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老師!我成功了!」

 

  看著手上成形的螺旋手裡劍,鳴人開心的在原地蹦蹦跳跳的,抬眼就看見原先在樹下躺著看書的卡卡西已經出現在自己面前。

 

  「做得很好呢,鳴人。」卡卡西瞇眼笑著,大手溫暖的搓揉著鳴人的頭,語氣百般的寵溺。「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

  鳴人愣了下,有些不適應卡卡西這麼溫柔地誇獎自己,但此時此刻的他想好好的抓緊這個機會。

 

  「卡卡西老師能給我一些獎勵嗎?」鼓起勇氣看著卡卡西,鳴人伸手抓住那個一直擋在兩人之間的面罩,緩緩的往下拉。

  而就在即將看清臉的長相時,他感受到有柔軟的東西覆蓋上自己的雙唇,粘膩的舌頭也趁他恍神之際闖進了他的口腔。

 

  「嗚……嗯……」卡卡西老師!卡卡西老師吻我!?這是真的嗎!?

  鳴人只覺得意識有些恍惚,身邊的場景也從訓練場變成了房間,而原先穿著衣服的自己也剎那間一絲不掛,就躺在柔軟的床榻上。

 

  「鳴人,我愛你……」

  卡卡西的聲音像是直接闖入他的腦袋一般迴盪著,那雙大手開始在他身上游移,被觸摸到的地方都像有電流般的讓她酥麻。

 

  「老師……卡卡西老師……」

 

  「卡卡西老師!」

 

  隨著一聲大吼,鳴人猛然從床上彈起,腦袋又熱又漲的讓他意識有些恍惚,等到回過神,就發現自己一個人坐在床上,在自己房間。

 

  ……是夢嗎?

 

  意識到現在狀況的鳴人一手抓著腦袋,一手小心翼翼地掀開被子,馬上就看見了濕一片的床單,臉紅得像是要淌出血一樣。

  身為男生他當然知道早上會有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但……他的原因居然是因為夢到了卡卡西老師跟自己……?

 

  「哇啊啊啊啊——!」

 

  自己怎麼會有這麼荒謬的想法!他們都是男人,男人跟男人之間要怎麼......先不說這個問題,卡卡西老師甚至……

  甚至不曾喜歡他。

 

  想到這裡,鳴人將旁邊的卡卡西抱枕拿起來,這是他自己手工製作的,跟卡卡西老師還是有87%相似度的,他拿起娃娃有些落寞地盯著。

  做這種夢居然這麼空虛。

 

  「鳴人——起床了嗎?」

  「欸!?」

 

  聽見叫喚聲,鳴人快速的將棉被蓋了回來,又將手上的卡卡西娃娃塞到身後,抬頭就看見卡卡西蹲在窗戶邊,手上不知道拿了什麼,正笑嘻嘻的看著他。

 

  「來,忍者特製蔬菜三明治,吃完再去修煉吧。」卡卡西遞出了手上的小紙袋,有些疑惑的看著將自己棉被蓋緊緊的鳴人。「怎麼了嗎?」

  「沒、沒事!卡卡西老師就不能走門嗎!?」差點暴露的鳴人不由得有些惱怒,漲紅著臉氣呼呼地指著卡卡西。「不要每次都從窗戶進來啦!」

  「誒~但是我沒有你家的鑰匙啊?」卡卡西一臉嫌麻煩的樣子聳聳肩。「按門鈴你也不會醒的吧?」

 

  「嗚……」一直這樣要是哪天真的被撞見……該怎麼辦?鳴人越想越心驚,手緊緊的攥著被子。「反正以後不要走窗戶啦!」

  吼完,就拉上窗簾把卡卡西隔絕在外面。

 

  「哎,長大都不可愛了。」卡卡西雖然本來就故意想捉弄鳴人才走窗戶的,但他真沒想到鳴人反應會這麼大,但仔細想想鳴人也16歲了,大概是叛逆期?「嘛、算了,我明天有任務不能陪你練習,今天抓緊時間吧!」

 

  感覺到卡卡西已經走遠,鳴人才鬆口氣將棉被掀開,看來他要先把床單洗完才能出發了。

  本來以為這件事情就到這裡了,一直到開始訓練之後,鳴人才知道自己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鳴人!你今天比較不專心喔!」

 

  大和坐在不遠處,剛剛施展的封印術式正緩緩的收回來,這已經是今天第三次使出封印了,今天的鳴人特別容易九尾化。

 

  「哈……哈……」鳴人躺在地上,大口喘著氣,雖然都只有變成1尾就封印了,但身體的疲倦感卻更明顯了,這樣下去今天恐怕也沒辦法練成了。

  但他只要想到卡卡西就在一旁看著自己,他就實在沒辦法靜下心來。

 

  今天早上的畫面一幕幕的在腦袋裡輪播,這個修煉地,這個場景,與夢境實在太過相符了。「哇……簡直瘋了吧我?」

 

  「怎麼了?鳴人?」

  忽然,卡卡西的大臉出現在鳴人眼前,前者正從上往下看著鳴人,那個讓人摸著頭緒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鳴人。「如果不想修練的話,今天就結束吧。」

 

  「咦?」鳴人被卡卡西的話嚇了一跳,總覺得老師好像不太開心,是錯覺嗎?「我沒問題,還可以修練!」

 

  「嗯——嘛、今天就到這吧。」卡卡西聳聳肩起身,轉頭就要離開,卻像是想到什麼一樣回頭看著發愣的鳴人。「我說過這修煉很危險,不專心的話可不行呢。」

 

  「呃……」看著卡卡西消失的身影,鳴人只覺得胸口狠很的揪了起來,一股難以言喻的酸澀感油然而生。

  啊……確實是他修煉不夠認真,但有需要這樣嚴厲的對他嗎?

