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阿!糟了遭了!」

呃...美好的早晨。

如果沒有慘叫聲的話。

「真是的~青羽,怎麼啦?」青媽早飯才做到一半,就放下手邊的工作跑進青羽房裡。

「嗚哇阿!來不及了啦!一定來不及了!」青羽的慘叫沒有停止,抓著白色的單子在床上滾來滾去。

「到底怎麼了嘛?」

「嗚...三天後就要開學了...我的寒假作業一個字都還沒做...完了啦!」欲哭無淚,今年的寒假實在發生太多事了,根本就忘了作業這回事。

「你這樣一直叫也不是辦法阿,不如快點下來吃早餐,快點開始做作業才對嘛。」

「嗚~我知道了...」問題是,可以這麼順利嗎?「讓啟來破壞,不如多找幾個來制伏他=ˇ=」

說到做到,青羽拿起手機猛打。

「有辦法制服啟,又可以教我功課的...」思考了一下,決定找拉爾和司來幫忙。


「老大!」恩...還是很準時。

青羽早就在門口等著了,一開門,眼睛差點沒掉出來。

這次不只啟阿...

開門看到的是啟、玄祐和雨。

「呃...你們怎麼都來了...」頭實在痛,雨來就算了,啟和玄祐一起出現?真是恐怖的景象...

「我們一起寫作業吧!青!」雨拿出他已經寫的差不多的作業,笑著說。

「恩...進來吧...」

才剛坐下來,電鈴聲響起。

大概知道是誰,青羽打開門,看到的不只他約的人。

銀狼和司一起出現。

「呃...銀狼也來拉...」不行了,今天的作業碰都別想碰了,一定會有流血衝突。

「剛剛你打來的時候,銀狼剛好在我家寫作業,就順便一起來了。」

寫作業...是嗎?

「進來吧...」

「啊!別關門!」拉爾和幼萱拉住門把。

「咦!幼萱?」天啊!現在是怎樣?

「沒辦法嘛~幼萱一直說要跟呀 ♥ 」呃...又是這個笑容。

「算了...快進來吧=ˇ=」


望著圍著書桌的一群人。

不知不覺中,大家都到齊了...

「阿啦!大家都在啊?」水城從房間走出,穿著一件寬鬆的T恤和一件黑色的滑板褲。

「阿,老師,你醒啦。」很淡的打招呼,好像習以為長,但其他在場的人可不這麼覺得。


「為什麼老師是從你們家裡面走出來啊!?」

呃...很簡單,老師住我家阿。
「哈,老師暫時借住在我們家啦。」

「咦咦咦咦!?」玄祐聽到,立刻衝到青羽面前。「這傢伙住你家!?怎麼可以!?」

「怎麼不可以?」聽到問題被踢回來,實在想不出要講什麼了。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啦,小鬼們。」以往的笑容,水城淡淡的說。


「青羽!去幫媽媽買玉米罐和咖哩塊好不好?」媽媽在廚房忙碌著,弄著中午要主的食材。

現在才九點=ˇ=

「喔,好啦...」拿了錢,準備要出門。

「青羽。」水城笑笑的拿了件厚外套。「我跟你去吧。」

「老大!我也要去...」玄祐一站起來,馬上又被司壓下來。

「從剛剛到現在,啟至少都有寫十幾個字,你一個字都沒寫喔。」呃...威脅的氣氛。


「謝謝喔,還陪我出來買東西。」青羽提著買好的玉米罐和咖哩塊,找好的錢也放在帶子裡。

「我住在你家阿,這點小事有什麼關希...小心!」

「哇阿!」

一台摩托車從青羽身旁飆過,要不是水城推開他,現在可能準備要送醫院了。

「沒事吧?青羽?」

「呃...恩...咦!」

「怎...怎麼了?」

「東西被拿走了!」

水城切了一聲,轉頭追上去。「你先回家!」

「老師!對方騎車ㄝ!用跑的追不上啦!」

「那台車有插旗子,是某個車陣的,只要去他們聚集的地方就行了!」說完,沒等青羽回答就看不到背影了。


一片廢墟。

週遭都是看不出是什麼東西的破銅爛鐵。

水城走到一群人面前停了下來。

「把剛剛搶的東西交出來。」沒一個人回頭,擺明了要無視他。「不理我也沒關希。」

水城勾起嘴角,一手伸到眼前,手心朝下。

突然,由手的位子回分界點,直到一群人的周遭,地板開始扭曲,圍牆開始消失。

「怎...發生什麼事了!?」

飆車族通通都嚇的站起來,看著扭曲變形的四周。

「歡迎來到,我的虛幻空間。」露出甜美的笑容,帶點邪惡的口吻。

剛剛的廢墟場,變成了一片大海。

所有飆車族都待在一片木板上,木板的四端稍稍翹起,使木板能浮在水面上。

水城站在離水面一20公分的地方,手一揮,海浪捲起,淋過飆車族的身體。

「東西呢?」其實根本不是這個目的,他只是想練一練能力而以。而且,這群飆車族對進非常囂張,不但搶了很多人的錢,還在晚上毆打路過的刑人。看不過去,加上能力太久沒用,怕會生疏。簡單說,這群飆車族不過是個沙包。

既然只是沙包,就嚇嚇他們就好。

手再度一揮,海面上出現了整群鯊魚。

「心臟要夠力喔。」

鯊魚群一擁而上,飆車族死命的慘叫,手腳亂踢。

怎麼不會痛?

眼睛一張開,搶的東西不見了,水色頭髮的少年也不見了。

週遭恢復城廢墟場。

但很真實的是,所有人的衣服都是濕的。

「那傢伙到底是什麼人....?」

眾人的疑問。


「我回來了!」

水城拿著有點濕的袋子,楊起嘴角。

走進廚房,看著正在熬高湯的青媽。「若,玉米罐和咖哩塊。」

「辛苦你們了!」


水城走進客廳,一群人正很認真的寫作業...呃...不,是抄作業。

「老師,你是怎麼把東西拿回來的?」青羽不敢相信的看著水城。

「只是跟他們談談。」一笑置之。

「呃..."談談"是嗎...」


--------------------------------


小夭;
「下一篇文就開學了呢!

             只是寒假嘛~

               還發生滿多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