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吵雜的。

快放寒假了,大家都沉浸在放假的氣氛當中,但似乎都忘了,在放假之前還有第三次段考的存在。

「老大~不要看書了辣,我們去合作社好不好?」啟死巴著青羽不放,完全不管考試這個東西。

「不要辣!明天就段考了!我沒時間!」青羽沒好氣的瞪著啟,但沒多久視線又回到英文課本上。

雖說青羽的功課不好也不差,但他每次的考試都是做足準備的。

這樣就看的出來,他多羨慕那些不用看書的天才的吧?

「老大,我們去操場打球吧!」玄祐跑進教室(剛剛似乎翹課)拿著籃球說。

怎麼大家都要在這個時間吵我 !?「不用了啦,玄祐,你找啟去打好了。」每次考試前一天,書都看的差不多了,但這次...為了那些累死人的事,書完全沒看 !? 

「青羽!」又有人叫我 !? 有完沒完阿 !? 

青羽板著臉,看向教室門口。

「咦!?」似乎看到的不該看到的東西?

「拉爾!你怎麼會在這裡!?」

青羽拉著拉爾,跑到後走廊。玄祐和起也跟了上去,遠遠看到的司也繞路走到後走廊。

「拉爾!你怎麼隨便跑來我們學校 !? 還穿的你們的制服 !? 」青羽緊張的東張西望,看有沒有老師經過。

「因為剛剛在我們學校發生了重大事件 ♥ 所以來報備一下 ♥ 」拉爾用一貫的笑容,化解了緊張的氣氛。

「重大事件 !? 」青羽感到強烈不祥的預感,忐忑不安的問。

「恩...」拉爾眼神稍顯凝重的說。「剛剛一早到學校,比我早到的幼萱跟我說,有四個穿黑色衣服,戴白色微笑面具的國中生,聲稱是狩獵者,要來殺使用者,就殺了四個學生。」

「那四個人也是使用者?」司皺著眉頭說,但司突然的出現,似乎嚇到了現場的人。

拉爾吸了一口氣,穩住心臟劇烈的跳動後,繼續講下去。

「我也不知道,我不認識他們,他們自己應該也不知道自己就是使用者。只是無意中使用了能力,被發現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玄祐看著拉爾。「那些傢伙現在人呢?」

此時,拉爾露出燦爛的笑容,開心的說。「這就不用擔心了 ♥ 已經被我幹掉了 ♥ 」

「呼~這樣就好了嘛~」青羽鬆了一口氣,摸著胸口說。「嚇死我了。」

「還不能大意。」司正經的說。「現在還不知道他們的來歷,既然有稱號,應該不只這些人。」

「就算在多也一樣啊。」玄祐伸了個懶腰,無所謂的說。「光靠拉爾一個人就幹掉四個人了,所以實力也沒什麼大不了嘛。」

眾人頓時沉默。

「好啦,我也要回去了 ♥ 」拉爾轉身走下階梯。「記得要小心一點 ♥ 」

青羽看著拉爾離開的背影。

「哇阿!我現在沒有閒工夫管這個了啦!」慘叫了一聲奔回教室。

「我的段考啊!」


-------------------------------

小夭;「段考呀!

             小夭最恨的東西=ˇ=

               狩獵者呢!

                 他們有一場硬仗要打嚕!

                   話說最近小夭想到了好多小說...

                     到時候在打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