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有這麼一天,而這天...常常都是各界的危機。

魔界,在這天會特別浮動,暴力事件四起,就因為這天往往都是擁有魔性的人失去人性部分的時候。

例如,死神界裡的死亡森林,死亡森林裡的動物和魔都具有魔姓,在這天,他們走出死亡森林,走向街道。

他們不會破壞建築物,因為他們沒有那個智商。他們只會瘋狂的屠殺看到的生物,所以這天只要不出們就好了,絕對不能出門。

「零式,要乖乖待在家裡喔,爸爸媽媽要去巡邏了。」

男人和女人穿上死神高等部隊的制服,摸摸小男孩的頭。

「爸爸...媽媽...」男孩走向前,想抓住什麼,卻什麼也沒抓到。他總覺得,現在如過不抓著,以後就抓不到了...。


+++


「紅隊長!」

一個身穿死神高等部隊的少年跑向女人,拖著受傷的右腳。

「阿興!?」名為紅的女人跑向前,扶著少年。「你怎麼了!?其他人呢!?」

「其他...其他人都被死了...現在只剩斐華在硬撐...咳咳咳!」名為阿興的少年用力的咳了幾聲,血流不止的他已經意識模糊。

「什!?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紅著急了,抓著阿興的肩膀響問出個所以然,卻有另一隻手抓住他。

男人抓住紅的手,他穿著死神高等部隊的制服,手臂上和紅一樣帶著小隊長的臂章。

「冬雲!」紅看到男人,就緊張的說。「剛剛...阿興說...!」

「我都聽到了!線再還是先趕過去再說吧!」名為冬雲的男人轉頭看著阿興。「阿興,你還能帶路嘛!?」

「當...當然可以!」


+++


男孩獨自坐在家中,晃晃小巧可愛的雙腳,抬頭看著時鐘。

他覺得很不安,為什麼?他不知道。明明因為黑色星期五出門,不是第一次了...但這次,只有這次,他的心情非常浮躁,總覺得...好像有事要發生了。

一瞬間,只有這麼一瞬間,就像是一支針刺進了心臟一樣,突如其來的刺痛讓男孩嚇了一跳。

這是什麼?心跳變的很快,很急促...喘不過氣。

最後,他決定跑出去,推開門,跑到街上,消失在黑暗中。


+++


「紅!冬雲!」

黑髮的少年轉身看著被打飛出去的兩個人,身上穿的是死神高等部隊的制服,胸前繡著"隊長"的字眼。

「斐華!不要過來...!」冬雲拿出大把的黑刀,插在地上架起死亡魔法守型80%特殊技能金字塔,這是很高級的死亡魔法,可以阻擋掉所有80%以下的攻擊。

紅在一旁,也發出死亡魔法攻型75%特殊技能散彈炎。放射的時候冬雲會把金字塔的某個地方弄個洞,放射出去後在縮回來。

「斐華!到其他小隊去支援!」冬雲轉頭看著黑髮少年,眼神堅定。「現在,只有你可以救其他人,要是輸了,一切就沒了。」

少年看著紅和冬雲,轉身。「你們要活著!」


+++


路上,倒著很多血肉糢糊的人。

男孩邊走,身體微微的顫抖,他從來沒看過這種場面,眼框泛淚的他四處張望,希望可以找到他要找的人。

他停下來了,為什麼停下來?很簡單...因為他找到了。

紅和冬雲倒在地上,倒在血泊之中,兩個人抱在一起,一動也不動。

「爸爸!媽媽!」

男孩稚嫩的聲音在夜晚迴蕩著。

「爸爸...媽媽,不要嚇我...爸...媽~」淚水滴落,雙手抱著紅和冬雲的屍體,他不敢相信他眼前所看到的,他多希望...希望這一切只是場夢。

男孩太專注於眼前的屍體,完全不知道,殺了他爸媽的魔還在,而且...正打算吃掉他這個營養充沛的幼年死神。

碰!

「哇啊!」

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太好,魔沒有打中男孩,但是衝擊已經讓男孩飛個老遠。「好痛...」

魔當然不會善罷甘休,走向前,打算送給男孩最後一擊,而這次,男孩知道自己躲不掉了。

碰!

男孩沒有感覺到痛,慢慢的抬頭,看到的,是一個人站在他面前,而魔已經倒地不起。

「小鬼!你怎麼會在這裡!?不是說不能出門嘛!?」是黑髮少年,少年轉頭看著男孩,大聲的怒吼。

男孩已經跪在他爸媽的身旁,看著他們的屍體,聽到少年的怒吼,男孩慢慢的轉頭,晶瑩剔透的兩行淚落下。

看到這樣的景象,誰還罵的下去?嬌小的身軀顫抖著,身上沾滿著別人的血,淚水無止進的滑落。

「你是紅和冬雲的兒子?...算了...跟我來吧。」少年抓抓頭,看著男孩。

男孩沒有動,只是看著少年,似乎不想離開。

「...」少年走到男孩面前,摸摸他的頭。「跟我來吧。」


+++


坐在沙發上,男孩已經換了一套乾淨的衣服。

是那個叫做斐華的人幫我換的衣服...他還幫我洗澡,拿吃的東西給我,還要我跟他一起住...

聽他說,今天是幾百年都沒發生的,魔界進攻死神界的事件。但是也只有一些些魔,因為我們在幾百年前就簽下了和平共存條約,沒有人想破壞規定。

而殺了爸爸媽媽的就是那些很強的魔...

「好了,你叫零式吧?」少年也換下了制服,走到男孩的面前。「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監護人了,你要跟我一起住。」

男孩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乖乖的點點頭。「恩,以後請多多指教。」

「...」少年愣住了,他沒想到,一個才剛滿10歲的孩子竟然這麼成熟...他的眼神,已經不是小孩子該有的眼神了。


+++


「欸,理緒又闖禍了...」黑髮的男子摸摸額頭,閉起眼睛陷入深思。

「他闖禍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有什麼?」金髮的少年摸摸自己的頭髮,看著眼前的男子。

「這次比較不一樣...」

「怎樣不一樣?」

「理緒他...勾錯魂了...」

「啥!?」

男子嘆氣。「所以...零式,那個孩子...那個被勾錯魂的孩子就交給你了。」

「...」金髮少年微笑。「當然沒問題阿,只要是斐華你開口,有什麼我不能做的?」

「是嗎?謝謝喔。」男子微笑。

金髮少年轉身走出辦公室。「我會...像當初你照顧我一樣照顧他的。」


+++


「歡迎你,成為死神協會的一員!」

金髮的少年將雙手搭帶少年的肩膀上。








------------------------



喔喔喔!

黑色星期五...零式的過去喔過去!

斐華...個人是很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