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崛起,青羽像是失去控制,不斷的攻向真央。

「...」真央很輕鬆的躲過了好幾招,看著暴怒的青羽。難道他不知道,失去控制只會敗北嗎?

「...青羽!冷靜一點!」司伸手響抓住青羽,卻被他身體周圍的風給彈了出去。「咕嗚!」

「司!」銀狼扶起司,看著青羽。青羽轉頭,看著被他誤傷的司,眼神動盪不已,他不是故意的,他...不是故意要傷害司的!

「司...」青羽瞬間收起了所有的風,跑向司。「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只是...!」

水城伸出右手,很沒力的抓住青羽的手。「青...青羽,我沒事...不要氣過頭了,冷靜一點,我現在只能用剩下的力量架著空間,如果你把他毀了...」

「我...我知道了!老師,你先不要說話...躺好,你流好多血!我...」青羽看到水城醒來,開心到語無倫次,要說什麼連自己都不知道。

「好了,有什麼話要說,等回家在說好嗎?」你現在不管講什麼,我想我應該都聽不懂...

青羽轉頭看著真央。「我知道了,老師。」

說完,青羽的周遭刮起強大的風,右腳用力一蹬,瞬間已經出現在真央面前。

右手一揮,狂風刮起,吹向真央,使他的手腳甚至臉都滿是刮傷。真央很難得的皺起眉頭,衝向青羽。

青羽完全不讓真央有觸碰自己的機會,雖然真央的移動速度和格鬥能力都非常強,但只要將風完全包圍住自己,就減少一定的損傷。

「...」真央在怎麼說也是獵隻中的精英,被列為第一小隊一定有很強的實力,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輸了?

從口袋裡拿出大把的小紙團,看著青羽。「將物質轉換成炸彈。」

「青羽!小心!」

大把紙團瞬間射出,數量龐大青羽響完全躲過根本不可能,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風。

碰碰碰碰碰!

風和炸彈硬碰硬,產生劇烈的震動,水城也因此吐了一大口血。

「咳咳...老師!?」青羽似乎也受了一點傷,擦去嘴角的血,最擔心的還是水城,畢竟這理事水城製造的空間,在這裡打鬥受傷的是水城。

一看到水城滿口的鮮血,青羽愣了一下。

但是愣的這零點幾秒,就足以讓真央再度衝到青羽面前已近距離引爆炸彈。「將物質轉換成炸彈。」

「咦?」青羽剛反應過來,卻已經來不及了。

碰碰碰碰碰!

炸彈的強烈衝擊使青羽向後飛了好幾公尺才撞到牆壁停下來,手腕似乎很傷的嚴重。「好痛...」

青羽一抬頭,發現又一堆紙團飛向他,事情來的太突然,完全反應不過來,只是坐在地上,眼睜睜的看著爆裂物飛向自己。

「青!」

雨衝到青羽面前,架起結界,很強大的結界。

碰!!!

巨大的聲響和衝擊,空間的牆壁出現裂痕,水城的血也越吐越多。水城本來就受重傷了,所剩無幾的力氣全都拿來架空間,理所當然的空間會比之前脆弱。

因為結界的反彈,真央也受到波及,受了不輕的傷,血液四濺。

「真央!」

稚嫩的聲音響起,在整個空間回盪。「我來找你嘍!」

一個銀髮帶遮陽帽的少年出現,看來是趁著空間產生裂縫的瞬間跑進來的,一臉天真的笑容看著真央,身上穿的,是獵的制服,胸前的號碼牌-01。

「小泉?」真央愣了愣,真沒想到溫夜會讓他跑出來...不會是他自己跑出來的吧?「你怎麼來了?」

「是我一直拜託溫夜才來的喔!」名為小泉的銀髮少年笑著,看向青羽。「他們就是使用者嗎?一次遇到這麼多個啊?」

「...」青羽咳了幾聲,看著突然出現的少年。一個真央就這麼強了...再加一個一樣是第一小隊的?

「你們好啊!我是第一小隊的小泉!是水之狩獵者喔!」小泉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伸出右手,很快的出現一個圓球。「好可惜欸,才剛見面馬上就要說再見了~」

瞬間,小泉將圓球丟出,比直的飛向水城。「這個空間就是你架的吧?你好像傷的很重欸~躲不掉吧?」

「老師!」青羽沒想到對方會走這步,先除掉受重傷的人在慢慢清理其他人嗎?

碰!!!

爆炸聲響起,但爆炸的原因非常的奇怪,據說是因為水和雷加上火混在一起的結果。

「拉爾!啟!」

拉爾和啟站在水城面前。「老師 ♥ 沒事吧 ♥ 」

「切...你剛剛是跑去哪裡了...?」水城扯了扯嘴角,咳了幾聲。

「去找啟阿 ♥ 本來是要找玄祐的,不過似乎不方便 ♥ 」不方便是指...?

拉爾微笑著,看著小泉和真央。「我們也很聰明喔 ♥ 知道先找受傷的人下手 ♥ 」

說完,拉爾瞬間出現在真央面前,一道強而有力的落雷準確的擊中真央,強眼的光照亮了整個空間。

「這是我的新絕招喔 ♥ 」拉爾微笑,看著倒下的真央,微笑。「這是你炸斷老師的手的回報 ♥ 」

看到真央身受重傷,小泉天真的笑容完全不見了,他用憤怒的眼神看著拉爾。「你們...竟然害真央受傷...」

「我討厭你們!」小泉抱起真央,消失在黑夜中。

...到底是誰討厭誰?


+++


「手是撕裂傷,很嚴重,不可能復原的,只能截肢了。」

醫生搖搖頭,表示除了這個方法沒別的了。

「怎麼會...老師...」青羽的眼睛找就紅腫到像兩顆鹹蛋了,又再度眼框泛淚。

「青羽,不要哭了拉...」在哭你的眼睛就要瞎了拉...。水城微笑,看著青羽。「我沒事阿,不過就是少了一隻手,裝個義肢不就好了?」

「烏...」青羽看著水城斷掉的左手,又想到右眼差點失明的銀狼,心裡總有個憤怒到要爆發的感覺。

水城再度微笑,摸摸青羽的頭。

「放心吧,我們都會沒事了。」






--------------------------


喔喔喔!

這篇打特快XD

因為這篇在打的時候很趕...欸欸=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