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原地愣了幾秒,接著繼續愣下去。

一棟高到看不見屋頂的大樓,很不可思議的感到熟悉。

「這裡是死神協會,你一開始到死神界就是在這裡。」喔,原來。

零式走向前,再門口拿出一張卡一刷,玻璃門自動打開。

好吧裡面的景物讓想再度愣了幾秒。空間是很大沒錯,但東西多到一個境界,很勉強的整理過。寸步難行說真的。

「注意腳邊的東西,不然會有連鎖效應。」意思就是只要一個倒了其他的就會跟著倒就是了?

再加上倒下來會活埋好幾個人...

「呃...我盡量。」


走進一間工作室,門上掛著,大大的幾個字。

死神高等部隊-第一隊

「嗨!各位!」

零式打開門,很有朝氣的打招呼。

「阿...零式,早阿。」

響愣愣的看著。

好美的女人...真的很美,卻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這點...讓我想到了一個人...

「他是?」女人走到響的面前,看著零式。

「阿,忘了介紹,這孩子以後由我照顧,簡單說我就是他的監護人了。」零式簡潔的解說。

「喔!我知道我知道!」一個短髮的女孩坐在位置上大力揮手,圓滾滾的大眼睛,嬌小的身軀,真的很可愛。「你就是那個被理緒鉤錯魂的倒楣鬼吧吧?」

倒楣鬼...

好吧我承認。

「皇應該早就要你把他帶來了吧?」女人看著響,細長的眼睛+睫毛,一頭閃爍的金色長髮,白皙的臉頰和修長的腿,百分之百的超級美女!

「響還沒熟悉環境阿,我先讓他熟悉一下死神界,在帶他來見皇。」零式笑了笑,伸手撫摸女人的頭髮。「阿~頭髮還是保養的很好阿。」

「我沒刻意去照顧它,他自己就這樣了。」女人不以為意。

只是這樣的普通對話,在響的眼裡,覺得他們很登對,非常的登對,就像俊男美女,一定會受到大家祝福。

「快去找皇吧,他在等你。」一個看似比較年輕的...少年,催促著零式,擺明了在吃醋。少年一頭紫色的短髮,一雙鳳眼,整個人散發著殺氣。

「嗯,回頭見嘍!」

零式露出爽朗的笑容,拉著響的手走出房間。

「你不用拉著我的手,我不會走丟。」響想掙脫零式的手,但零是沒有放手的意思。

「相信我,會走丟。」零是沒有看響,只是丟下這句話走向死神協會的最裡面。


咚咚咚

「進來吧。」

零式推開這扇掛著"統帥"字樣的門,眼前出現整齊的排列,坐在辦公桌前的,是一個看似20幾歲的男子,稍短的黑髮,微壯的身材...很眼熟?

「阿...」響回想起來到死神界的那一天,出現在他面前,罵著鉤他魂的女生,那個男子就是死神界的統帥?

「你好,許星響。」男子微微的笑,很有氣魄和氣勢,整個氣質就是不一樣,雖然在笑,卻感受到他的威嚴。

「呃...你好...」

「唉呀~斐華,幹麻那麼嚴肅嘛~」零式笑著,將手放在響的肩膀上。「不要嚇到他了~」

「貓山隊長,在執行公務時,請尊稱我為皇。」斐華皺眉,正經的說。

「咦?皇不是比較親暱嗎?」響小聲的發出疑問。

「阿...這個阿...其實死神界的人都沒有姓氏,只有名子。等到進入死神團後,會有一個工作用的名子,像我,本名叫零式,工作名是貓山。而斐華是他的本名,歷屆統帥都會被尊稱為皇,所以是斐華.皇。」

「呃...喔。」經過零式的解說,其實沒有比較懂。

「好了,填上戶籍吧,這樣,這孩子才算是真正的死神界人民。」斐華拿處一張單子要響填。

響乖乖的填上個資。

「這樣就行了吧?」

「這麼急著走?你已經幾天沒來工作了?」斐華皺著眉頭看著零式,但多半是無奈。

「過幾天我會來的拉~」一笑置之。


+++


「剛剛那個女人很美,是你的女朋友?」

響和零式走在回家的路上。

「哪個女人?」

「就是第一個跟你打招呼的那個阿。」

「...」

看到零式沒說話,響發出一問。

「呃...他是男的。」

「嘎!?」

現在,響終於知道他的氣質向誰了,正是聖十字學園的宣傳部長葉羽晞。



------------------------


他是男的!

整個超美型嘎!

響誤會是正常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