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是吧 ♥ 」

犽赫然回頭,站在他眼前的,是嘴角依然泛著血絲的拉爾。

「你這傢伙,什麼時候!」犽顯的亂了陣腳,轉身想攻擊拉爾。

拉爾就好像早就知道他會這麼做一樣,很輕鬆的躲開了。

「我還沒倒下喔 ♥ 」燦笑。

露出以往的笑容...不對,這笑容裡暗藏著森冷,血腥的情緒。

好久了,好久沒有大開殺戒了。

回到,從前那個殺人不札眼的微笑殺手,拉爾吧。

集滿電流的雙手揮舞著,在一旁的亞茲也跑來幫忙,但就像是被玩弄於手賞心一樣。

很迅速,沒有多餘的動作,每一個動作背後都有特別的意義和動機。

擊中犽的肚子,犽只感覺到電流在體內亂竄,之後就意識模糊。

「真難纏。」亞茲連續好幾拳,快到根本看不到。雖然拉爾憑直覺閃過了,還是有被嚓到。集滿強化的全頭,即使只是嚓到,威力還是很強。

「咳咳!」大聲咳了幾聲,吐了口血又再度衝上去。

雖然拉爾只是沒腦的不斷攻擊,但這對亞茲而言非常棘手。

亞茲擅長用腦,對於拉爾這種也適用腦型的突然這樣攻擊,感到懼怕。

碰!!!

一個不注意,充滿電流的拳頭打中了亞茲的右臉,向後飛了出去。

舉起手,將所剩無幾的體力全都拿來集電流。

眼看著電流形成的球狀越來越大,亞茲和犽卻都因為電流麻痺的關西無法馬上行動。

電流球大到極限,拉爾停止了體力的消耗,衝向坐倒在地上亞茲和犽。


噗嗤!!!


沒來由的一道鮮血從拉爾胸口噴出。

明明沒有東西,卻受傷了?就像是被某種東西刺穿了一樣。

從嘴裡最深處,咳出一口血,向後倒下。

「還要我不要出手在旁邊看?你們剛剛差點就掛了!」

龐克女孩出現在白霧之中,走向犽和亞茲。

「妳說什麼阿!妳不來我們也可以解決!」犽的身體似乎能動了,麻痺只是暫時的。

「妳沒有必要出來,我一個人能解決。」亞茲也稍微能夠活動了,只是有些地方還是使不上力。

「你屁!我一個人也行!不需要你!」犽對著亞茲大吼。

「還說?剛剛要不是我,你早掛了。」亞茲白了犽一眼,淡淡的說。

「你說什麼.....!」

「沒聽懂嗎?我可以再說一次。」

「亞茲!!!」

眼看兩個人就快要打起來了,夏洛瑪鑽到中間推開兩人。

「夠了夠了!先解決使用者,要吵回家吵!」

也對。


想處多年的默契讓他們很快的達成共識。

先殺了他們在說。

「好啦好啦!交給我吧!這已經是最後一批使用者了,也讓我一起玩吧!」邊說,夏洛瑪邊拿出他可愛的布偶。

布偶的胸前掛著一個血袋,胸口插了一支木棒,貫穿。

「你又要表演你的血腥魔術啦?」犽不以為意的用手只撮布偶的臉。

「什麼魔術?是詛咒啦!」很不爽的糾正犽。

看著拉爾,輕笑了一下。「就從你開始吧!」

舉起手...

「!」

手從身後被抓住,手勁很大,夏洛瑪完全動彈不得。

「誰!什麼時候...痛...」

有種手快斷的感覺。


「我還能打。」

玄祐抓著夏洛瑪的手,用他泛紫的手,集滿了強化。

充滿殺氣的眼神,跟他打過的亞茲知道,這種氣息,跟剛剛完全不一樣。


「那就是我剛剛太手下留情了?」

亞茲從玄祐身後揮一拳,不意外的輕鬆躲開。

斜眼看著亞茲,強化正一點一滴的復原,手也漸漸變回膚色。


「呿!我用幻術讓你倒下吧!」

犽衝到玄祐面前,還來不及使用矓就被突如其來的火球打中。

「什...」雙腳落地,犽及時擋住火球,身體似乎沒什麼大礙。


「我也沒事喔。」

啟,全身充滿了火焰。

比剛剛,比以往都強大的火焰。

「現在,是三對三。」



------------------------


小夭;「該醒的都醒啦!

            玄祐好帥好帥(你什麼都嘛好帥=ˇ=

             你們三個要加油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