 

  「可惡,我在想什麼啊……」鳴人對於剛剛自己萌生的想法感到不可置信,他修煉不認真,卡卡西老師生氣是理所當然的,畢竟……畢竟他是老師啊。

 

  「鳴人,你今天是怎麼了?」一直在一旁待命的大和當然也發現了鳴人的不對勁,尤其是在看到卡卡西前輩直接離開之後,才覺得事情有些不太妙。「身體不舒服嗎?」

 

  「沒、沒有的說。」面對大和的關心,鳴人有些心虛的別過頭,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是我不認真惹卡卡西老師生氣了,我……先去休息一下吧。」

  「生氣嗎……」大和摸摸下巴,看到鳴人一臉沮喪,總覺得事有蹊蹺啊?況且以他的認知來看卡卡西前輩也不是個容易生氣的人。「你從哪裡覺得卡卡西前輩生氣了?」

 

  「欸?不是讓我不要修煉就走了嗎?」鳴人舔了口手臂上的傷口,忍不住回想剛剛卡卡西老師說的話,卡卡西老師很久沒用這麼冷淡的聲音跟自己說話了。

  「嗯……好吧,不談這個。」大和聳聳肩,將手放到鳴人的腦袋上摸了摸。「今天我請你吃一樂拉麵吧?」

 

  「喔!真、真的嗎!當然好!」原本心情還很低落的鳴人一聽到大和要帶他去吃一樂,馬上開心了起來。「吃完再來認真修煉吧!」

  「喔!這才是鳴人嘛!」這段時間相處下來,大和早就默默的把鳴人當成弟弟一般的存在了,雖然他的記憶裡也不曾有過兄弟姊妹,但有個讓人擔心的弟弟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兩人很快的就到了鳴人最愛的一樂拉麵攤,毫不意外地點了豚骨味噌叉燒拉麵,老闆也習慣總是給鳴人多放幾片魚板跟叉燒,一碗拉麵弄的極度豪華。

 

  「果然還是一樂拉麵最好吃了!」

 

  看鳴人開心的吃著拉麵,大和想起今天鳴人的異常,覺得這件事情還是得問清楚吧?

 

  「好啦,拉麵也吃了,能跟我說說今天發生什麼事情嗎?」

  「呃!咳咳咳——」正在大口吃麵的鳴人一聽到這問句,馬上噎住爆咳了幾聲,連精華湯汁都被迫噴了出來,咳得眼淚的出來了。

 

  「喂喂,有這麼誇張嗎?」看鳴人這樣子,早上絕對是有事,大和瞪圓了雙眼盯的鳴人滿頭大汗。「拉麵都吃了,還不說出來嗎?到底怎麼了?」

 

  這種事他怎麼可能說出口!

 

  鳴人慌張的看天看地,眼前美味的拉麵也似乎有點吃不下了。

 

 

  「唷!你們都在這裡啊?」

 

  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卡卡西掀開了上方的布簾,探了一顆腦袋近來,馬上就看見正在吃麵的大和跟鳴人。

 

  「卡卡西前輩!」大和有些意外卡卡西會出現在這裡,畢竟卡卡西也不是特別喜歡吃拉麵,基本上不是帶鳴人來吃的話不會特別過來的。

  「嗯?鳴人?」聽見細微的碗筷敲擊聲,卡卡西低頭看見鳴人的筷子及湯匙掉了一桌,本人則是頭也不抬的默不作聲。

 

  忽然,鳴人猛的拍桌站起,肩膀用力地撞了下卡卡西一下:「啊……我、我吃飽了,謝謝請客啊!大和隊長!」

 

  「欸?鳴人!」看著鳴人跑遠的身影,大和滿肚子問題都沒得到答案,看來這餐白請了。

 

  「怎麼了?」

  卡卡西也一頭霧水的雙手抱胸,看著鳴人慌張離去的背影。「這傢伙從今天早上開始就怪怪的,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我說……卡卡西前輩,你剛剛在訓練場幹嘛對鳴人這麼嚴厲啊?搞得他心情很失落呢。」既然鳴人無從下手,大和轉向面對那個他的老熟人。「害我還得自掏腰包請他吃拉麵。」

  「嚴厲?」卡卡西皺起眉頭一臉無辜,雙手一攤。「沒有吧?只是看他今天沒有想訓練的樣子,讓他休息而已呀。」

 

  「咦?但是鳴人說他惹你生氣了啊?」大和對於卡卡西的答案倒是覺得有道理,他本來就沒覺得卡卡西前輩會因為這樣就生氣,但鳴人剛剛的失落看起來不像假的啊?

  「我生氣?」聽了大和的話,卡卡西摸摸下巴,捉模了下今天整天下來發生的事情,還有他要離開訓練場時,鳴人的表情。

 

  事情變得有點麻煩了呢。

 

  「欸?卡卡西前輩?」看卡卡西離開,大和追了出來。「你不去找鳴人解釋一下嗎?」

  「讓他覺得我生氣也可以吧?這樣搞不好會比較認真修煉?」卡卡西擺了擺手,逕自離開。「我明天還有任務,今晚就要出發了,明天修煉休息一天喔——

 

  「等等、卡卡西前輩!」

 

  看著空無一人的位子,大和只覺得這對師生都是來剋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鳴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