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晚上8點00分。

南啟中學很熱鬧。

今天是萬聖節,南啟中學在操場舉辦萬聖節晚會,有非常多人參加。

「老大!」玄祐遠遠的叫住青羽,手上拿著一包糖果。

青羽似乎沒聽到,轉身走到水城旁邊,接下水城送的一大包糖果。

這些看在玄祐眼裡,只覺得有種老大被搶走的感覺。他不想在多想了。


瞬間,所有的南瓜燈亮起,桌上的糖果更閃閃發光。

「青!」

雨笑著走到青羽面前,站在身邊的是幼萱。

「呃...雨。」青羽微笑,不知到什麼時候開始,青羽又更成熟了,淡淡的微笑讓雨的臉頰浮出淡淡的暈紅。

牽起雨的手,不知道是哪來的膽子,青羽拉著雨的手走進人潮。

「恩恩~小青羽又成長了呢...」水城瞇起眼睛微笑,看著他一路成長,感到欣慰,也感到驕傲。

在另一頭的司和銀狼也很閒的晃著,拿了一些糖果餅乾和巧克力,邊走邊吃。

拉爾走到水城身邊。「欸,一個人很無聊吧 ♥ 」

「我正打算去保健室...」

「玄祐剛進去嘍 ♥ 」

「...」

最後的決定是拉爾和水城逛。

「終於只剩一個了 ♥ 」拉爾笑著。「只剩第一小隊了,這次他不會再躲了吧?」

「誰知道呢?他都躲了快15年了。」水城撫摸著手上的十字架手練。「只要他出來,一切就解決了。」

「解決什麼 ♥ 」

「...」

「死掉的人還是死的,失去的也不會在回來,不是 ♥ 」

水城笑了。「才幾年的時間,你說話的方式真的越來越像赤焰。」

「他應該趕的上吧?最後一齣戲 ♥ 」

「應該吧,這種事情只能靠運氣。」

「這就沒問題拉,我的運氣一向很好 ♥ 」



+++



「咦?要先去嗎?」

聲音的主人,是一個粉紅色短髮,像包子一樣的女孩。

「恩,先給他們一個下馬威吧!」棕色頭髮的少年說完,一口氣喝掉了整罐牛奶。「讓真央去就行了。」

「咦!?我也想去啦!只有真央可以去玩不公平!」帶著遮陽帽的銀髮少年拿著桌上堆積如山的牛奶。「不給我去我就把你的牛奶通通喝掉!」

「嘎啊!住手阿小泉!你敢喝我就宰了你!」棕色頭髮的少年迅速的搶回他心愛的牛奶。「我可是隊長!你要聽我的!」

「不要不要我要去拉~~~溫夜~」小泉死命的巴著名為溫夜的棕色頭髮少年。

「好好好好...真央先去,我一定會讓你有機會去玩,可以了吧?」敵不過小泉的死纏濫打攻勢溫也只能搖頭,再搖頭。


+++


「這裡就是南啟中學?」真央看了看四周,又聽到從操場傳出的嘻鬧聲。慢慢的,走進去。

一進去就先遇到銀郎和司,真央看過他們的照片,一眼就認出來了。

把純物質,轉換成炸彈。

真央輕輕的自言自語,用園滾滾,充滿無辜的眼睛看著銀狼和司。

碰!!!

爆炸聲響起,很莫名的響起。

南瓜燈通通都依序炸開了,在周遭的學生都受到波及,唯獨青羽沒事。

「把物質轉換成炸彈。」淡淡的唸出來。「我是第一小隊的真央,請多多指教。」






----------------------


怎麼回事啊!

整個好短=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