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有

不喜勿入

本篇文歸為番外篇

與正文無關。

* * *



教師節隔天。

「喂!死老頭!!!」

玄祐以光速衝進保健室,撞開門,完全不管正在擦藥的同學有多慌張,直接拉住煌的衣領。

「你這傢伙!昨天是你灌醉老大的吧!你這個禽獸!!!」

煌很無言的看著玄祐。

「才不是,是青羽自己喝錯的。」推開玄祐,理直氣壯的說。

「我才不信呢!你以為誰會相信這種爛藉口啊!」

在次抓住衣領,但因為衝力太強,重心不穩的倒在床上。

「喂喂,這麼急?」煌躺在床上,看著押著他的玄祐,笑笑的說。

「你...你你你說什麼阿!誰會跟你...」

還沒說完,情勢馬上就逆轉了。

翻了個圈,玄祐被煌押在床上。

「唉唉,青羽竟然是死會呢,我失戀啦。」

玄祐用力的把煌推開,靠著牆角。「你說老大死會是什麼意思阿!?」

「呃...那個水色頭髮的傢伙不是青羽的男朋友?」一臉疑惑的解開自己的釦子,拖了白色的醫師服。

「你說水城!?呃...不...不對,你在幹麻啊!」驚訝之餘,煌一手抓住玄祐的下巴,一手抓住手腕。

「你不知道嗎?」嘴唇稍稍靠近,輕輕的,在玄祐臉上點了一下。

在耳邊,低低的道。

「你也很可愛喔。」

你...「你給我滾!!!!」用踹的,把煌踹開,抓住自己身上差點被拉開的制服。

「...難道你還沒做過?」看起來似乎很驚訝。

「我...」玄祐拿起丟在旁邊的書包,跑出保健室。


「我不要受阿阿阿阿啊!!!!!」


------------------------


小夭;「玄祐你認命吧。

            唉呀呀,那個老師真愛捉弄人。」


- - -

此時的煌心想。

真是太好欺負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