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有

H有

不喜勿入

本篇文歸為番外篇

與正文無關。

* * *


嘩- - -

今天星期天,南啟校園卻比平常還熱鬧,怎麼一回事?

答案在保健室。

南啟中學的保健室有一位堪稱全南啟最帥的老師,煌。

個資不明,沒有人知道他的生日。

所以想追求他的,都要在特別節日想辦法。

然而,今天是教師節。


「老師~」

「老師!教師節快樂!」

「老師 ♥ 」

一群又一群的女學生開心的衝進保健室,擋在門口的是玄祐。

「喂!我為什麼要在這裡幫你做這種事!?」玄祐很不爽的,邊驅趕爆走少女們,邊抱怨。

「你每天都來我這裡報到,不付出點力行嗎?」煌冷冷的笑了,順手拿起一根香菸開始抽。

「老師不能再學生面前抽煙吧?」

「沒關希啦。」

「...」


過了一段時間,女生都幾乎散會了。

也因為這樣,青羽好不容易的擠了進來。

「玄祐!」

「阿...老大...」看到青羽喘的要死,玄祐衝向前攙扶。

「那個...」青羽抬頭。「今天是教師節...我想幫老師慶祝...」

「老師?你說水城嗎?」

「嗯。」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納傢伙,但看在老大可愛的要死的份上...

「喔,我會到場的。」

「真的嗎!」青羽很開心的想拉著玄祐一起放學,但被煌叫住了。

「玄祐,你想落跑?」煌把手放在玄祐的頭上。「你還得幫我擋人喔。」

「你不會回家?」

「我回得去?」

煌笑了笑,伸手拉住青羽。
「你留下來也可以,幫我擋一下吧。」

「喂!死老頭!放手喔!」玄祐推開煌的手,把青羽拉到身邊。「我們要回家了!老師再見!」

「等一下啦!」

「別靠近老大!」


「呃...那個,玄祐。」青羽站在原地,拉著玄祐的手。「只是一下下沒關希拉...你先回去準備,我走的時候正好可以帶老師過去...」

「呃...可...可可可是老大...那傢伙...」還沒說完,玄祐就被煌推到門外面了。


「坐到這邊吧,青羽。」煌笑了笑,在桌上放了兩杯飲料。

「呃..喔。」青羽順手拿了一杯。

冰冰的,酸酸甜甜的。

怎麼...身體好熱...頭好暈...

「咦?」煌驚訝的拉住差點倒在地上的青羽。「喂!青羽,你剛剛喝的是什麼!?」

「呼~哈呼~」

「不會吧?」已經睡著了!?

煌把青羽放在床上,幫他蓋了條被子。

這下怎麼辦?

「呃...竟然醉的不醒人士。」幹麻不看好在喝?

不對...有人喝冰火會醉嗎?

看著青羽的睡臉,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一個名叫理性的神經斷掉的感覺。

「阿...糟糕...」

暗叫了聲不好,煌低下頭,親吻青羽的臉頰。

呃...我竟然會對學生下手...

「算了,是你害我的理性神經斷掉的。」

煌伸手解開青羽的釦子,府下身子親吻。就在這時,原本應該陰暗的保健是多出了一道光。


「你在做什麼。」

門被打開了,外面已經一個學生也沒有。

水城走進保健室,推開煌,把青羽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

「我什麼都還沒做你就進來了啦。」煌一臉無辜的拉順自己的衣服。

水城只是看了他一眼,轉身就離開了。

「什麼阿...原來是死會...」



「青羽他在睡覺,好像喝了酒。」水城從房間走出來,根據地的大廳聚集了很多人。

「阿阿阿,那個死老頭竟然灌醉老大!」玄祐拿著碗筷,正要去裝第4婉飯。

人說心情不好要多吃?

「原來那個老師是同性戀阿,以後要小心了。」司邊吃飯,邊默默的說。

「司,以後你別靠近保健室。」銀狼看著司,認真的說。

「我知道。」


過了一段時間,大家都吃的差不多在收拾了,但水城早就不在其中。

水城走進房間,看著熟睡的青羽。

「我大概能了解那傢伙為什麼禁不起誘惑了...」因為我也受不了啦!

但是這樣,就是趁人之危阿(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

「呃...老師...」

青羽濛濛的張開眼睛,伸手拉住水城的衣角。
「老師...教師節快樂。」

「呃...喔。」

沉默了幾秒,但下一秒水城已經撲上去了。

「啊?老...老師?」青羽緊張的看著鑽進他懷裡的水城。

「今天是教師節喔,我的禮物呢?」水城的頭在青羽懷裡麼蹭著,一抬頭就很準確的吻到青羽的嘴唇。

「阿...禮物?有啊!」青羽站起來,走到書包前摸索。「有了!」

一個耳環,一個紅色的火焰耳環。

水城愣愣的看著這份禮物,笑了出來。

「青羽要幫我帶喔。」

「嗯!」

青羽輕輕的,把耳環戴在水城的耳朵上。

戴上去的瞬間,水城很利落的"撲倒"。

「阿,老師?你...」

「這個禮物不夠。」

水城勾起嘴角,開始解開青羽的扣子。


很溫柔的,輕輕的。

水城在青羽的背上,胸前都留下了愛的證明。

親吻的地方一再下滑,肚子,臀部。

「老...老師...」

「嗯?」

「不...不要...了...」

「騙人。」

「呀阿...呼哈...不...」

「放輕鬆。」

水城看著青羽的臉,青羽充滿淚水的臉。


「青羽,你好可愛。」



-----------------------


小夭;
「嘎啊!

            青羽好可愛!

             作者怎麼可以有私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