------


嘎嘎嘎!

這對的發展會不會過快?

不會不會(自問自答

因為這對認識很久了阿,而且都成年了= / / / =

可以做很多事(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