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

響看著零式,用自己最大的音量發出疑問。搞什麼?人都死了還要上課?

「沒錯,我明天會帶你去學校,以後你只要煮早餐和晚餐就好了。」結果還是要煮?

「你的制服已經送來了,先去試穿看看吧。」零式把一套黑色制服丟給響。


一段時間後...

「響!我開門嘍!」

「啊?呃...等...」

碰的一聲,房門被零式撞開了。

「你幹麻啊!等我說好才能進來吧!」

響抱著枕頭,白皙的兩隻手臂露在外面,袖子很短,只包的住肩膀。
銀色的皮帶+黑色到膝蓋的短褲。身高165的他體重只有51kg,以男生來說已經是嬌小型的了,又加上這套制服,十足正太阿!

「阿啊!果然很可愛!」零式的眼睛著個亮起來,盯著響白皙的手臂和小腿猛看。

「...滾出去!」


+++


「響!好了嗎?」

零是坐在車上,是銀色的轎車。

「好了拉...」響心不甘情不願走出門,身上穿的是那套超可愛的制服。

「快上車吧。」



教室鬧轟轟的,完全沒有上課的樣子。

「呃...大家好,我叫許星響...請多指教。」響不擅長言語,因為他不喜歡說話。

「許星響同學,不需要這麼緊張,今天只是迎新會,不是正式上課。」美女老師拍拍響的背,微微一笑。

「迎新會?」

「對阿。」

看著眼前混亂的景象,原來是迎新會阿...


坐在其中一個位置上,所有的人開始各吃各的。

「欸,我可以叫你響嗎?叫三個字好麻煩。」一個銀色頭髮的少年走到響身邊坐著。「我叫朔。」

「呃...恩...」這種氣質...好像勳(陸唯勳)。

「欸,我說...」

「嗯?」

「你幹麻穿低年級的制服?」

「嘎?」

響愣了很久,看看自己穿的制服,又看看朔的制服...差很多。

「零式..........」

看到響紅著臉,朔拉住響的手,走出教室。

「呃...朔...同學,你想做什麼?」響被拉的莫名其妙,但他力氣很大,只能被拖著走。

「做什麼?難道你打算一直穿著低年級的制服?」朔停在一間教室前,推開門。「溫預!」

「朔?」一個橘色頭髮,戴著粗框眼鏡,全身散發出書眷氣息的少年坐在病床上(原來是保健室),手上拿著一本看書明就覺得很難懂的書。「進來前先敲門...你誘拐低年級學弟?」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誘拐啦!還有,他跟我們同年!」朔指著溫預大吼,溫預則是很習慣的當做沒聽到。

「同年?那為什麼穿這套制服...」

「所以我帶他來換衣服阿,這裡衣服應該很多吧?」說著,朔開始翻箱倒櫃。

「欸,別太隨便,現在是老師不在,要是老師回來看到這麼亂......那裡是放內褲的。」

誰可以告訴我,保健室為什麼會有制服和內褲?


經過一段時間,終於將國三的制服套到響身上了。

「呿,你怎麼這麼矮啊?褲子有夠難找...你還是把褲管摺起來好了(還是太長)。」朔邊說,邊收拾剛剛被他翻出來的東西。被溫預逼的。

「呃...」好啦我很矮。「謝謝。」

「不客氣。」

「...」

對於兩個人很直接的回答,反倒是響愣住了。

「欸,回去教室吧,主角不能不在吧?」朔拍拍響的頭,一起走回鬧轟轟的教室。


+++


「欸~響,你為什麼換成這套制服阿~」零式拉著響的手,嘟著嘴。「之前那套比較可愛...」

「你不要跟我說話!」






-----------------------


零式好過份XD

朔是不良少年型的=ˇ=

死神團猛出阿阿阿阿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