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尾之後

 

  黑尾才剛剛踏進體育館,就忽然感受到一股熱烈的視線往自己而來,尤其是幾個跟自己比較熟的人全都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看來應該是真的被發現了。

 

  「黑尾前輩!這是真的嗎?你跟、跟青葉城西的隊長……」就在教練宣布大家自由訓練後,山本第一個衝到黑尾面前,成為那個領頭羊,後面則是跟著一票對此話題感興趣的人。

 

  青葉城西的人明顯也是很好奇,但礙於及川不在現場,而且就算在他們也沒有打算抓及川來問,也偷偷一起擠了過來。

 

  看著大家殷殷期盼的眼神,黑尾想了想後就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沒錯,我跟及川是在交往。」

 

  在場的人雖然早就知道了,但聽到本人親自承認還是有點震撼,尤其是青葉城西的人對這件事情更是大為不解。

 

  畢竟他們天天跟及川朝夕相處,他女友一個換一個他們也知道,先不說及川怎麼忽然喜歡男人了,真的有男人會喜歡及川嗎?那個欠揍的傢伙?

 

  幾個曾經被及川荼毒過的一二年級紛紛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忍不住問出:「及川前輩性格這麼差,到底怎麼在一起的?」

 

  「嗯?會嗎?」聽到大家的問題,黑尾認真的思考了下,他從沒覺得及川性格差啊?

  「我之前有問題要請教及川前輩的時候,他藉機讓我去幫他買東西,最後也沒教我。」

  「上次我想拿情書給喜歡的學姊,被他說出來了害我送不出手!」

 

  「他上次還拍了我在社辦睡著流口水的照片!」

  「……還會跟學弟們搶球。」

  「總是一臉得意的嘲諷人家!」

 

  青葉城西的一二年級像是抓到了什麼告狀的機會一樣,一個個冒出頭七嘴八舌的控訴,聽得連影山這個最大的受害者都忍不住黑著臉加入。

 

  「嗯——及川好像不會這樣對我耶?」黑尾聽著大家的控訴,認真的想了想,除了吃醋打電話來吵架的那次,及川並沒有做過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情,然而他們講的這些 罪行……「而且不是很可愛嗎?這些行為?」

 

  蛤?

 

  圍一圈的眾人聞言紛紛傻眼,在不遠處觀戰的岩泉也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他不懂自己平常就時不時要被這對情侶的聊天訊息迫害雙眼,怎麼離這麼遠耳朵也要被迫害。

 

  站在一旁一直沒有加入戰局的金田一想了想,出乎意料的點了點頭:「及川學長打球的時候很帥,但私底下確實......有點可愛。」

 

  此話一出,青葉城西的三年級就忍不了了,紛紛抓住金田一的肩膀想把這走歪路的孩子拉回正軌。

 

  「你是及川的粉絲我們知道!但是不能盲目啊!」

  「這就是你每天早上幫他買麵包的原因嗎!」

  「喔?」聽見金田一的話,黑尾皮笑肉不笑的看過去。「你也覺得及川可愛嗎?」

 

  金田一明明不認識黑尾,但這表情明明在笑卻莫名有種壓迫感,好像有什麼像是殺氣的東西外洩了……

 

  「只有……一點點。」

 

 

  與此同時,坐在病床上的及川晃了晃剛包紮好的腳,百般無聊的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卻沒找到想要的東西。

 

  「嗯?我的手機呢?」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及 黑尾 及川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